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感情出軌

6697閱  縮放:

背夫偷漢之相,在以前的文章里寫過,要識別也不算什么難的,近日有網友就不解,自己明明就沒想過要偷人為什么以后會有偷人的命運呢?這里用相法知識廣釋一下,偷漢女并非天生,但絕對是養成的。

一, 在這個時代,女性干事業是很普遍的事,但是干事業的女人里有大半是悶騷和會偷人的,特別是稍有點姿色和錢財的,也許很多女人不服氣,這里就講一下漢子是怎么偷出來的。

通常具有女強人條件的女人,比白手起家的女人還要強大,主要體現于控制能力和野心兩方面,當在事業上得到一定的成功時,收獲了大多仰視和羨慕,心里上得到一定量的滿足,不過由野心吹脹起來的欲望并未由此解決,雖然心理上得到的滿足,但生理上卻經常處于停工的狀態,大多數女強人都將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形成長期性生活不協調,到床上已是累得半死,沒精力更沒心情去性事。

這里先向大家惡補一下男女傳統生理知識,女人不同于男人,女人先天體弱氣虛,特別是來月事之后,這種“有漏”的身體長期處在一種氣血兩虛的狀態,因此傳統中醫和命理都提倡女人得補氣補血,最好的補氣血的方法就是情緒平和,安靜。所以大家看古時的女人幾乎都是靜靜的坐在那里,就連眼神都很少移動,這一切為的是兩大目的,一是利生養后代后代氣血能足,二是長壽。也許有人問那農婦怎么辦呢?農婦的確要做很多體力活,但是那樣也能補氣血,因為體力活是不需要思考也不需要管理,還達到運動的目的。

女性的先天體質上就并不適宜大量的精力輸出的勞累,又特別是情緒上的波動,影響最大,由于女強人不斷升級的欲望和野心,生理上又長期虧損,這就會形成內分泌失調,造成了“面上油多,神中迷離”。一但形成這種相格,出去尋求性刺激來回補生理需求就難以抵擋了。有人或問,那為什么不去和丈夫回補而要偷漢子呢,因為女強人長期高高在上的心態,失去了女性應有的溫和,讓丈夫早產生了厭煩感特別是事業不如妻子的丈夫,就算是感情再好,床事是也是應付了事,而女強人的生理需求是心理需求的放大,她既需要征服男人同時又渴望被男人征服,這種奇葩扭曲的心態導致瘋狂的尋求新的男人去嘗試而且樂此不疲,野心越大需求也就越大這是必然的規律。

二, 在獨生子女的特殊時代,單一女孩的家里就像公主一樣寵大的,這樣的女人也就十幾年如一日的YY自戀世上無雙瑪麗蘇,要所有人都來被她吸引才能滿足她們的胃口,為了這個目標,有錢的瘋狂整容,沒錢的瘋狂PS,這都是社會常態,不用驚訝,因此她們結婚時選擇的就必須是又能極力滿足和討好,而且還有錢的男人,當然這個標準的高低和顏值成正比。

然而婚后激情期最長也就三年,三年后當丈夫的大部分注意力從她身上轉移到事業,游戲,或者其他方面時,她們的生活就開始要發生變化了。因為她們無法忍受不被人關注的生活,因此什么寂寞少婦現身陌陌之類的事就來了,被人關注那是自小養成的夢想,將自己虛榮心無限YY放大。

當相格上出現“眉重任性,眼亮外露。”時,背夫談兩三個情人就不算什么事了。

三,天生欲望比較重,有女人像男人一樣好情色,主要是偶像劇,輕小說一類進行了洗腦,所以婚姻情感都是極度非理性的,什么才十九二十歲生了孩子還離了婚之類的就不少見了,非理性是無法正常生活的,特別是情感上,這種女人哪怕是結了婚,婚后情感上一樣隨時可能與別的男人動心。

一次外出旅游,老婆讓驢友拐走了,這種事也不少見,原因就是那一類女人是不會考慮以后的事的,只管當下會不會滿足,更不用說什么家庭責任感社會責任感了,包括崇洋媚外,當國際公關車,都是此類,你要說她們腦殘也差不多有那個傾向,主要是自小讓洗腦得厲害,失了常性。

當此類女人唇厚嘴突,梁高而孤,眼上生,這就是任何時候被別的男人拐走都不意外。

背夫偷漢,往大里說,幾乎沒有女人會認同自己會那樣,但是隨著習性和向往的發展,會不自由主的走到那一步,要想避免早早改變習性。

文:清雅居士

容易破財或生病的面相
詳細
鼻子短的人運勢會怎樣?
詳細
方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財運常保旺盛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適合留胡須
詳細
面相算命: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鼠耳
詳細
面相看哪些夫妻在一起會互相刑克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結婚以后仍然花心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婚姻不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