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紋解讀你的性格密碼

1.2萬閱  縮放:

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同的,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而且指紋也不會因為環境、年齡等變化而發生改變。人的性格也可以從指紋中推測出來,今天超靈驗開運大師就介紹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供大家參考。

指紋通常有三種基本類型:環型紋(斗形紋)、弓型紋(弧狀紋)和螺旋型紋(箕形紋)。這些是皮下組織對指肚表皮頂壓方向的不同造就了這不同的類型。有研究表明,如果一個人手指肚高而圓,其指紋的紋路將會是螺旋型紋。掌紋、指紋都能使我們在手接觸物件時增加其摩擦力,從而更容易發力及抓緊物品,所以這是不可以缺少的。觀測的時候,男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女則相反。

環型紋的特征

環型紋即類似圓圈型的指紋,通常為多個同心圓組成,也有雙斗紋,螺旋紋的分類,總之,指紋的外圍圈都要是閉合的,這一般歸類于環型紋。有環型紋的人性格獨立,有很強的創新能力,意志力與行動力強,充滿活力,有些時候增強好勝,情緒易受到影響,但做事不輕易放棄。

螺旋型紋的特征

這和環型紋相反,在外圍會有一個開口,一般開口的方向會偏斜小指方向的為正螺旋型紋,反之則為反螺旋型紋,不過很少見有反螺旋型紋路,而反螺旋型紋和螺旋型紋的人所有的個性也會反差很大。擁有正螺旋型紋的人,適應能力強,愛好廣泛,容易他人相處,有很好的人際關系,愿意接受他人的意見,但有時做事會缺少主見,缺少耐力。擁有反螺旋型紋的人,雖然思維敏捷,但做事容易以自我為中心,而且比較沖動。

弓型紋的特征

好像彎弓形狀的指紋即為弓型紋。有弓型紋的人,性格沉穩,做事踏實努力,認真負責,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有較強的防御心理,所以有時行事會猶豫不決。能同時有十個環型紋或十個正螺旋型紋的人比較少,那就看看有下面幾種指紋情況的人會有怎樣的性格特征。

五個以上的環型紋

有這樣特征的人,會因為性格等方面不能適應環境,而且總喜歡依靠個人之力來做成事情,控制力強,堅持自己的想法,并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

十個環型紋

有這樣環型紋特征的人主觀意識強,做事有自己的想法和方式,喜歡管理、指揮和影響別人。有時會比較自我,常堅持已見,一旦決定的事情,不易被改變,只要目標確定下來,就會全力以赴,不達目的決不會罷休,遭遇困難時,有隨機應變及處理各種不同情況的能力。

五個以上螺旋型紋

有這樣指紋特征的人,做事懂規則,做人有原則,而且都會提前計劃安排好想做的事情,心思縝密、有條理。喜歡安逸和穩定,忠于自己的職責,并會做一些對別人有幫助或有益處的事情。適應環境能力和學習思考力強,能很好的適應所處的環境中。

十個正螺旋型紋

這樣的人,有服務精神,能接受別人的建議,喜歡幫助他人,在生活中比較通融,包容力、觀察力和適應能力都很強。對情感十分在意,也很看重自己在他人心中的位置,不喜歡矛盾沖突,也不愿去干涉和支配別人,而且非常容易相信他人。

一個以上反螺旋型紋

有這樣指紋特征的人,是有著比較獨立的個性,有開創的思維,想法常常與他人不同,而且能從不同的角度分析問題。喜歡我行我素,容易忽視他人的情感,并對與自己風格不同的人表示反對,只要是自己的觀點與他人不同,可能就會很難接受。

弓型紋和反螺旋型紋

有這樣指紋特征的人,所想的與做的會有不同,沒有固定的模式,會對一些事情有自己的保留意見,常常自我內心矛盾,而且情緒變化也比較大。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看手相——感情、婚姻、家庭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事業心強
詳細
有川字掌的女性會婚姻不順嗎
詳細
什么樣的手相財運好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小人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有外遇
詳細
預示婚姻家庭不和的手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適合背井離鄉發展事業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