哪些生肖桃花雖旺感情運卻不佳

1.2萬閱  縮放:

命理中的“桃花”是根據生辰八字中的五行所處“長生,沐浴,冠帶,臨官,帝旺,衰,病,死,墓,絕,胎,養”的位置而言,如大運和流年行運到“沐浴”階段的時候就叫“行桃花運”。而桃花也有分好壞,并且其對人一生的行運起重大的影響。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相學為大家解析,看看哪些生肖桃花運雖然旺盛,感情運卻不佳。

生肖虎

時出生時辰: 子時 未時

若奸門深陷,眼睛帶臥蠶的子時虎女,一生爛桃花旺盛,求學階段容易因姣好的外貌而吸引大量異性追求,但大多異性將其追到手后會對其十分冷淡,20-24歲間她們有可能邂逅條件優厚的年長物件,但最終易因對方的不斷出軌而分手。眼尾帶且魚尾紋多的子時虎男,在23-27歲桃花運極旺,容易因貪圖美色而讓人財兩失,婚后,他們喜歡招惹已婚異性,容易產生二婚。

印堂有傷痕,桃花眼的未時虎女,色欲心極強,抵擋不了異性的誘惑,在22-26歲間容易因另一半物質無法滿足自己而不斷出軌,婚后極容易因為虛榮心而拋棄配偶,且容易成為第三者。雙唇厚,陰囊帶痣的未時男重感情,喜歡處處留情,25-30歲事業一般小有成就,會有大量年紀較小的異性追求者,他們來者不拒,容易因此而讓身體受損且事業受創。

生肖龍

時出生時辰: 丑時 寅時

顴骨高,乳房帶痣的丑時龍女,個性柔中帶硬,擅長抓住男人的心。在23-27歲她們容易遇到不同類型的追求者,但最終會選擇能對其事業起幫助的高貴人士,而一旦對方沒有利用價值,她們會很快與之分手繼續尋找其他獵物,她們會因此名聲極差且讓婚姻嚴重受阻。眉骨高,鼻梁低的丑時龍男,個性溫和,是典型的“小男人”,在26-30歲容易因細心與好脾氣而桃花不斷,但最終會因過度算計對方而情感破裂。

眼神游離,臥蠶大的申時龍女,即便外貌不佳也容易吸引色心強的異性追求者,20-24歲極容易遇到個性蠻橫不務正業的異性追求者,她們容易淪為對方泄欲的工具而感情受挫,婚后容易因缺乏判斷力而慘遭追求者欺騙最終人財兩失。鼻梁有肉,乳頭長毛的申時龍男,個性放蕩不羈,天生喜歡自由且擅長甜言蜜語,在24-29歲容易因浪漫的個性而吸引大量追求者,但最終容易因害怕穩定而孤獨一人。

生肖蛇

時出生時辰: 子時 巳時

丹鳳眼,下巴尖削的子時蛇女,有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且為人大氣不斤斤計較,無論在求學階段還是職場,都是眾人眼中的女神,追求者不斷,23-26歲容易因遇人不淑而精神抑郁,婚后容易遭遇配偶不斷出軌的惡夢。耳垂薄,鼻梁高挺無肉的子時蛇男,外表標志,有與生俱來的魅力,能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愛慕者,在24-28歲容易感情糾紛而事業嚴重受阻且易遭小人算計。

雙眼有神,臀部帶痣的巳時蛇女,個性安靜,做事有條例,但喜歡胡思亂想。在22-24歲容易遇到身份尊貴的追求者,但最終會因思慮過度或疑心重而錯過正緣,最終有可能選擇能力較差的人共度余生。大腿粗壯,毛發旺盛的巳時蛇男做事有擔當,且為人成熟,容易在職場上吸引異性的關注,在26-28歲極容易控制不住欲望而與誘惑異性發生關系最終讓感情破裂。

生肖猴

出生時辰:辰時   酉時

鼻梁高挺,私處帶痣的辰時猴女,為人外向且喜歡善于溝通,是朋友圈中的名媛交際花,22-25歲會因成熟的交際手腕而結識富商物件,但最終容易因過度貪財市儈而慘遭拋棄,婚后她們依舊喜歡搞曖昧,一旦遇到心儀異性追求者會不顧一切陷入其中,最終傷痕累累。國字臉,眼睛下垂的辰時猴男,有與生育來的領導力,在職場中會因過人的執行力而吸引眾多追隨者,他們為人善良不懂拒絕,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產生誤會而感情受阻。

嘴巴大,嘴唇厚的酉時猴女,個性高傲,能力強且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在事業上能靠自身的努力迅速達到巔峰,是很多成功人士追求的仰慕人士,在32-35歲她們極容因輕信配偶的讒言而導致身敗名裂,最終晚景凄涼。鼻翼大,掌心無肉的酉時猴男,為人慷慨,花錢無節制,容易吸引私生活泛濫的追求者,在23-28歲容因濫交而感情受阻,且落下重病。

生肖豬

出生時辰:寅時 亥時

眉毛細,聲線粗的寅時豬女,個性豪邁,凡事不計較,在23-26歲追求者將不斷,但她們習慣與異性稱兄道弟的行為容易引起另一半的懷疑,最終讓感情出現裂痕。駝峰鼻,小腿肌肉發達的寅時豬男,外表柔和,待人彬彬有禮,在24-28歲桃花運旺盛,但喜歡將另一半與追求物件做對比,另一半會因沒安全感而選擇離開。

桃花眼,左臉頰帶痣的亥時豬女,外表妖艷,有極旺的異性緣,并且她們擅長周旋復雜的人際關系,因此更容易獲得事業成功,但婚后,她們會因極其挑剔配偶而發生情變,最終孤獨終老。眉毛下垂,雙眼無神的亥時豬男,為人憨厚老實,善良且懂得關心他人,異性會因此而向其頻頻示好,由于他們天生個性單純不懂規劃,通常會因目光短淺或不懂情趣而慘遭另一半拋棄。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秋天出生的12生肖性格與命運
詳細
哪些生肖一輩子辛苦求財
詳細
一輩子大起大落 險象環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女旺桃花妙招
詳細
越老越有女人味,越老越多金的生肖女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適合生肖牛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天生財運好,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
詳細
想做老板的12生肖開啥店容易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