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謊話連篇的人長啥樣?

8652閱  縮放:

生活中,總有一些愛吹噓,喜歡坑騙他人的人,他們不少打著善意的謊言而做著傷天害理的事情,學會觀相察人,能讓你更好的辨別一些人生騙子,讓人生走的更加順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天生喜歡謊話連篇的人長啥樣。

一、眼袋大,嘴歪

眼袋大,嘴歪的女人天生喜歡吹噓,虛榮心極強,自身能力一般卻渴望得到他人的仰慕與羨慕,在求學階段,她們極其喜歡作弊,即便被抓也不輕易承認,會以各種謊言為自己“洗白”,在職場中,她們擅長糊弄上司,經常以權謀私,為自己爭取利益。此面相的男人,為人極其好色,性欲強,在24-27歲容易編織浪漫謊言來騙取異性財色,最終落下壞名聲,中年則容易因坑騙他人而招惹牢獄之災,晚景凄涼。

二、牙齒尖,臉圓

牙齒尖,臉圓的女人表面溫和脾氣好,實際心機極重,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在愛情中,她們擅長掌控男人的心,會用損壞他人的謊言來為博得異性同情,最終到手后會原形畢露,另一半會因忍受不了她們的謊話連篇而選擇離去,在27-32歲她們極容易因挪用公款或欺騙同事而遭遇不幸。此面相的男人,外表憨厚沉穩,內心十分計較,在26-29歲他們容易因不斷說謊陷害他人而慘遭報復,最終身體嚴重受損。

三、眼睛下垂,上嘴唇薄

眼睛下垂,上嘴唇薄的女人,是天生的物質女,她們極其拜金,會為了獲取財富而不斷出賣他人,在25-30歲她們會想方設法聚財或嫁入豪門,會用連坑帶騙的方式要求他人配合自己達到目的,一旦目的達到,會反過來污蔑對方,最終難免造成人緣極差。此面相的男人,自小喜歡花言巧語糊弄他人,習慣造謠是非,但卻從不敢承認,在職場中,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會鼓動他人鬧事,而自己卻扮演“和事佬”的角色來坐享其成,騙術極高。

四、斜視,O形腿

眼睛是辨別一個人心術的重要途徑,斜視的人一般心術不正,為人輕浮。斜視,O形腿的女人,為人陰森,理解能力差且不善言辭,喜歡扭曲他人的想法,常誤以為他人想中傷自己,會出于自我防衛而說謊報復對方,最終讓雙方關系不斷惡化。此相的男人,天生能力差,無論求學還是工作都難以得到他人注意,他們只能通過不斷撒謊來引起他人的關注,最終容易引起他人反感。

五、鼻子歪,后腦扁平

鼻子歪,后腦扁平的女人,天生命運坎坷,兒時家庭挫折頗多,容易因此而造成心理畸形,她們內心自卑,在愛情中習慣用謊言來博得另一半的同情,最終容易因此而慘遭拋棄,32-35歲她們容易因在事業中說謊謀取利益而被封殺。此相的男人,十分注重利益關系,擅長利用他人,在職場中,他們會通過謊言來獲取領導或同事的信任,來為自己的利益鋪路,34-37歲他們容易因利用精明的說謊術來逃稅,漏稅或是坑騙他人,最終難逃被抓的厄運。

六、招風耳,嘴唇有珠

嘴唇有珠,是指上唇中間有一顆像珠子似的凸出而下垂的肉。招風耳,嘴唇有珠的女人天生喜歡說話,為人聰明但是情緒起伏大且喜歡貪便宜,在愛情中,她們擅長用謊言來讓對方為之掏心掏肺,而自己一旦遇到更好的物件則會將另一半拒之門外。此相的男人,表達能力強且善于爭辯,他們習慣用謊言來掩飾自己的不足,在職場中,一旦出錯便會用各種謊言來保護自己,從不勇于承認,長期以往容易讓事業平淡無奇。

七、眉毛短,下巴尖

眉毛短,下巴尖的女人,頭腦簡單,缺乏耐性且為人無原則。她們本性并非詭計多端,只是能力有限,難以憑借自身的能力闖出一片天,只能通過協助他人說謊坑騙其他人來換取利益,最終難免會遭遇報復。此面相的男人,邏輯混亂,理解能力差且表達能力弱,經常會因自己的判斷失誤而扭曲事實,最終會選擇用謊言來幫自己渡過難關。

八、斷掌,鷹鉤鼻

斷掌,鷹鉤鼻的女人,為人心狠手辣,無同情心且喜歡置人于死地。在23-26歲她們容易在職場中容易因看不慣他人而設局撒謊中傷對方,讓對方事業嚴重受創,創業者在32-36歲則容易因與合作伙伴或客戶意見不合而背后布下騙局讓其一陣不起,極其惡劣。此面相的男人,城府深,經常偽裝和善,實際貪戀錢財與美色,36-40歲會為了心儀誘惑物件或財富而不斷撒謊,禍害他人。

九、嘴巴尖,天庭窄

嘴巴尖,天庭窄的女人,天生喜歡幻想,伶牙俐齒喜歡道人是非。在職場中,她們喜歡拉幫結派,利用他人來幫助自己獲得某些利益,并會用高明的謊言來收買人心,讓他人甘愿執行,在32-36歲她們容易因謊言被識破而讓事業遇到瓶頸,且有財務危機。此面相的男人,極其愛財,會為了錢財而犧牲親朋好友,在30-34歲他們通過說大話來迎合領導,容易取得不俗回報但最終會因真相暴露而事業一落千丈。

十、眉毛散亂,臀型尖

眉毛散亂,臀型尖的女人,天生感情運不佳,在22-26歲容易遭遇另一半的無情拋棄,她們容易因此而落下陰影并開始利用謊言來糊弄異性,容易因此而讓婚姻受阻。此相的男人,能力一般卻喜歡吹噓,為人盲目自信,在28-33歲的財運極差,他們容易因虛榮心作祟而撒謊坑騙他人來獲取收益,最終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受阻。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超旺夫!這三種身材的女人誰娶誰富
詳細
原來女人的這個部位越紅就越旺夫!
詳細
從足相可知你一生財運高低
詳細
由身體各部位看你是否福大命大
詳細
怎樣通過脖子的長相看運勢順逆
詳細
從腰背體相看人命運
詳細
這幾個部位再胖也不要減掉,不然會損福運!
詳細
由屁股形狀看人感情財運
詳細
七個方面教你辨識女人的品貌與性格
詳細
由肩膀外形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