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由自己八字預知父母福壽

7772閱  縮放:

印為母星,財為父星,月柱為父母宮,參看幼運,可知父母之富貴貧賤。

1、父母富貴

財、官、印集于月柱為喜用神,父母不富也貴。印為用神而又坐臨官者父母榮顯。喜用神集于月柱,父母多余蔭,多助力。月干為喜用,而月支為忌神,月支之力大于月干,故難得父母之財產。

2、父母貧賤或不得父母之力

財、官、印集于月柱為忌神,父母不貧也賤。忌神集于月柱者,難得父母之力。月支或正印被沖克者,難得父母財蔭。月干財弱而比劫星奪財者,主難得父母財蔭。印破用神,受父母之累。

3、得父母寵愛

印在月支且為喜用神,且幼運好者,必得父母寵愛,福蔭甚厚。

4、父母強弱

命局財多印弱,父強母弱。命局印旺財衰,母強父弱。命局印旺不見財星父先亡。反之,財旺不見印星母先亡。

5、父母壽命

財星扶抑合宜,則父長壽。財星自坐長生父長壽。印星扶抑合宜,則母長壽。印星自坐長生母長壽。財星為父,財輕比劫重,定克父。財星被克或被比劫星所劫或不見財星且幼運不吉者,必先喪父。財星被沖克者克父。財星太弱在干且自坐死絕者克父。印星為母,印衰財旺,必克母。印星被沖克者克母。印星太弱在干且自坐死絕者,母不壽。用印而被破者,母賢而早喪。

月支七殺與喪門,吊客又是忌神者,早克雙親或雙親多病。七殺、陽刃集于月柱,印星無顯,有父無母之兆。命局財旺不見印星,母先亡。偏財落空亡,父病弱。正印落空亡,母病弱。如出現在月柱則喪亡或短壽。

偏財絕于歲運,父亡之期。正印絕于歲運,母亡之期。月柱第二限運如被沖克,則該人三十一歲前生父生母死亡。命局帶二重以上孤辰出世,非無父則無母。女命羊刃、亡神、劫殺忌合,合則不利雙親。

6、父母親性情

財自坐陽刃,父性兇暴。財自坐臨官,父性忠厚。印星自坐陽刃,母性剛強。印星自坐臨官,母性忠厚。印星為喜用神,母性賢慈。

祖輩及父母斷法,以用神坐生旺死絕地,結合用神位置及相神臨于何干支,用神受沖克生護而定。用神分喜忌,用神為喜要生旺有力,臨干支要生護。用神為忌要死絕地,臨干支要制克。

總之,用神為喜以用神為重,用神為忌以相神為重。

文:不二堂

八字看你何時適合談婚論嫁
詳細
幾月出生的寶寶最有希望大富大貴
詳細
農曆出生月看你一生婚姻及財富
詳細
八字命理中的常用名詞
詳細
八字分析你的人緣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何種情況下會遭遇官災
詳細
八字中那些不利婚姻的因素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金鉑金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遭遇婚姻危機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上情場高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