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異性緣來的早還是晚

1.2萬閱  縮放:

緣分是多生多世所注定的,由不得我們主控,縱使千挑萬選,也早晚會和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結合到一起。就婚姻而言,真的是“萬般皆由命,半點不由人”。有的人緣分來的早,有的人緣分遲遲不到。下面泓達周易與大家探討如何從面相看異性緣來的早晚。

天庭偏窄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早

天庭即是額頭,額頭窄窄或者發際線較低的,緣分來的都早。這樣的面相性格特點是善于展示自己,而且思維敏捷,能夠及時把握住異性,能捕捉到異性的每一個情緒變化,及時調整自己去應對。所有天庭偏窄的人才是愛情高手,因為TA會早早的懂得男女之事。

田宅宮淺淺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早

面相的田宅宮就是上眼皮,上眼皮窄窄的,與眼眉的距離較近的,這就是田宅宮淺。這樣面相的男女看問題深邃,不會居于交往的表面,會透過表面看本質,能夠及時發現異性的心理活動,該出手則出手,精準洞察異性的心理與情緒,牢牢把握雙方關系。這樣面相的人異性緣來的早,是因為TA們能夠及時發現鐘情的異性。

兩眼細長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早

眼睛是心神的外現,“何知其人美貌妻,但見雙眼細而長”。兩眼細長屬于智慧型的人,充滿了機智與內秀。這樣面相的人面對任何事情都冷靜沉穩,一擊而中,面對異性的表白與暗示,TA們都能夠捕捉的住,及時運用心智獲取對方。異性緣來的早,是TA們極具慧眼所致。

額頭前凸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晚

額頭向前凸起類似于壽星頭,這樣面相的男女具有智慧與思考能力,老成持重。同齡的異性很難走進TA們的心里,會認為是小毛孩不懂世事而不屑一顧,導致TA們的緣分遲遲不能到來。久而久之,TA們的目光會瞄向比自己年齡大許多的異性,但是這個區間的異性資源比較緊張,更加重了緣分來的晚的境遇。

腫眼泡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晚

腫眼泡就是田宅宮偏大眼珠向外鼓起,這樣面相的男女往往會喜歡上比自己年齡大許多的異性,就是嫁娶到比自己老的配偶。因為這樣面相的人喜歡安逸的生活,注重生活品質,這往往注定了要找年齡大的知性男女。

小嘴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晚

小嘴的男女往往令異性生憐愛之心,尤其是女性。所謂“櫻桃小口一點紅”,“輕啟朱唇”等,這些描述都是對小嘴女人的定義。小嘴男人喜歡偏老的女人,并且極富語言技巧,能夠輕易博得老女人的歡心;而小嘴女人由于天性柔弱不禁風雨,更能獲得老男人的青睞。這兩個特點都決定了TA們異性緣來的晚。

下巴尖尖的面相異性緣來的晚

下巴尖尖的人,在所有的方面都是比較斤斤計較的,感情也是如此。同時TA們又都是完美主義者,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過于追求完美的TA,出現一點點不滿意就會認為對方不夠完美。斤斤計較又追求完美,異性緣來的必定會較晚。

文:泓達周易

面相看哪些男女自尊心很強
詳細
額頭高就一定聰明嗎?聰明人的面相要看哪里?
詳細
面部肌膚出問題會影響運勢
詳細
天生貴人到底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哪種求財方式不適合你
詳細
頭發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面相看誰會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伴侶什么樣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很懶,不會體貼戀人
詳細
額頭上的皺紋帶給你的命運提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