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拍照時要注意哪些禁忌?

3541閱  縮放:

從女人得知自己成為準媽媽的那一刻起,她便開始準備全方面地保護好自己的胎兒。但是,她們經常忽視一些很常見的小事對胎兒的傷害,比如合影這件事。孕婦合影有七種禁忌,準備要猴寶寶的媽媽們,趕緊來看看吧。

第一,忌黑白照。

黑白照因其對比過于明顯,雖然廣泛被藝術照所采納,但是作為孕期媽媽的留影,會顯得氣血不足。蒼白無力的臉頰缺乏生氣,不符合孕育生命這個神奇美好的階段。

第二,忌夕陽照。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西下的情景,總是讓人聯想到美人的遲暮,事物的衰退,顯得蒼涼悲戚,朝氣不足。腹中胎兒經過十月孕育即將降臨人世,正如一輪朝陽伴著萬丈霞光降臨,顯然與此情景極不協調。

第三,忌背后有隧道或山洞。

陰森的山洞深不見底,漫長的隧道幽暗閉塞,以此為背景會讓人有種隨時被吞噬的感覺。對孕期的準媽媽而言,這樣的留影無論何時翻看,都會泛起一股寒意,無益于身心。

第四,忌在古董面前拍照。

古董因其年代久遠而留存了過多的歷史滄桑感,孕婦在古董前留影,會被其退氣相侵,不利于腹中胎兒的活躍之感。

第五,忌在陵園或荒涼處拍照。

陵園為憑吊之所,因其所聚結的哀傷之氣過于濃厚,往往會顯得陰氣森森。而荒涼之所因其草木不生而充斥著衰敗腐朽之氣,對孕育生命的準媽媽而言,亦屬不應前往,不宜留影之處。

第六,忌半身照或四肢不能完全拍入的照片。

腹中胎兒,一眠長一寸,不僅要生長,更要發育得完備、健康。而拍攝不完整的孕婦照,會顯得發育不全,也可謂留影中的大忌。

第七,忌和老人親密合影。

家中長輩需要充分尊崇呵護,可是與老人過于親密的合影,對孕婦卻實屬不宜。因其腹中胎兒會被衰氣所擾,所以當盡力避免。

教給你六個可以轉運的方法
詳細
為什么有些人越來越窮
詳細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人生,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
詳細
請小心!鬼月禁忌與諸事不宜的日子
詳細
了解命運定數和變數人生會更順利
詳細
霉運十大先兆的預防和解決方法
詳細
巧用顏色調整運氣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讓財運旺起來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哪些行業有利?該如何借勢布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