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一生會因什么而失敗

5358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肉眼可以看到的幾十年光景中,有些人會為了追求某些人生理想或是利益而付出一切,到頭來卻收獲甚少。有些人心態平和,對于某些事物從不強求,最終卻總能獲得意外驚喜。如若想突破人生的困境,那么就得找到開啟的鑰匙,而凡事量力而行,懂得趨利避害就是那把鑰匙。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你通過測驗,看看你一生會因什么而失敗。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夢中,你眼前一片漆黑,身邊空無一人,此時天下起了小雨,雨水流到你口中,你發現是血的味道,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是自己嘴巴流血了

B:認為是自己的錯覺

C:內心十分害怕,認為天下的是血

D:認為周圍肯定有人遭遇不幸,會加快前進腳步

2.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他們將要移民出國,但是資金不夠,必須你替他們支付200萬的現金,而此時你是個存款僅為20萬的小職員,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父母不講理,不會理他們

B:內心充滿怨氣,會當面數落他們

C:會認為他們是在欺騙你

D:會想盡辦法幫助父母完成愿望

3.假如你的另一半在昨晚深夜獨自外出,今天還沒有歸來,打他/她的手機也不通,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肯定是遇害了

B:內心十分焦急,會聯系他/她的父母

C:會忍不住報警

D:認為對方可能是心情不好而出走

4.在一次意外中,你去世了,你來到陰間,你看見閻羅王正在審查你生前的為人,他正盯著你,你認為對方會問你的第一個問題是什么?

A:問你是不是還留戀人世間

B:問你是不是覺得自己還不該死

C:問你知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死

D:問你是否原意接受陰間的歷練

5.在夢中,你駕著車在告訴公路上行使,突然前面一輛大貨車向你沖來,你趕緊剎車,忽然你的眼前一片空白,你會認為發生了什么?

A:會認為自己被貨車撞傷了

B:認為自己成功避開貨車但心臟病發而暈倒

C:認為自己因車禍而死亡

D:認為自己因驚嚇過度而昏迷

6.假如你是個墮入凡間的神靈,你在人間是為了找到某個寶物,某天,你在醫院里看到某個病人手里拿著你要的寶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悄悄地偷走對方的寶物

B:會認為對方與你有某些淵源

C:會直接搶走對方的寶物

D:會等病人死亡后再拿走寶物

7.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種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被某個仇人暴打后意外身亡

B:你家里的衣柜里躲著一只小狗

C:你的存款突然多了1000萬

D:你的父母為了救你而意外身亡

8.假如在某天清晨,你最好的朋友告訴你,對方將要出家,并讓你照顧其家里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在欺騙自己

B:認為對方是為了躲避債務才出家

C:認為對方肯定有苦衷

D:會義無反顧地按照對方的想法去做

9.在睡夢中,你看見一直雙眼發亮的小貓在你耳邊不停地叫,當你睜開眼睛,小貓就消失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太累而產生幻覺

B:認為小貓是某個妖精

C:會起床喝水后再睡覺

D:認為小貓是想告訴你某些秘密

10.假如你是個億萬富翁,但是由于遭受他人的算計,你身敗名裂,沒錢吃飯,此時,你看到街邊有人在招聘洗碗工,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為尊嚴而不去面試

B:會偽裝自己的身份去面試

C:會刻意在面試中表露自己的身份

D:會放下尊嚴低調地去面試

11.假如你的另一半因為貪戀錢財而與某個異性遠走高飛,多年后,對方窮困潦倒地來找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罪有應得,是報應

B:會刻意挖苦對方

C:表面不會理會對方,但內心會心疼

D:會盡力幫助對方擺脫困境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是個為人善良,耿直,不會偽裝自己的人,在朋友圈中,你說話過于直接且不懂得維護他人的尊嚴,通常會因此而得罪頗多人,讓你在人際交往中吃了不少虧。在職場中,你勇于表現自我,且做事積極主動,但有時會因過于自我而導致失敗,你缺乏縝密的心思與規劃能力,做事有勇無謀,容易因此而與領導或同事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事業頻頻受阻。你一生會因缺乏深思熟慮,浮躁的個性而失敗。

建議:要改變固有的思維模式,要學會更加圓滑地處理事物,你會因此而更容易成功。

19分-26分

你是個表面平和,凡事不計較,內心容易嫉妒他人的人。在外人面前,你會盡量維護自己的完美形象,大氣與溫和是大家對你的第一印象,但一旦與你深交,他人會發現你是個內心充滿負能量且腹黑的人,他們會因此對你敬而遠之。在愛情中,你喜歡三分鐘熱度,時間越久,會越冷落對方,并且喜歡用冷暴力來對待另一半,讓對方忍無可忍,最終會因此而離開你。你一生會因內心過于計較,心態不夠平和而失敗。

建議:要學會放下自己的雜念,重新審視自己對人生的某些想法,要懂得付出與陪伴,你會因此更加幸福。

27分-34分

你是個內心善良,喜歡助人為樂但做事優柔寡斷的人,在朋友圈中,他人會利用你的善良來為自己謀取某些利益,當你發現自己利益受損時你會因不好意思而選擇默默忍受。在職場中,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不懂得分輕重的你會一直從事最底層的工作,經常默默努力卻得不到回報,且容易被人邀功,事業一直停滯不前。你一生會因做事不夠干脆,喜歡充當“爛好人”,不懂得展現自我而失敗。

建議:要學會適當展現自我,凡事不要逞強當老好人,容易讓你一生吃虧不盡。

35分-44分

你是個為人又正義感,做事雷厲風行且善于思考的人,在職場中,你會因不懈的努力與聰明的才智而脫穎而出,在短時間內就成為行業內的精英,善于交際的你會步步高升,但你容易因同情他人而慘遭小人陷害,最終一落千丈。在愛情中,你是個溫柔體貼,懂得呵護另一半且甘愿付出的人,但有時會因過于放任對方而讓其對你不夠重視。你一生會因過于重感情而失敗。

建議:切忌因過于重感情而不斷妥協,你容易因此而后悔不已。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的愛情潔癖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哪段戀情對你影響最深
詳細
你近期有何好事發生?測測看吧!
詳細
以臉熱來問占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在愛情里有多自私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難以接近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能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嗎?
詳細
在職場中樹敵之后,你會及時發現嗎?
詳細
酒瓶選擇看你會交到什么樣的朋友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是一個好命的女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