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人追殺是怎么回事?

1萬閱  縮放:

從心理學解夢的角度來看,夢見被人追殺,表明夢者在現實生活中承受了過重的壓力,在心里產生了想要逃避的心理。同時此類夢境也是暗示夢者,內心深處渴望能把自己不光彩的過去抹掉。也就是說,在這個夢里,追殺者和被追殺的人可能都是自己,夢者希望能消滅掉那個不愿接受的自己,改頭換面。

  1. 如果夢里感覺到追殺的人十分強大有力或是很有權力,則暗示夢者渴望自己能變得比以前更強大。
  2. 如果夢見自己與那些追殺的人打斗,表示夢者內心的感情或矛盾在相互糾纏。
  3. 如果夢見自己一路上被人追殺,表示夢者工作上或許已經遇上了大麻煩。如果路上有人幫助逃脫,表示工作中有貴人相助,夢者能安全過關。如果夢到自己被追到或被殺了,預示夢者財運上有好轉的跡象;但如果是后面的人一直追到你無力、接著你就驚醒了,表示你的麻煩不容易解決。
  4. 如果夢見自己被很多人追殺,可是又沒被殺,意味著夢者可能會有難,不過都能夠平安度過,將會大難不死必有后福。
  5. 如果夢到被人追殺,想逃跑卻總跑不快,于是向上一躍,想順勢飛到天上去,卻被后面的人一把抓住腳腕子,自己感到很恐懼,暗示夢者企圖用幻想(飛上天去)的方式逃避現實,卻被現實抓住了腳腕子。
  6. 如果是你莫名奇妙和敵人握手言和,那么,注意你如何和夢中敵人干戈化玉帛的吧,那是夢送給你驚嚇之外的智慧禮物,也許用同樣的方法,你現實中的困惑就會迎刃而解。
  7. 如果夢到被人追殺,自己反而殺掉了追殺者,表明夢者對于現實的壓力,內心也很矛盾和糾結,但是自己能夠找到導致問題的根本原因所在,并相信自己有能力采取最正確的方法解決掉問題。
  8. 女生夢見被人追殺,預示將有男生來追求自己。

周公解夢對夢見被人追殺類夢境的解釋與心理學解夢有所不同,反而預示著有好事發生,如“夢見被追殺,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夢見被追殺,夢者將獲利或升遷”等等。

此外,夢見被追殺,自己死而復生,也意味著新自我的誕生。年輕人需要成長,有必要追尋新的自我,所以年輕人比較容易做被追殺和死亡的夢,這類夢境有再生的意義。

無論是何寓意,夢境總是能給人一啟示,如果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壓力存在,應盡量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和解決,并規律作息,加強運動,盡可能將郁結之情釋放掉。當內心慢慢強大起來的時候,壓力自然就會變小了。

靈匣網編輯整理

兇夢預兆及破解秘方
詳細
夢見自己站在懸崖邊上會有危險嗎?
詳細
夢見和死去的人在一起是何寓意
詳細
心理學解夢看誰要被小人算計
詳細
心理解夢看你為何喜歡亂花錢
詳細
夢見錢包丟了是要破財嗎?
詳細
周公解夢中對日月星辰夢境的解釋
詳細
水的夢境預示吉兇
詳細
夢見發生大災難是怎么回事?
詳細
預示吉祥的好夢(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