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學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1.1萬閱  縮放:

配偶的重要性早在玄學中就有所闡述,男人屬陽,女人屬陰,只有陰陽平衡的人在一起才能和諧相處,一生平安。在生活中,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貼心,經濟能力佳且顧家的另一半,但總有人因遇人不淑而慘遭拋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男人不能嫁。

一、八字眉,眼睛斜視

八字眉,眼睛斜視的男人性格不溫不火,是典型的”小男人“,他們表面為人正直且不近美色,實則十分好色,喜歡偷窺與挑逗異性。在24-27歲他們的性欲極強,喜歡挖人墻角,最終容易落下壞名聲,婚后,他們大多對配偶極為苛刻,特別是對金錢斤斤計較,且會將事業不順的氣撒在配偶與孩子身上,中年則容易因投資失誤而對配偶產生暴力。

二、眼角下垂,嘴巴大

眼角下垂,嘴巴大的男人桃花運旺盛,情感細膩并且善于追求異性,在22-25歲會與不同類型的女人發生關系且容易發生意外懷孕事故,但通常會不負責任。他們為人自私,是個財迷,婚后,他們會將自己與配偶的財產進行清楚劃分絕不讓對方多花一分錢,他們十分愛面子,在外會假扮成紳士,對家人則異常苛刻,40歲后容易因發家致富后而拋棄妻女,晚年有可能無子送終。

三、鼻子尖且無肉,顴骨凸出

鼻子尖且無肉,顴骨凸出的男人為人膽小怕事,不善言辭,自小家庭條件一般且缺乏自信,因此在事業中很難得到突破,23-27歲即便遇到事業貴人,也會因自己的性格缺陷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32-25歲容易因與兄弟/姐妹發生糾紛而導致身體受損或錢財損失。婚后,他們大多無能力贍養配偶與兒女,需要靠女方掙錢養家,并且容易因多疑而讓感情破裂,45-48歲容易因他人的中傷而惹官司是非,晚年相當凄涼。

四、鼻子大,腮骨凸

鼻子大,腮骨凸的男人,為人自信,做事有規劃且喜歡命令他人。在23-27歲他們的事業運極佳,能通過自身努力或父輩的支援而開拓屬于自己的事業,聚財能力好,但其對感情極不重視,且對另一半諸多管制,一旦對方沒按照自己的想法執行,會立刻將其甩了。婚后,他們的優越感強,且容易因配偶的出身或學歷而歧視對方,并喜歡諷刺與嘲笑對方,另一半將受盡對方無盡的精神折磨,最終容易因此而發生離異。

五、耳毛多,下巴尖

耳朵旁邊細毛多,下巴尖的男人為人機智且工作能力強,但花心。在23-26歲喜歡主動勾引成熟性感的異性,并極享受縱欲,容易因此而讓身體受損,28-32歲則容易因與長輩發生不倫之戀而名聲受損且讓事業受阻。婚后,他們喜歡逼迫另一半與之不斷發生關系,且會用極其變態的手段玩弄對方,配偶會因此而落下陰影,40-43歲他們的投資運佳,但容易因禁不住色誘而導致錢財損失,晚年容易孤獨終老。

六、嘴唇厚,雙眼無神

嘴唇厚,雙眼無神的男人天生欠缺判斷力,做事魯莽且容易遭人算計。他們自小求學運較差且人緣一般,容易成為他人眼中的笑柄,23-26歲他們容易因無腦得罪領導或無意數落他人而慘遭陷害,最終導致事業嚴重受阻。婚后,他們喜歡生另一半經常需要忍受其壞脾氣,并且他們相當固執,不聽人勸解,配偶容易因此而受盡委屈,由于生性愚昧且貴人運差,他們一生財運平平難以有積蓄,配偶與子女的生活會比較艱苦。

七、下巴后縮,O形腿

下巴后縮,O形腿的男人個性孤僻,喜歡鉆牛角尖且洞察力較弱,他們在職場中但求安穩,不求輝煌,通常會因不善交際而錯失機會,他們有過人的專業技能卻難以大富大貴,28-33歲容易因好心幫助他人而反被坑騙錢最終一無所有。婚后,他們不會顧家,且不懂得體貼配偶,他們認為結婚僅是為了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當遇到家庭糾紛會選擇逃避,難以讓妻兒生活安穩。

八、鷹鉤鼻,腿長無肉

鷹鉤鼻,腿長無肉的男人,個性急躁喜歡爭辯且為人高傲,看不起能力差的人。在職場中,他們扮演的是高傲的掌權者角色,喜歡用權勢欺凌弱者且心機極重,人緣差,24-27歲事業能步步高升,但32歲后容易遭人嫉妒而慘遭陷害最終讓事業嚴重受阻。他們通常會尋找能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女人做為結婚物件,且會在婚后不斷以為家庭付出為理由騙取女方的錢財,夫妻關系極不和諧。

九、額頭窄,嘴巴尖

額頭窄,嘴巴尖的男人,個性輕浮,承受能力差且喜歡逃避。他們通常能利用花言巧語騙取異性的歡心,一旦從她們身上得到某些好處后會選擇離開,是典型的”采花大盜“。婚前,他們對另一半溫柔體貼,千依百順且喜歡為另一半夸下某些無法實現的承諾,婚后,他們會百般嫌棄對方,一旦對方年老色衰,他們會不念舊情將其拋棄另尋新歡。

十、鼻翼帶,鼻孔外翻且手臂纖細

鼻翼帶痣,鼻孔外翻且手臂纖細的男人,是典型的負心漢面相,他們為人極有心機,表面善良單純,實則喜歡貪人錢財,在愛情中,他們擅長打感情牌,會用某些手段迅速博得另一半的信任后會騙取對方的錢與色,讓女方錢財兩失。婚后,他們喜歡隱藏自我,凡事不會透露給配偶,對方會因此而毫無安全感,在40-43歲他們容易因騙取他人而慘遭報復,最終導致長期臥病在床。

十一、臀部無肉,陰囊帶痣

臀部無肉,陰囊帶痣的男人,脾氣暴躁,做事沖動且喜歡否定他人,色欲心極強。在愛情中,他們為會騙取另一半上床而不斷撒謊,一旦得手后會將其視為性伴侶而從不承認關系,29-34歲他們容易因貪圖色欲而身體受損且連累配偶,他們中年運勢極差,自主創業多半失敗且需要配偶救濟。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怎樣由人腳踝看富貴貧賤
詳細
臀部體相看人命運好壞
詳細
足相透視你的社會地位
詳細
體相肩膀看人生
詳細
天生財運好的體相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會激發你的感情危機
詳細
背部形態看你一生富貴貧賤
詳細
怎樣由腳形看自己有什么天賦
詳細
頭頂有幾個“旋兒”災禍難以靠近?
詳細
走路姿勢透視人的性格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