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妙招讓愛情順風順水

6168閱  縮放:

每個人都期望得到美滿幸福的愛情,在愛情的滋潤下生活也變得充滿幸福和動力。愛情需要經營,不僅是用感情去付出,也需要風水的小妙招來助力愛情運勢,讓你的愛情順風順水,甜蜜浪漫。

一、居住環境要整潔有序

很多年輕人喜歡自由隨意的生活方式,居住的環境也邋遢雜亂,覺得是一種凌亂美,卻不知自己的好運氣就在不潔和雜亂中丟掉了,在邋遢的居住環境中人的情緒很不穩定,容易出現感情波瀾。經常打掃家中衛生可以清潔掉自身的晦氣,神清氣爽的出現在愛人面前,自然有好的愛情運勢。和愛人共同居住,兩個人共同打理家中衛生,也能生出很多浪漫的情趣。

二、房間物品成雙成對

無論是裝飾品還是生活用品,成雙成對的擺放都寓意情侶或夫妻關系和諧,讓人潛意識中會想到對方,可增進兩人恩愛的關系。因此家中用品盡量為雙數,可讓愛情變得更加甜蜜。物品的擺放也很有講究,盡量不要出現前任情侶贈與的物品,而要多擺放和現任愛人有關的物品,例如照片、紀念品、禮品等等,也可擺放一些增進愛情的風水吉祥物。

三、臥室不要過多鏡子和電器

鏡子和電器都會影響家中的風水磁場,鏡子過多容易造成感情不穩定,電器過多會讓家中火氣太旺,容易發生口角和紛爭。尤其鏡子和電視的螢幕不要正對著臥床,會讓夫妻的感情變得更糟。

四、房間盡量避免利器和棱角

在居家環境中避免爭吵和感情不和,非常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盡量減少房子中的利器和棱角。如針線、剪刀等物要放在收納盒中,廚房中的菜刀和叉子等,也要收納在碗櫥中。如家中衣柜、墻壁有很突出的棱角,可以選擇將綠葉植物或魚缸擺放在棱角出化解。同時,家中栽培的植物盡量是綠色寬葉植物,避免帶尖帶刺的植物。

五、居住在利與感情的吉位上

要想感情和諧,在選擇臥室的時候盡量住在家中的吉位上。如住在合星位上,自然夫妻感情幸福美滿,官星位和財星位也會讓感情順風順水。但是倘若住了了孤星位上,長久會出現其中一人要長期出差或在外的局面,另一個人在家自然形孤影單;如果住在衰星位上,容易出現陰盛陽衰局面,妻子不滿意自己的丈夫;如果住在火星位上,也容易引發口角和爭斗。夫妻更不宜居住在象征桃花位的文昌位上,會引發婚姻出軌,招來第三者。

六、家中布置溫馨柔和

讓愛巢充滿幸福和浪漫,自然要花心思將它布置得柔和溫馨。家中裝修的顏色不宜選擇太冷清的色調,柔和的暖色調更容易喚起人心中對美好生活的熱情,所以盡量選擇淺粉色來裝飾房間,讓房間充滿浪漫情調。燈光也盡量選擇溫和的暖色燈光,讓人的心更柔軟感性,讓生活不至于太過平淡。

文:董易林

什么性格的男女最適合做夫妻
詳細
單身者怎樣催旺桃花運
詳細
七夕來臨,你該如何旺桃花?
詳細
婚車風水有講究
詳細
假如遭遇桃花劫該如何化解
詳細
哪些做法會將老公推到別人懷抱
詳細
會為你招來爛桃花的家居風水
詳細
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
詳細
怎樣避免爛桃花騷擾到自己
詳細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