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富貴逼人的人長啥樣?

9851閱  縮放:

一個人是否天生有富貴的潛質,是可以從相上判斷出來,這就是相學中所謂的“察人術”。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相學跟大家分析,哪些面相的人天生富貴逼人。

一、額頭兩邊的牛角有八字理紋

額頭兩邊的牛角有八字理紋的人一生高貴,且有官運。此面相的女人大多自小家境優渥,接受進階教育,有藝術方面的特長并且人緣極佳,在求學階段能夠一帆風順并且聲譽高,其配偶非富即貴,多為知名政界人物。此面相的男人個性沉穩,內斂,足智多謀,在年少時便能在某些領域嶄露頭腳,且有出國深造的機會,事業雖然諸多坎坷,但最終能突出重圍,獲得巨大財富。

二、頸項上有紋理

頸項上有紋理的人是好相,其貴人運居多。此面相的女人,頭腦靈活,有精準的判斷力,且做事果斷,常能在職場上叱咤風云,24-28歲便可獲得高收入,并且一生走聲譽運,無論在何種場合,都是核心的領導人物。此面相的男人,有想法且凡事腳踏實地,做事沉穩干練,在26-30歲的貴人運極佳,通常能在投資方面獲得大量財富,婚后他們的財富能夠與日俱增。

三、眼珠黑且大

眼睛黑且大的人天生有精準的判斷力,明辨是非。此面相的女人為人聰明但不外露,為人低調,做事有規劃,在求學階段在學業方面能小有成就,并且長輩緣佳,進入職場后能憑借自身的智慧與貴人輔佐而快速晉升,26-28歲事業能青云直上。此面相的男人,言出必行,做事有擔當且為人重原則,在23-25歲追求者較多,但從不濫交,婚后能獲得美滿家庭,創業者大多能成且中年財運極佳。

四、額頭要寬而飽滿且臉型對稱

額頭要寬而飽滿且臉型對稱的人,為人善良,善于思考。此面相的女人自小智力超群,擁有特殊的才能,是他人眼中不容小覷的風云人物,在24-27歲事業能夠步步高升,財運極佳且能守住錢財。此面相的男人,為人重感情,但不貪圖美色,23-27歲走官運,35-38歲從政者能大有做為,晚年能享兒女福且名聲好。

五、鼻梁高,鼻翼有肉且下巴無疤

鼻梁高,鼻翼有肉且下巴無疤的人事業心強,做事有沖勁。此面相的女人聰慧,善于學習與分析,在事業中能不斷取得突破,26-29歲便能取得傲人成就,婚后生活能和諧美滿,婚后創業者能獲得不俗收入。此面相的男人,膽子大且勇于冒險,23-26歲的異性緣極佳,不乏有身份尊貴的追求者,29-32歲他們事業運旺盛,從事金融投資,農業方面的副業投資大多能大有收獲。

六、額頭光滑無疤且有伏犀骨

額頭光滑無疤且有伏犀骨者天生主貴,伏犀骨就是印堂上方,額頭中間的一塊頭骨,伏犀骨貫頂而入百會。此面相的女人,為人睿智且大氣,做事有分寸,在事業中常有貴人相助,且追求者不斷,30歲后事業能到達巔峰且偏財運旺盛。此面相的男人,做事雷厲風行,有精準的判斷力,且適合從商,34-38歲財運極佳,能通過副業投資獲得高收入,且晚年能長壽健康。

七、顴骨高而不露骨,下巴有肉

顴骨高而不露骨,下巴有肉的人領導力極佳,且能掌控事業實權。此面相的女人在28歲前事業較為平淡,32歲后能迅速發家致富,創業者能迅速積累財富且能得到員工服從與尊重,晚年財運依舊旺盛。此面相的男人,事業心強,善于交際且心胸寬廣,在26-28歲事業運極佳,能夠打出自己的一片天,36歲后走官運,有機會從商界轉戰政界,能把握實權且受人敬仰,最終名利雙收。

八、眉尾上揚,嘴唇厚

眉尾上揚,嘴唇厚的人天生財運佳,不愁吃穿。此面相的女人,有豐富的想象力,善于洞察且創造力強,她們有與生育來的藝術細胞,如從事設計師、建筑師、攝影師者能夠名聲大震,在28-32歲他們有出國運且另一半身份特殊。此面相的男人,做事有耐心且凡事有自己的見解,不喜歡從眾,在事業中能因出色的創新能力而獲得領導認可,在最短時間內積累名氣。

九、嘴角上揚,腰部有肉

嘴角上揚,腰部有肉的人是天生的富貴相,女能旺夫男能旺財。此面相的女人個性溫和,有愛心且擅長理財,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婚后能協助丈夫迅速擴充套件人脈,發展事業,夫妻生活和諧美滿,晚年能有兒孫相伴。此面相的男人,性格樂觀,做事穩當,且外緣好,26-29歲能因父輩協助而獲得不俗收入,34歲創業者能成且易積累財富。

十、背部平闊而豐盈

背部平闊而豐盈的人,一生災難少,有福氣。此相的女人有與生俱來的貴氣,她們個性豪放,為人慷慨,在職場中威望高,能因圓滑的個性與強大的執行力而迅速晉升,收入能快速增長,40-45歲她們的財運最旺,容易因成功投資而暴富。此相的男人,為人機智,善于把握細節,且擅長分析資料,在26-30歲能有貴人相助,且易事業有成,35歲后容易因異性貴人輔佐而成功開創副業,能獲得巨大收入。

十一、面板白皙,聲音洪亮

面板白皙,聲音洪亮的人容易走好運,且易得貴人輔佐。此面相的女人,為人性格寬厚善良,異性緣好,在職場中容易因年長異性貴人提拔而高升,婚后即便選擇在家相夫教子,也能靠自己的人脈來獲得不俗收入。此面相的男人,在28-32歲貴人運極佳,容易成功創業,晚年運極佳,能生活穩定且兒孫滿堂。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中的空亡缺陷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女人這里生得越瘦桃花越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缺乏主見
詳細
從耳朵特征看你的福氣和財富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面相學堂看你今生成就高低
詳細
頭發鬢角看男人是否有福祿可享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自私自利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難逃離婚的厄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