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布局容易讓男人出軌

3942閱  縮放:

釋緣日常命理咨詢服務中,女性緣主很常見的訴求就是如何處理花心老公的出軌問題。必須承認,這個問題是導致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那么除了我們曾經論述過的女命八字命局本身的問題外,是否有風水方面的環境影響也會誘發這些問題的。下面我們就看一下,哪些風水問題容易導致老公出軌。

1、虎高龍低

風水理論中的青龍白虎分別代表男女主人,相比大家都非常熟悉。在家居風水中,當你與大門同向朝外之時,右手方代表白虎方,同時也代表女主人。家居風水布局最忌呈現右邊裝飾過多或墻壁過高,而左手方的青龍貴人方過低的左右不平衡狀態。氣勢上女性就會壓著男方一頭,直接倒逼著男性往外走而尋桃花。所以風水上有云,寧可青龍高萬丈,不可白虎高一頭。

2、過度裝飾

釋緣勘測別墅風水時,發現很多家庭不惜重金,將屋宅裝飾的富麗堂皇,貴氣逼人。這時我往往會說,真有點五星級酒店的意思啊。其實,這句雖然表面贊揚,其實是在提醒緣主,這個房子完全沒有家的味道。任何人在這里都住不安穩,人口流動如五星級酒店一樣。在這種房子里,家里人會奢侈隨意,也就難免招惹桃花了。

3、鏡子過多

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人們日常的穿衣打扮,最離不開鏡子。鏡子主要起反射、照耀、襯托的視覺效果,但是在家居風水學中,鏡子擺放過多也會帶來諸如精神渙散、倍感空虛等不良影響,更有甚者會因為空虛而出現在外尋歡的情況。

以上三點是最直接導致婚內出軌的風水因素,釋緣提醒遇到這類問題的緣主,還是要盡快調整為妙。

文:王釋緣

客廳只要做到這六點,保證你家大吉大利
詳細
客廳掛哪些畫可以帶來好運
詳細
怎樣布置廚房風水有利健康和財運
詳細
在家居中這三樣東西不能亂放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最好別住
詳細
為何臥床選不好,一生白辛勞?
詳細
搬家前如何凈宅旺宅
詳細
大門進門見到什么最好?
詳細
讓人財運旺盛的臥床風水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增旺偏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