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命運的另一面

4754閱  縮放:

命運是我們在成長和生活過程當中永遠無法回避的話題。通常來理解,命運是有命和運兩部分組成的。有的人命好,有的人運氣好。而有的人命好運氣也好,而有的人命不好,運氣也不好。所以,才有了人的貴賤貧富之分。如果說,我們能看到的只是這些,那么我們只能認識到了命運的表象。也就是說,命運所展示出來給我們看的東西。而命運沒有展示給我們看的東西還有很多。比如說:為什么有的人命好?為什么有的人運氣好?為什么有的人命好運氣也好?而有的人為什么命不好,運氣也不好?命運是有誰來安排的?誰來主宰的?為何會有命運等等?

既然有這么多疑問,也有這么多未知的東西,那么我們接下來就做個初步的認知和分析,來揭示一下不為人知的另一層命運。

組成人生命運的有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先天命運;第二部分,是后天命運。我們通常所能看到的,都是后天命運,而我們所永遠無法偵知的,是先天命運。

構成先天命運的有以下幾個因素。

1、靈識

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靈魂。靈識有高低貴賤之分,也就是說,決定高低貴賤的是靈魂的等級。有的人雖然貧賤,但是有高等級的靈識。有的人雖然享受富貴,但是靈識是低等級的。靈識在尋找宿主的時候,會有一個程式化的既定安排。

2、胎元

胎元是先天受氣,也就是日月五行精華所聚之時。父母交媾之時,是決定先天受氣富貴貧賤的基礎,但是不屬于根本。也就是說,父母交媾也是宿命安排,因為有靈識要應運而生,必須有相應合,或者相符合的生命行為。而靈氣所聚,便是胎元所生。受氣旺者,也就是靈識注定富貴者,則納受氣息較強。而靈識注定貧賤者,則納受衰氣。也就是說,在同一個時辰出生的,有受氣旺的,有受氣弱的,而富貴者富貴層次各不相同。同樣,受衰氣貧賤者,因為受氣深淺不同,貧賤層次也各不相同。

3、胎命

十月懷胎,一朝臨盆。這個十月,就是胎命。靈識投胎之后,自身胎元需要胎命來加強和培育,也就是說,在懷孕期間,需要母體和父親來共同孕育。雖然母體作用較為強大,但是父體的影響不可小覷。未出生的胎兒,在母腹之中,這屬于胎命。也就是胎兒的命運。而出生后,這屬于人命,屬于獨立的命運。跟胎命不屬于一個范疇,但是又緊緊相系。

胎體受命后,隨著母體的言行舉止而影響靈識的能量。也就是說,母體善者,靈識受到的保護就更多,而靈識的正能量就不斷強大。母體惡者,靈識受到的干擾就多,而靈識的負能量就在加強。母體的修養,是胎命未來福德修行的根源。而母體在懷孕期間,空靈清凈,則胎命與靈識充分受氣,凝聚的先天福德深厚,子女出生后,多富貴。

構成后天命運的有以下幾個因素:

1、八字

也就是出生時間,年月日時。年月日時為什么會反應出來人的命運?這個問題還有待于繼續探索和研究。我們現在能夠靠靈識和胎命出生后的時間資訊來判斷吉兇禍福,已經是先人智慧的積累和傳承。

2、骨法

骨法是遠高于面相手相的后天命運構成部分。面相不好,但是骨法出奇,各部位飽滿方正,說明靈識受氣足,福澤厚重,骨法圓潤奇特,所以主富貴人上。

3、心田

面好不如心好,也就是長了一副富貴相,但是心術不正,則福德自敗。而面相命運都不算上佳,但是靈識受氣的時候,得到了母體仁愛慈悲之性,則資訊相依,根脈相通,福澤自隨,必然由衰轉盛。

4、皮相

皮相也就是面相手相,長了一副好皮肉的,是構成后天福分的重要組成部分。八字雖然不好,但是皮相主貴氣。那么預示著這個人掌管著一大群的倒霉老百姓。也就是亂世之主,窮人之首。而八字好,皮相又好,那么就是盛世之主,可以掌管天下富貴百姓。所以古人云,寧生窮命,不生窮相。

5、風水

風水就是出生壞境已經成長壞境,受孕的時候地氣旺不旺,周邊環境旺不旺。出生后的周邊條件好不好,父母能不能給予好的成長教育,以及長大后選擇的工作環境和地點,這都是歸納于風水的范疇。而不僅僅是一個房子,或者是一棟宅子。

6、其他綜合因素

綜合因素有很多,名字,祖業,教育環境,家庭環境,父母的修為德行,成長的經歷和心靜修為。但是這些綜合因素又受到前面的因素影響。也就是說,受到了八字,運氣,相法,風水等影響。而影響到八字,運氣的,又是先天定數。也就是先天的靈識,胎元和胎命。也就是說,后天一切看上去由命運決定,而命運卻又有先天定數決定。

文:濟源算命

怎樣化解婚姻的“桃花劫”
詳細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哪些惡習會斷絕你的財路
詳細
帶玉的好處
詳細
人生倒霉,原來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詳細
當你運勢走衰時怎么辦
詳細
人與人之間的運氣會相互影響嗎?
詳細
葫蘆在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可招財添丁化煞的風水瑞獸——麒麟
詳細
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