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初單身汪們愛情運順利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隨著夸年鐘聲的敲響,新的一年又開始了,辛苦了一年的單身汪們是否又在犯愁了?一年又過去了,愛情還是沒有著落,過年回家又該被催婚了,實在是著急呀。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2016年年初這兩個月里,愛情運是否順利,能否有脫單的可能。(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6年初我的愛情運順利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A:審判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年初這兩個月你的愛情運不錯,對愛情會有新的領悟,既有遇到真愛的可能,也有與舊情人復合的可能性。而且這段時間你的貴人運很旺,也就預示著會有人出現幫你穿針引線,讓你脫單的希望大大增加。建議你千萬不要總是宅在家里,要多出去參加聚會或者是各種活動,增加跟異性接觸的機會,假如遇到中意的物件,要主動出擊,因為機會是不等人的。

B:女祭司

你在感情方面表現得有些含蓄和謹慎,屬于被動接受型的,而且你對于愛情的追求也是精神高于特質的,必須兩個人有相同的價值觀,思想高度契合才會產生愛的感覺,這無形中增加了戀愛的困難,也是你至今還單著的最大原因。在年初這段時間里,你的愛情運還是比較順利的,也有機會接觸到不錯的異性,只要你稍稍降低一下自己的標準,再表現得更加主動一些,便有希望走入戀愛,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C:皇后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6年初這段時間里你的愛情運不太理想,雖然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但是對方的人品卻不太讓人放心,不建議你與其走得太近。其實你對于愛情的追求是比較理想化的,總是相像著要談一場既浪漫又唯美的愛情,帶著這樣的憧憬,很容易被一些表面的現象迷惑,比如對方的相貌,或者是家世,或者是各種甜言蜜語,都有可能讓你動心,從而墮入情網,等到發現這一切都是虛幻,對方并不是你所喜歡的類型時,自己已經付出很多,傷害也已經造成。

 D:隱士

在年初這段時間里,你的愛情運尚可,能否順利脫單,取決于你自己的態度。這段時間里,你變得比較理性,看待愛情的視角更加寬闊,會考慮很多的現實問題,比如對方的工作,經濟條件,興趣愛好等等,不再追求剎那間的感覺,所以在遇到中意的異性時,你不會貿然采取行動,一定會先經過細致地了解,確認對方符合你的條件才會有所行動。這有可能會讓你錯過一些好的機會,但也確保了你戀愛的成功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愛人的陰暗面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有陷害你的損友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經常口是心非
詳細
塔羅占卜晚婚你會更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真緣離你還有多遠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負能量由何而來
詳細
塔羅占卜初入社會的你能否順利找到工作
詳細
塔羅占卜誰對你的影響最大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詳細
你今生還剩多少愛可以胡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