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引起口舌紛爭的家居風水

5257閱  縮放:

1,兩間臥室不能門對門,不然容易發生口角,爭吵不斷。解法:可以在門和門的中間用屏風隔開,也可以在門上掛個門簾。

2,喜歡在家里養魚的人要注意,養魚不要養三條魚,在九星里三代表爭執,所以不利和睦,容易引起家人和朋友之間無謂的紛爭。解法:可以在家里養上九條魚,可以避開紛爭又可以招財,一舉兩得。

3,不要在一面墻上建兩扇門,門多口舌也會多。解法:要是已經有兩扇門的房子,可以封閉一扇門或者在一扇門上掛上門簾然后不再使用這扇門,這樣可以避免爭吵。

4,自己家的大門不能與別人家的大門正正相對。若是相對,不僅會引發口角還會使其中一家的運勢受到一定的影響。解法:可以在自己家的大門上掛上門簾或者在門內建屏風,也可以用木板上書天官賜福釘在自家的門楣上來化解。

5,廚房里的瓦斯爐和水槽不能并排在一起,水火不能相容,自然會使風水有影響。時間長了,會使居住人脾氣暴躁,容易發生爭吵。解法:可以在瓦斯爐和水槽的中間用隔板隔開。

6,家里擺放過多兇像的圖畫。比如兇猛的老鷹、老虎。或者懸掛一些鋒利的刀劍或兵器。流露出一股肅殺之氣,這種風水很容易引起家人或朋友之間的矛盾。解法:家里老虎老鷹這些圖案,應擺放在家里的白虎方然后將它們的頭朝外。刀劍和兵器等飾物不能開鞘或開封,可以在刀械的柄部系上紅色的穗來化解。

文:李向東

李嘉誠打死也不搬家,只因豪宅蓋在風水龍穴上?
詳細
家居布局不合理會影響男人事業
詳細
居家客廳裝潢好風水
詳細
容易讓孩子學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
讓差生上進的文昌風水布局
詳細
在家居中養植盆栽的風水講究
詳細
家中擺放花瓶有何風水講究
詳細
垃圾桶也有風水禁忌
詳細
可避邪擋煞的風水吉祥物——古銅錢劍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