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性格穩重

9151閱  縮放:

一個人格發育健全的人,大多成熟穩重、胸懷寬廣,故此常常贏得他人信任。如果再能輔以忠誠肯干,亦能獲得較大成就,值得委以重任。

因為,他們懂得成功不必急在一時,用時間換空間,不在乎一城一池之得失,故此,常常能夠免禍得福,穩中求勝,穩中求進。當然,相對也會發展緩慢。

八字來說,往往具有如下命理特征:

1、八字為正印格的人;

正印,主為人謙遜、慈惠、大智若愚,喜歡把心事藏于內心;但重視人格內涵修養,懂得調整自己的心理,為人處事相當有深度,不會浮躁冒進,習慣一步一個腳印去做一件事情。

即使遇到復雜的問題,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調整心態,理清思路,耐心面對并努力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你很難看到他們逃避問題的時候,所以他們容易受到別人的信賴。

而且他們有以德報怨的胸懷,從不把別人的評論放在首位,自認為問心無愧已足矣。工作上任勞任怨,家庭中盡心盡力。

因此,一個人八字為正印格的人,或者八字中正印星透干得地,發乎月令,不受嚴重制克的人,其人都有冷靜慎重,自然屬于信得過的人,常常可以委以重任。

2、八字為正官格的人;

正官,主人懂得自我管理和約束。故此,他們為人處事一向沉著穩重、有條有理;而且他們辦事非常講原則,習慣把問題想清楚、弄明白再行動。

說話做事有分寸,重承諾,自己能做到的才答應,不能辦到的就拒絕,所以,常常受他人敬仰,總是讓人覺得很可靠。因為官能生印的緣故,事業上常常能得到靠山,獲得領導青睞,亦能穩中求進,穩中求勝。

尤其是八字為正官格的人,且局中有可用的印星出干的人;或者八字中用神為正官,正官在日干三圍的人。

3、八字為正財格的人;  

正財之人,習慣于步步為營、穩抓穩打的做事風格,給人一種很有耐心、很謹慎的感覺。確實,他們為人處事腳踏實地,量力而為,安守本分,刻苦耐勞,不使心計,從來不妄想可以一步登天,也不會通過不正當的手段獲取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因此,正財格的男人也屬于最為穩重的男人之一。與正印格略微不同的是,正財之人貴在慎重、肯干、勤勞,且比較務實,與正印的人比較務虛、注重精神享樂;和正官喜歡追逐名聲和地位不同,最適合在經營一類場合發展。

4、八字中土旺的人;

土有涵養萬物之德,對人們貢獻最大;但它們從不居功自傲,低調是其的本性。故此,八字中土旺的人,則往往敦厚老實,大多可以穩定發展。

5、八字中日干有德神的人;

八字中的神煞,亦能體現其人個性。尤以日干遇到天月二德為佳,如果有天月二德遇德合,則品德高尚。命主往往仁厚有福,事業方面穩步前行,不會有大起大落。

日干坐文昌亦為佳美。主人溫文爾雅,待人接物很有分寸,為人處事令人放心。

當然,最為穩重的還是國印貴人,命中一旦出現國印貴人,只要這個國印貴人不逢沖克,空亡、破敗,其人定然正直,遵循禮儀,穩重非凡。尤其是日支坐國印貴人,則更是如此。

文:命理人生 何鋒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半壁格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學歷高低命運決定
詳細
女命八字傷官旺克夫,該如何化解?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走哪一條求財之路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易惹上官司
詳細
八字看男女婚姻相差幾歲最好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財運最旺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判定八字喜忌
詳細
八字看你異性緣是旺是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