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哪方面最招人嫉妒

1.4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生活中,有些人外貌姣好且工作能力強,讓人羨慕不已,也有些人年紀輕輕就功成名就,讓人心生嫉妒。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別人羨慕甚至嫉妒的地方,只是當局者迷。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哪些方面最招人嫉妒。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已經連續加班一個月,當你晚上10點剛回到家時,領導突然打電話讓你重回公司處理檔案,你會?

A:欺騙對方說自己生病了,在住院

B:告訴對方自己的父母生病了需要照顧

C: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想去

D:二話不說回到公司

2.上個月,你發現自己的好友在背后數落你,并且惡意散播你的謠言,今天,對方因為與他人發生口角被報復而受傷,你會?

A:認為對方罪有應得,會恥笑對方

B:認為對方可憐會去看望他/她

C:會表面可憐對方心理暗自竊喜

D:會趁機揭開對方的丑陋嘴臉

3.你與另一半正在逛街,突然發現街上有兩個女人與一個男人正在吵架,而另一半神色慌張,并要求你趕緊離開現場,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肯定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不離開

B:另一半與爭吵的男女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C:另一半是個膽小怕事的人

D:有特殊事故要發生,立馬離開

4.假如曾經與你深愛的舊情人在圣誕節前夕突然死亡,你得知后心情壓抑,在某天夜里,你夢見對方在后面追趕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還深愛著你

B:認為自己最愛的還是對方,會傷心

C:認為對方可能想告訴你某些事情

D:認為對方很有可能想殺害你

5.在夢中,你的父母與兄弟姐妹通通消失了,家里空無一人,此時,你的房間突然發出一聲巨響,隨即父母與兄弟姐妹的相片紛紛掉下,你的第一反應是?

A:家人肯定遭遇了不幸,會十分痛苦

B:家人很有可能被綁架

C:家人已故,他們想告訴你離開房間

D:內心十分恐懼,會打電話給父母或兄弟

6.你約了某個重要客人談合作,到現場你發現對方是學生時期某個與你關系不好的同學,對方有意諷刺你并且無心談合作,你會?

A:與對方互揭傷疤,不理工作

B:要求對方只談工作,不談別的

C:辱罵對方后離開

D:尋求其他同事到現場幫助

7.你與好朋友正在參加一場選秀比賽,好友為了博出位,將你曾經的丑聞故意泄出,外界紛紛對你的人格產生質疑,你會?

A:直接找好友討公道

B:暗自中傷報復對方

C:在媒體面前直接揭開對方的某些短處

D:將其惡行告訴其他的好友

8.在夢中,你發現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卻聽見你的某個朋友與你的另一半在互說情話,并且得知另一半與其已經隱瞞你近2年,你會?

A:大聲辱罵另一半

B:靜靜偷聽還有什么其他的秘密

C:認為是朋友勾引另一半,會詛咒朋友

D:認為另一半極其好心,會準備與其離婚

9.假如今天是你祖父過世后的第二天,在睡夢中,你聽見祖父正在默默哭泣,并在小聲告訴你自己很難過,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胡思亂想

B:問祖父為什么難過

C:認為是自己做了某些讓祖父難過的事

D:內心十分害怕,會捂住耳朵

10.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種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在公眾場合揭露家丑

B:你的兄弟/姐妹為了爭家產與你翻臉

C:你為了博得另一半的同情而自殘

D:你的父母曾經做了違反法律的事情

11.假如你是一名催眠師,正在給一名年僅10歲的兒童做催眠治療,突然,對方發出哭訴聲,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很有可能在跟你開玩笑

B:對方曾經受了某些刺激

C:對方極有可能中邪

D:對方想告訴你某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個性溫和,有童心,但做事缺乏穩定性。在事業中,你通常會因有頭無尾而讓他人受到連累,但你與生俱來的好人緣能幫你迅速解決問題,在事業中不斷獲得突破。在愛情中,你是個較為被動且習慣依賴另一半的人,但對方會因你的童真與善良而甘愿為你付出。他人會因你的好人緣與運氣而對你萬分嫉妒。

建議:要學會自己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能讓你更加暢通無阻。

19分-26分

你樂于思考,凡事有計劃且善于利用人脈。在事業中,你會用獨特嚴格的規范來帶領團隊,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事業到達巔峰。在愛情中,你的情商極高,習慣提早規劃未來,并且甘愿為另一半分擔憂慮,你們會因此而長久甜蜜。他人會因你精準的判斷力與執行力而嫉妒不已。

建議:建議在生活中不要過于鋒芒畢露,低調為人能讓你的人緣更佳。

27分-34分

你善解人意,凡事不強求他人,他人會因你的好脾氣與睿智而對你掏心掏肺,你會因此得到萬般追捧。在事業中,你甘愿付出且不求回報,領導或同事會因你的仁慈而主動幫助你,讓你能迅速嶄露頭腳。在愛情中,你習慣給予另一半足夠的空間,并且凡事尊重對方的建議,你們會因此讓感情默契十足。你的真誠與仁慈讓人既羨慕又嫉妒。

建議:在適當的時候應該多為自己考慮,能讓你獲得更多。

35分-44分

你不愿隨波逐流,凡事遵循自己內心,習慣以誠待人,從不做虛情假意違背良心的事情。在職場中,雖然你經常會因真實而得罪他人,但卻交了不少與你性格一致的真心朋友。在愛情中,你有強烈的道德感與感情潔癖,遇到合適的物件后會愛的深沉且長久。你的真性情讓人嫉妒卻又不敢輕易效仿。

建議:適當學會掩飾自己的不良情緒,能讓你人生路更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容易在感情里走彎路嗎?
詳細
測測看你身上有什么致命弱點?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純度有多高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患上哪種心病
詳細
靈性磁場看你是否有吸引人的魅力
詳細
測測看你心底有牽掛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七夕情人節的愛情運勢
詳細
測測看你會網戀嗎?
詳細
看看是什么阻擋了你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跟誰共度一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