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未來老公是怎樣的人

5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每個人對未來的另一半都會充滿幻想與期待,在對方還沒走進我們世界之前,我們或許早已在心里悄悄地刻畫出對方的模樣。你未來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樣的人,是才華橫溢的才子,還是外表亮麗的優質物件,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未來的老公是個怎樣的人。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是千萬富翁,有2個老婆,老婆A妖嬈但經常對你耍脾氣,老婆B外表普通但對你十足貼心,有一天,她們同時被妖怪抓了,你只能救一個,你會?

A:救老婆B,但陪老婆A一起死

B:救老婆A,但會陪老婆B一起死

C:都不救,會陪她們一起死

D:救老婆A,不管老婆B

2.在夢中,你看見了自己的前任被現任打得頭破血流,而此時你手里有一把槍,你的第一反應是?

A:用槍打現任救前任

B:用槍打前任

C:用槍打自己,引起他們的注意

D:用槍打向天空,示意現任停止打前任

3.你的生日即將到來,而此時你的另一半正在國外出差,他打電話告訴你為你郵寄了禮物,此時門鈴聲正響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可能是某個朋友來找你

B:可能是快遞到了

C:可能是另一半偷偷回國給你驚喜

D:可能是你的父母來看望你

4.假如你是某個神靈的后代,你擁有看穿人心的特異功能,在某天,某個讓你無法自拔的戀人站在你背后,用刀指著你,而你能感應到他此時是想要殺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立馬逃命

B:內心十分憂傷,但會做好被他殺害的準備

C:認為自己的讀心術失靈,對方不會殺了自己

D:認為對方是迫于無奈才殺你

5.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的另一半是個外表出色且疼你的富二代

B:你的另一半是個外表平和而內心險惡的人

C你的另一半患有某種病并隱瞞你

D:你的另一半背著你偷偷出軌

6.假如你有一只有靈性的鸚鵡,能幫你完成某些愿望,但每次完成愿望它身上的羽毛就會少一根,當羽毛用完時它就會死亡。現在,它身上只有一根羽毛了,但你急需它幫忙治好你的重病,你會?

A:毫不猶豫要求幫自己治病

B:不會讓其幫忙,會留住它的命

C:將其托付給他人后自己渡過最后的人生

D:將其羽毛拔掉后自己與其一起死亡

7.你與父母,另一半同時在國外旅游,而此時遭遇了意外,你的父母要求你與另一半先逃離,而另一半則要求你與父母先逃離,你會?

A:與另一半先逃離

B:與父母先逃離

C:留下一起面對意外誰也不離開

D:讓父母與另一半逃離,自己留下

8.在夢中,你聽到一曲熟悉的旋律,隨后,你看見一個黑影從你身邊飄過,你的第一反應是?

A:是另一半想逗你玩

B:是某個鬼怪在捉弄你

C:是你自己在幻想

D:是某個仰慕你的物件在騷擾你

9.以下哪些事情與你的生活更加貼近?

A:你會主動約異性/大多異性對你感興趣/經常有異性約你

B:你對異性從不主動/自己異性緣差/在聚會中容易被忽略

C:喜歡在異性彰顯能力/大多異性會夸你/你會主動夸異性

D:不喜歡與陌生異性接觸/不喜歡有錢沒品的異性/喜歡有氣質的異性

10.今天是你結婚10周年的紀念日,你最希望另一半怎么給你慶祝?

A:簡單的吃飯逛街

B:為你靜心準備禮物

C:帶你去旅游

D:將自己的全部積蓄送給你

11.如果你看到某個心動的男人與你的閨蜜有說有笑,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喜歡閨蜜,會悶悶不樂

B:會主動加入他們的聊天,并有意向男方示好

C:會覺得他們只是普通朋友

D:會認為你的閨蜜心機重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的另一半是個個性樂觀,大大咧咧,凡事喜歡從簡且為人神經大條的人,對方會因你的純真,善良與不拘小節而愛上你。在職場中,對方穩定性較差,容易因情緒化而錯失機會,并且不善言辭,容易因此而得罪領導,經常需要你為其支招或指引方向。在愛情中,對方習慣聽從你的安排且無條件服從與執行,但容易因個性魯莽而為兩性關系造成不少困擾。

建議:學會適當培養對方主見,你能因此讓兩性關系更和諧。

19分-26分

你的另一半是個綜合素質較高,做事沉穩且善于規劃未來的人。在工作中,對方能憑借自己的智慧讓事業迅速得到發展,且善于理財投資,能為你們未來的家庭奠定堅實的經濟基礎。在愛情中,對方的占有欲較強,享受被你仰慕的感覺,一旦你否定對方,他會認為你是在挑戰他的權威,對方容易因固執與自我而讓你受委屈,最終雙方身心疲憊。

建議:學會堅持自己的某些看法,用事實讓另一半學會承認錯誤,你們能更加圓滿。

27分-34分

你的另一半是重視你的看法,缺乏自信且極容易受他人影響的人。在職場中,對方容易因輕信他人而屢遭挫折,并會因你某些不客觀的看法而不斷質疑自己的能力,最終讓事業平平淡淡。在愛情中,對方對你體貼入微,并且十分尊重你,凡事以你為出發點進行考慮,但有時會因過度在乎你對其的苛刻評價而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你們會因此讓兩性關系嚴重失調。

建議:學會適當鼓勵對方,幫其重塑自信,你們會因此讓生活發生微妙的轉變。

35分-44分

你的另一半是個睿智,經濟雄厚,對你了如指掌且善于制造浪漫的人。在愛情中,對方對你毫不吝嗇,甘愿為你提供最好的物質生活,習慣照顧你且非常注重雙方的身心靈契合結合,是典型的完美老公。并且,對方在你迷茫與彷徨時能夠利用自己的經歷與經驗為你提供合適的建議,讓你能夠迅速重新定位,獲得更加充實的人生,你會因此變得越來越優秀。

建議:學會讓自己更加成熟,適當幫對方分擔壓力,你會因此讓感情更加牢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鄭博士:測字為何能測出你的事?
詳細
測測你最需要什么類型的王子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如何對待工作和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的工作壓力為何如此大?
詳細
測測看突然遭遇戀人劈腿你有何表現
詳細
在成功的路上你能堅持多久?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人脈能幫到你嗎?
詳細
在賺錢方面你會依靠男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正因為何事而煩惱
詳細
測測看你的身邊為何沒有異性追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