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與誰結婚幸福指數最高

1萬閱  縮放:

自古以來就有合婚一說,世間的男女都希望找到一個相互信任,相親相愛的另一半,但是往往事與愿違,很難如愿,夫妻關系宛如唇齒相依,不免有互傷的時候。現實生活中,原本就存在許許多多人、事、物,都可能引起夫妻、戀人間的摩擦、掙執和沖突,嚴重則尚可能導致分手,反目成仇。基本上,人人都不希望見到不利婚姻生活的因素產生,更會設法去避開它,在命理來說從直觀上來說就屬生肖,這個簡單大家能看懂,我給大家簡單說一下:

1、鼠宜配相龍、猴、牛大吉。其他生次吉。心心相印,最大吉祥之表示,富貴幸福,成功享福終生。忌相馬、兔、羊次之。不成福家,災害并至,或不能建家立業,爭吵不斷。

2、牛宜配相鼠、蛇、雞大吉。其他生相次吉。天作良緣,必定家聲光振,家勢盛大,安穩吉慶美德。忌配相羊、馬。狗次之。有吉亦有兇,甘苦相并,快樂窘迫各半,是以前半世幸福,無進取之氣象。

3、虎宜配相馬狗大吉。相豬吉兇各半。其他生相次吉。永結同心,富貴榮耀,子孫昌盛。忌配相猴。蛇次之。夫妻相克,或不和。憂愁不絕,無成功之望,有破敗之嫌,一生難免空虛寂寞。

4、兔宜配相羊、狗、豬大吉。其他生相次吉。鳳凰于飛,建業成就,宜養柔德慎行,定然亨通。忌配相雞。鼠次之。家庭難得幸福,逆境之象,事業不成,不得持運,缺乏精神,嘗盡痛苦之嫌。

5、龍宜配相鼠、猴、雞大吉。其他生相次吉。締結良緣,富貴功成,勤儉建業,子孫幸福,吉慶有余。忌配相狗。夫妻不能合和終世,破壞別離,敗家之兆,終生不幸,招災惹禍未得心安。

6、蛇宜配相牛、雞大吉。其他生相次吉。福祿鴛鴦,智勇雙全,意志尖銳,名利俱全,一生幸福富貴。忌配相豬。虎次之。夫妻說無密語,子息缺少,災厄百端,晚景不祥之運格也。

7、午宜配相虎、羊、狗大吉。其他生相次吉。相敬如賓,東來紫氣,安享富貴,子孫昌隆終世。忌配相鼠。牛次之。中年運趁人快樂,兇氣重重,亂雜兇兆,一生困難辛苦,子女別離。

8、羊宜配相兔、馬、豬大吉。其他生相次吉。宜室宜家,性質和合,天賜之福,能成大業最大吉忌配相牛。狗次之。夫妻一世難得幸福,厄難疊來,多于遭難,一生無衣祿,災禍頻來勞苦。

9、猴宜配相鼠、龍大吉。其他生相次吉。珠聯璧合,一帆風順,不能為害,成功富貴,子孫興旺。忌配相虎。豬次之。起初災害并至,至晚景福偕來,中年運或災殃俱來,或少失扶持……

10、雞宜配相牛、龍、蛇大吉。其他生相次吉。亨天賜之福,功利榮達,威望隆重之吉,家世亨通。忌配相兔。性質溫良,家業無祿,子息無多,每多災害之困苦,但亦不致有大害之配也。

11、狗宜配相虎、兔、馬大吉。其他生相次吉。天作之合,事事成功,尊榮之福,福壽錦長之貴。忌配相龍。牛次之。意志結合,,難得福運大亨通,一生困難辛苦,事與心違。

文:姝暢居士

當心!12生肖年末可能會遭遇這些“風波”
詳細
懶人有懶福:這些生肖的人雖懶惰卻福氣深厚
詳細
異性緣旺,一生不缺好姻緣的4大生肖
詳細
從不依附別人的生肖女,靠自己活得更精彩!
詳細
看12生肖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潛力很大的幾個生肖,再落魄也能逆轉
詳細
人見人愛:這幾個生肖最容易獲得大家的喜歡和尊重
詳細
哪些生肖夫妻不容易相守到老
詳細
12生肖家住幾樓最旺運
詳細
十二生肖的寶寶起名參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