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字決定了你一生的財富多少

1.3萬閱  縮放:

一生財富到底有多大,誰也想弄清楚。但這是個腦殘的問題,大家卻都在想。

八字的人所處經濟地域及風水環境不一樣、后天奮斗程度不一樣、接觸的人不一樣,財富程度自然不盡相同。所以,命理中誰也沒那本事量化人的財富,因為八字可以定性,但無法定量。

我常常對客戶打比方,說你這一年財運好,如果處在經濟發達地區,也許掙很多錢;但如果你生活在貧窮落后的深山老林,大不了就多打些糧食、多喂出幾頭肥豬……

不過,命理是可以看出人財富大小、厚薄的。關于財運好壞、大小,筆者在以前的文章中論述不少。有一些簡單判斷財富厚薄的方法,比如月令是否有財,八字中財星有無得生,是否有偏財等等。

一般情況下,行好運時,而財星在八字中很旺,財富就大,反之則小;財星在月令不受沖克叫財氣通門戶,財厚而不薄;偏財比正財掙錢輕松,正財主辛苦、小錢。總之,“財星旺衰”四個字決定了你一生財富大小。

下面舉例分析一位女士的財富厚薄。

【來信】我已是您多年的讀者,也是您多次咨詢指點迷津的客人。上回我咨詢過鮮老師可否再將生意擴大,您建議我慎重不要投入。可我頂不住生活壓力,想放手一搏,以為憑借小女的能力和人脈還是可以盈利的,于是繼續開了一家服裝公司。生意本生雖沒虧錢,卻發生了幾十萬貨款無法回收,也就是說,我因此出現負債累累的狀況。

我2010、2013年分別生孩子,都是兒子,2014年買車,2015年買房。我和我先生應該屬于沒有靠山卻非常努力的那種,我生肖豬,先生生肖鼠,我們感情一直不錯,我脾氣急躁,因為事業困境夫妻爭吵現在多起來,我深知這么下去婚姻肯定會出問題,可是總是控制不了。將近年關,我先生的生意至今仍然在燒錢沒有盈利,也是負債上百萬的狀態,我越發煩躁與迷茫。

我是廣東人,女,1983農曆5月19日午時。請先生看下我明年情況是否會有所好轉?如果能被鮮知知老師抽中講解,真是小女的幸運;如果沒有抽中,小女依然感謝鮮老師多次指點迷津。祝愿鮮老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解讀】坤造:癸亥、戊午、戊子、戊午;大運: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現在辛酉大運。

日元戊土生在午月得生,月時兩干戊土比肩幫身,月時兩支午火既為印又為刃幫扶戊土,身強是肯定的。印比身強,喜水克火,喜金生水,木行地支忌,忌諱火土。

女命陽干,兩帶羊刃,強勢,急躁。地支羊刃逢沖,一生起伏大,要注意傷災。

其八字中癸亥、子水為其財星,正財旺一些,無金做生源,屬于有財、但財薄的那類。這樣的八字,安于小生意,過小康日子可以,想求大富則反損其財,反困其心,反傷其身。

她在13歲前行己未大運,劫財旺,必克財,一則傷父,二則貧寒。13-22歲行庚申大運,食神生財,家境及生活會好起來。

23-32歲辛酉運,傷官大運,傷官主進取、不安于現狀、折騰,傷官可以生財,財運細水長流尚可,但無大財。大運支酉金為桃花,暗示婚姻;傷官代表丈夫事業無起色,容易婚姻出問題。

最近幾年,特別是去年今年,甲午、乙未,地支火土旺,非財旺之地,投資必然不利,適合保守做事,所以我上次建議其謹慎,不贊成其投資擴大生意。今年乙未,天干組成傷官見官,所以夫妻爭吵加劇。

明年5月份轉入壬戌大運,流年丙申,依然辛苦,但是地支申金生財,境況應該好轉。2017年丁酉,相較于丙申年,要差一些。2018年戊戌,流年比肩很旺,說明競爭對手多,組成四戊合一癸,本來就不多的一點利潤,四個同行爭搶,財運能好嗎?所以2018年之前,建議提前減縮生意規模。2018年以后幾年,流年見亥子,略有好轉。但是畢竟在戌運,事業不會有大的發展。

其43-63歲,行癸亥、甲子大運,喜用神得助,忌神受抑制,這兩步運是她事業、生活不錯的階段。但是,請記住本文前面的話,八字正財旺于偏財,可求小康小富,求大富必遭災厄。

文:鮮知知

女人八字“克夫”,真會克死丈夫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婚后難幸福
詳細
什么八字的夫妻易吵架
詳細
怎樣讓“算命”對自己有真正的幫助?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異地戀
詳細
八字分析情感——你有戀母情結嗎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喪門、吊客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霹靂火
詳細
由受孕時間知命運吉兇
詳細
正確了解八字合婚,可以讓你的婚姻更美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