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哪些痣會左右一個人的事業

1.9萬閱  縮放:

很多都會影響一個人的事業運,我們下面來挑選一些介紹一下。

痣長于手腕外側,這代表在而立之年以前,因為頭腦的運轉跟不上繁復的工作,所以可能在一開始的時候給人的感覺不是很靈光,但有句老話說得好“是金子總會發光”,這類人的才華,慢慢地就會得到認可和欣賞,大家會逐漸開始佩服他們周密的思考,過人的智慧,以及面對突發事件的鎮定,漸漸地,上級也會對他們重視起來,節節高升便指日可待,但這一切的前提是這顆痣是善痣,倘若痣的顏色不是很好,那么這個人可能在工作上就不會信心十足,所以不適合在人多的環境中發展,這樣會影響他的事業,這樣的人更適合做一個自由職業者。

相反,若果痣長于手腕內側,并且顏色也不深,則不會對事業運產生不好的影響,因為這樣的人口才較好,能夠說中他人的喜好,適合推廣業務或進行銷售,業績一定會不錯,倘若手腕內側的痣顏色較深,這類人可能會因為有些自大而影響事業發展。

但總的來說,手腕部位有痣的男人,多半為人豪爽,不吝惜錢財,朋友有求,必定全力相助,所以他們能夠交到很多朋友,因為人脈較廣,所以事業運自然不會差,但需要注意的事,這類人因為太注重兄弟之情而往往會忽略甚至放棄自己的愛情,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的女性要有心理準備,到時候不要埋怨太多。

如果痣長在大臂上,不論性別,這類人會較早的挑起家庭的擔子,負責一家經濟中的大筆開銷,這類人的責任心很強這一點不用多說,也真是這樣,他們工作會比其他人更繁忙,甚至會很累,如果這顆痣是一顆黑色的痣,那么就代表此人一生都會如此忙碌。但好在上天是公平的,這樣的人倘若可以忍得住辛苦勞累,往往最終都會成就大事業。

如果痣長在手臂外側,那么這個人就算不是一言九鼎也是一呼百應,因為這一類型的人工作努力,又懂得如何與他人溝通,為人直爽坦率,所以不論上司還是下屬,他都能夠打成一片,為他的事業提供不少幫助。如果是長在手臂內側的痣,則代表這樣的人凡是能夠堅持,韌性高,如果又趕上痣的顏色很好,那么也就是說的耐力和恒心都很好,能夠忍受壓力,堅持完成上司的交代。

痣長在腋下的人,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好像冥冥之中有貴人相助,很多朋友、同事,不論男女,似乎總有人會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來拉他們一把。真可謂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更讓人羨慕的是,這一類人也會因為有很多貴人相助而在其中喜結良緣,一舉兩得。痣長在左膝上就意味著有很強的工作能力,也有獨特的領導才華,在工作中遇到困難,面臨挑戰都能夠欣然接受,是一個群體中的骨干。

痣長在腿上,既然長在下身,那就證明基礎穩定,所謂家和萬事興,這樣的人首先家庭和睦,無論是手足還是愛人,都很美好,這為他們的事業打下了堅實的后盾,家庭沒有顧慮和煩惱,就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所以事業運不會差。但如果這顆痣不幸是死黑色,那結果就完全相反,家庭不和,人自然分心,事業難求發展。

最后來說說腳底長痣的人,這類通常是步步扎實、任勞任怨的類型,由于不走捷徑,穩扎穩打,所以一般成就較晚,而且腳下有痣意味著雙足忙碌,這樣的人常常為了財富而奔波忙碌著。另外,相學中對于腳下的痣評價很好,說腳下長痣的人擁有的比較多,通常是有權有勢的人家,又或是大富大貴的人家,總之都是好命的人。

但是也有種說法并不認為腳底有痣是什么好的事情,因為過去說腳踏七星者,帝王之命。也就是說,就算能夠大富大貴,也是一生操勞,不得清閑,而且還有一種說法是腳踏六星,無權無柄,路邊埋尸,乞丐之命。可見,并不是腳底的痣多就一定好,有的時候,腳底上有痣也未必是福。

從痣的位置看你的命運
詳細
這些部位長痣的人心眼特別小
詳細
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命中藏財,易富貴
詳細
從身上的痣看你是否容易獲得好運,過上富貴生活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不宜嫁
詳細
看身上的痣各自代表著什么
詳細
鎖骨上長痣的人心胸寬廣,人緣特別好
詳細
男人身上有這些痣會影響婚姻
詳細
女人長有這五個桃花惡痣,一輩子情債不斷
詳細
身上這些部位長痣,晚年生活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