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1萬閱  縮放:

小三面相有什么特征嗎?有些人一眼就能看出誰是小三臉,接下來就主要從面相上來教大家分辨,誰才是小三。

(一) 頦尖頤薄—標準的美人臉(狐貍臉)

頦尖頤薄的女相,多嫁二婚的男人,或者是個有子女的男人。頦和頤在面相上面稱地閣,代表一個人晚年的運勢興衰、貧富,也代表婚姻緣是否深厚、穩定。標準的狐貍臉美女,一般看著比較清秀,個性表現上也比較文靜,但內心都比較隱忍,忌妒心強,攀比心重,正好為所謂的款爺提供方便而收納,可謂是各有所需,不言自明。所以,女命的地閣宜厚,不宜尖削。尖削者、下巴無肉者的美女多感情不佳,小情人、第三者的面相。

(二) 鼻扁芙蓉面—面如朝霞,不言自紅。

女性要是鼻梁低扁的都是沒有主見、目光短淺、容易滿足之人。鼻小頭低的女人不適合做正妻。而且感情過于豐富,敢愛不敢恨,容易受人教唆,利用她的豐富感情玩弄與掌股之間。芙蓉面也就是瓜子臉,尖臉像芙蓉,下巴幾乎沒有,而臉泛紅暈,想想都是美不勝收的面相,但是這種女命個性上多薄義寡情,自私自利,雖然相貌端美,亦是紅顏薄命。典型的二奶命。

(三) 眼有浮光露,鼻上橫骨起—西方立體感特強的鼻形。

貴族氣的女性品質端莊,品正者自能得良人為夫,夫婦恩愛,相依終老。若無端莊儀態,只得嬌媚之貌,則難登上大雅之堂,難得明媒正娶,只可做人間老婆。

而眼露浮光,飄渺迷離者女性,多給人勾魂眼的感覺,自然招惹是非之人者垂戀。鼻為夫星,鼻上有骨橫張,夫妻隔角難以白頭到老,雖主觀好勝亦也沒有命硬,此相最多也就是當個偏房或者妾。

(四) 步行八步,小腳無肉—根基貧寒,孤苦再嫁的女相。

鵝行鴨步姨婆相,可以從一個人走路形態中看出一個人的命相。所謂:有之內形之外,足者:“上載一身,下運百體,為足之量焉,為地之體相”。倘若婦人走八字路,小腳沒肉,則不能成正妻,就算能做上正妻也亦遭遇別人遺棄。另一種腳底平直無橋梁者,更難婚姻長久。

(五) 言語如結澀,聲音之滯澀不揚—小三、二奶相。

聲者,心之根。音者,聲之余。婦人聲音欲情而輕,氣調不快不慢,主榮貴旺夫。倘若先高后低、妨夫而淫;先低后高,亦妨夫、須自立。若重濁遠振,妨夫頻頻;重濁短促,終身貧賤。若言語不流暢,似乎欲言欲忍,言語重疊者,則多為二奶、小三之相格。

(六)眼如春水,形似扶柳—蕩婦,小三也。

女人的眼睛明亮代表聰明智慧,有旺夫興家之貴。女人的眼睛如春水一般,淚汪汪,水汪汪者,看似迷人,但絕對的淫蕩放浪之人,而走路又如楊柳一般無聲無息,綿弱無力,必然克夫再嫁或皈依佛門。

面相看哪些女人會遠嫁他鄉
詳細
預示你將走衰運的面部瑕疵
詳細
眼睛中透露出的財運資訊
詳細
面呈衰相該如何補救
詳細
由鼻相看婚姻
詳細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人將走衰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擔得起大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包二奶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虎耳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