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命盤看你未來是否會有好婆婆

3.8萬閱  縮放:

兄弟宮是夫妻宮的父母宮,一般來說是用來觀察自己婆婆或岳母性格的宮位,假如有化祿化科同宮,多半個性隨和善良;要是有化權,則不免個性沖動;若是有化忌,恐怕不免有些難纏。

1、兄弟宮有化祿

你的婆婆或岳母為人和善好相處,更重要的是出手大方,對待你一點也不小氣,且“化祿”本身有享受的意思,懂得品味生活的她是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自己開心不如大家快樂。只是這樣的她情緒起伏也相對較大,好時很好,壞時加倍恐怖,面對她的好意千萬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惹毛她時可會教人欲哭無淚。 

2、兄弟宮有化科

相對于化祿的性格陰晴不定,化科就個性平穩許多,這樣的長輩也許不會好到塞鈔票、買豪宅送你,但至少客氣平和,不會大聲小聲的頤指氣使。大家好來好往,輕輕松松,倒也是好事一件,面對她們只要守好自己的本份就可以處得和平快樂。

3、兄弟宮有天同,無化忌和化權

你的婆婆或岳母基本上很好相處,是個愛把笑臉掛臉上的長輩,個性活潑開朗,像極了小說中的周伯通,永遠有說不完的笑話,懂得逗人開心,婆媳或女婿岳母一同親昵逛市場的畫面可以預見。不過,越是這樣的人越是聽不得別人說她“童真”,與她相處時可千萬別講到這種禁忌話題喔!

4、兄弟宮有太陽化祿

太陽是一顆熱力十足,毫光刺眼的星曜,化祿代表著享樂、愉快。當兄弟宮見到太陽化祿時,婆婆或岳母通常會是開朗健談的人,除了會和你無所不談,打成一片,更會慷慨大方的表現出長輩的關愛,有吃有喝的不說,說不定還有物質上的大力協助。只是化祿的人總有性情時好時壞的毛病,一旦發脾氣來,威力也是十分驚人。

5、兄弟宮有太陰化祿

相對太陽的開朗健談,太陰則是一顆溫柔敦厚的星。太陰星在兄弟宮婆婆或岳母會是溫順的好人,盡管不如“太陽”那般開朗而健談,但對媳婦或女婿細膩而貼心,如同自己的小孩一般,無論是情感和物質的照顧,也都能恰到好處的給予關懷,讓人暖和又貼心。話雖如此,究竟太陰的性格敏感而纖細,身為她們的晚輩也要多一點關懷。

6、兄弟宮有紫微化權

紫微在兄弟宮,并不一定就會有個王者風范的婆婆,卻多半是個自以為像武則天的狠角色,對于媳婦要求甚多,動不動就搬出什么“大家風范”、“媳婦守則”,什么站有站相、坐有坐相,要求不中斷。此外,對于自己小孩會極為保護,州官可以縱火,絕不能夠庶民點燈,面對她們與其拼死對抗,倒不如連吹帶捧,多一些甜言蜜語,誰教天下昏君都是愛諂媚的,“婆婆太了不起了”“嗯,我也這么覺得”。

7、兄弟宮同時有化權與化忌

也許原本沒有惡意,然而她們的所做所為卻讓人很難招架,由于很刺耳到稱贊人的好話,卻經常會譏諷諷刺人。和紫微化權不同的是,她們并不會在意什么形象,反正天下人都對不起我,我看天下人也都不順眼。假如當她們的媳婦,一定要切記以退為進,忍讓著一點,才是聰明作法。

8、兄弟宮有七殺星

她們不是壞人,就是脾氣不好,美其名是心直口快,有口無心,講實話就是口無遮攔,往往直來直往,不加潤飾。罵人的不愉快固然可以說過就忘,但被罵的那個人可是無妄之災。所以當晚輩一定要神經大條一點,什么事情聽聽就算,不能放在心上。換個角度想直來直往也是她的好處,相處久了,也許還覺得這比城府深的婆婆好多了。

9、兄弟宮有天機化忌

對方似乎是那種有被迫害妄想癥的老人家,天天胡思亂想,盡在幻想別人怎么加害她,一張嘴也很愛碎碎念,不時還要幻想出一段被欺負的戲碼。其實誰欺負誰?真的是只有天曉得,盡管她們不會頤指氣使,但瑣碎而莫名奇妙的“口令”卻是非常多,加上很情緒化,根本沒有幾個人招架得起。 不過,“天機”也是化善,只要能把姿態放低,以退為進,也許她還會跟你站在同一陣線呢!

10、兄弟宮有鈴星加化忌

她的外表永遠是笑咪咪,和和氣氣的,可是心里真實的想法卻永遠沒人猜透。她的心眼非常多,卻不太會有“情緒化”的反應,每個出手都想得深遠,一旦整起人來,絕對教對方哭笑不得。雖是如此,她的內心其實十分寂寞,缺乏安全感,致使她們想要保護自己擁有的一切,深怕兒子被媳婦搶走。當她的晚輩一定要主動多親近她,化解她的焦慮不安,否則,一旦成為她的假想敵,那可非常危險。

11、兄弟宮有巨門化忌

這樣的人非常神經質,會不中斷焦慮著“天會不會掉下來”之類的怪問題,身邊的每個人都有嫌不完的缺點,只有自己才是“油麻菜籽”,好人受委曲。尤其要小心的是,她們的嘴巴也很得理不饒人,東家長西家短。若要和平相處除了要拍要捧,更要臉皮夠厚,有事當沒事,只要能光明坦蕩,化解她們的疑慮,其實也不是那么難相處的。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獨坐在丑、未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破軍化權
詳細
紫微斗數看四化星在夫妻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適合跟什么人共度一生
詳細
富貴吉格——祿馬交馳格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陰化祿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相在辰、戌
詳細
這些紫微命格的女人胖一點命會更好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容易遇到意外災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