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衰運時如何轉運

1.6萬閱  縮放:

作為一個職業易學從業者,每天接觸的都是人生遇到困境的朋友。做了這么多年總結出一個規律:人們在順利的時候,很少有想到來咨詢命理,很少有居安思危的防范意識,更有一等輕狂人,大酒喝著,大官做著,大錢兒賺著,大車開著,就自認都是自己的奮斗所得,絲毫不去感恩命運,不對命運產生敬畏之心,直至突然有一天,命運這個大廈突然坍塌,方才急急然、慌慌然的去審視命運,去找命理師、風水師臨時救火。對于命運之背,總結如下應對之策供大家參考借鑒。

一、防大于修

這句話,是針對很多尚在順風順水時的人士。什么叫防大于修呢?防,是在命運沒有發生大背的時候;而修,卻是在命運已經見背的時候,是防好還是修好?當然是前者。例如某名人八字

    戊戌  乙丑   戊戌,

    大運:2005-2014年,庚午食神;

              2015-2024年,辛未傷官。

此人前面庚午食神大運里,順風順水,風光得不得了,人一在順境,就喜歡飄,就口無遮攔,就不再修心養性,就不再明心性德,就不再謹言慎行......自然更不懂得去對自己未知的命運做一個防范之舉,飄著飄著,就無端埋下了禍端:2015年-2023年,交運脫運,大運始行傷官,2015年流年又見正官,一進入傷官大運,禍根破土而出苗,一發而不可破,前面所有的榮光毀于一旦。

走到這步大運,莫要說再找命理師,你就是把天上的太上老君請下來給你進行命理上的修補,也無濟于事,望禍興嘆罷了。故此,你還認為,咨詢命理,是在命運見背的時候,才有必要和有價值嗎?非也。

二、破財時如何自處

破財,是人生中最讓人煩惱的了,財為養命之源,在生命和健康都很安穩的情況下,掙錢是人生第一大事和第一訴求。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愿,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掙到錢后,又能守住錢。

人的欲望是無窮的,有了一百萬就想一千萬,有了一千萬,就想一個億了,這就是人性。可是,不代表你有了一百萬后,你就能用你手里的一百萬去掙到一千萬,有時候,你不但不會掙到這一千萬,還會把這一百萬都搭進去,這就是破財。如這個八字: 

命主2014年的時候,因為盲目投資,虧了一大筆錢。幾乎是哭著鼻子來找我。給他分析了一堆原因和應對的方法后,滿血復活而去......

那么,大家在走破財運的時候,應該怎么做呢?

  1. 不要再和朋友或者他人合作重新創業。很多人一破財就方寸大亂,急于走出困境,于是四處找人合伙搭橋,以圖東山再起,最不可選的就是和別人合作或者繼續投資別人,這種行為,虧的多,掙的少。只能讓你的財運雪上加霜。原理:正走敗財運的時候,你和別人合作,只有你虧別人掙。
  2. 走敗財運的時候,不要繼續投資創業,以守業為佳。
  3. 走敗財運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學一門技術或者手藝,即使你曾經是個大闊佬,但是,也請去選擇自己曾經喜歡或者正在喜歡的一門技術學一學,這樣,對你未來的東山再起,大有好處。原理就不說了,跟我學八字的學員懂的。

三、工作事業不佳時如何自處

工作事業是用來成就男士夢想的。那么,工作事業不佳走背運時,我們如何對待呢。如上上例那位名人傷官制官,工作事業雪崩時,我們如何在人生這個大海中,駕馭好自己的人生之舟呢?

  1. 工作事業走背運的時候,要多聽長輩或者前輩的意見,少聽同輩或者朋友的建議;
  2. 工作事業走背運的時候,可以選擇暫時放下,而選擇考慮做一些生意來分散注意力,那怕是一個小生意,也可以用來減傷官之災;
  3. 工作事業走背運的時候,請一定要選擇重新學習,生活中,很多生意做得很好的人,突然去參加什么清華北大的NBA,就是自己的工作事業走到瓶頸期了,通過學習來開拓視野結識人脈,從而達到突破瓶頸的作用。

......

當然,還有很多種方法,不外乎是通過各人的命格之五行生克,進行仔細梳理。

文:陳悠然

人們要信命,但是不要認命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運勢逐漸旺起來
詳細
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
詳細
為何不能輕易送人杯子?有哪些禁忌?
詳細
為孩子化解意外傷害的風水
詳細
如何在職場中遠離小人是非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可讓你財運得以提升的水晶
詳細
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