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姻不幸的命理原因

5.6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幸福的婚姻是每個人所期望的,尤其是對女人來說,婚姻是關系到其一生幸福的主要因素,因此才有那句俗話“生得好,不如嫁得好”。

命理中,大家可以通過分析一個女人的八字(免費查詢你的八字),來了解其人的婚姻是否幸福。方法是考察夫星(正官或者七殺)的強弱和旺衰是否適中,夫宮宮位(日支)位是否再遇嚴重的合、刑、沖、克,以及夫星的“敵對”星——食神、傷官與夫星的勢力誰更加強旺。

八字原局中夫星的強弱,指的是夫星是否得月令之氣。夫星的旺衰主要指的是夫星是否透干、通根和是否得到生助。比如夫星為木,日主又出生在春季或冬季,那就證實夫星具有生氣;反之,那就證實夫星不得生氣,埋藏了婚姻不順的隱患。又比如夫星的五行是木,八字原局中有適宜的水生助,即是夫星強旺,這樣自然不怕遭碰到敵星的沖、克、刑、害、合,即使在歲運中遭碰到他們的攻擊,也不至于嚴重受傷。

其次,是分辨夫星與夫星的敵星(傷官和食神)誰的力量更大。在女命中,一是看夫星和食傷它們個數的多少,假如夫星一位,而食傷就有兩位以上,自然丈夫的勢力較小;二是比較他們誰更能得到生助,或者化泄。夫星得到的生助多,丈夫自然有力,地位也自然穩固;相反化泄非常多,自然力量不大,地位很難穩固。同理,食傷為夫星的敵星,假如它在原局中得到生助較多,自然勢力大于夫星,克制夫星當然就更加有力,夫星地位就岌岌可危;假如得到化泄非常多時,自然勢力不及夫星,夫星地位也就穩固。

再次,就是看夫星的上下左右所處的環境是否有利。就是說要考察夫星的生克路徑,假如碰到夫星的敵星克制,然而四周有印星阻隔,或者財星相生,那么敵星克制不了夫星,丈夫的力量不會受到損害;反之,當然就是夫星受到傷害了,這就埋藏了婚姻不順的隱患了。同理,碰到生扶夫星的吉神受到阻隔,也會體現出相反的資訊來。

另外,還需關注夫宮的情況。夫宮就比如自己與丈夫的家,是屋子。假如家里頻繁遭受刑、沖、克、害的攻擊,自然難以安心經營家庭。同時,也怕合,尤其是與時柱以及財星相合,自己的家里就會增加一個丈夫,家庭自然難以穩定,婚姻哪有幸福的道理。

此外,大家也可以通過十神組合的資訊取象來觀察,出現下列情形,婚姻不順的情況就會更加嚴重,需要嚴加留意和尋求化解。

一、夫星(宮)被合

女命中星(宮)被合,一般說來丈夫多有外遇,歲運亦然。夫星指的是八字中的正官或者七殺,夫宮就是日支。與比劫相合,丈夫的外遇物件的年齡或者條件與自己相當;與食傷相合,其外遇物件的年齡較自己小,而且往往是由于經濟交往所引起;夫星與印星相合,其外遇物件年齡較本人大,對方多是有文化、有固定職業之人;夫星與財星相合,其外遇的物件多因業務或者錢財而引起,甚或因妻子的介紹而熟悉,其年齡也會比自己小。夫星所合的是本人命局中的喜(用)神時,其外遇的物件往往學識或者經濟條件比本人更佳。夫星遇合而化成它星的,一般都會離婚;即使不化,然而同時夫宮被合化、沖、刑嚴重的,往往就會家庭動搖,離婚亦是其中之一的后果。同理,女命中原局或者歲運中夫宮遇合,同時感應到原局中的夫星的亦是同然。

最為嚴重確當是群比合官,夫宮再合化為他物的,丈夫有外遇,愛妻之心難以全心全意;八字干支多合,一般人緣較好,然而耳根教軟,意志不夠堅定,容易受異性迷惑(男命亦同此論);假如八字中見兩組以上干支相合,四柱中又見殺旺官輕,或者金、水字多、全局;或者原局中傷官氣盛,中少年又行強旺金水、傷官以及官星墓庫的運程;或者行運中碰到爭合之鄉,多為情海漂浮之人或者欲海沉淪之人。

二、夫星(宮)遭嚴重破損

女命中正官衰頹或者全無,而七殺疊見,或者夫宮自坐七殺或者傷官的,局中傷官、七殺兩者勢力相當,乃為偏房、妾命,否則宜作填房。

女命中夫星遭嚴重刑沖破損,或者原命局中全無官星之主氣,而全局中干支多合,或者傷官氣盛,而夫星有重復出現,或者合化為它物,恐為三婚四嫁之命。女命中月干傷官,月支七殺的,一般多為三婚之命;原局中食傷并透,地支官殺并見,夫宮自坐官星墓庫的,婚姻也會嚴重不順。

食神、正官力量強于傷官、七殺,一般都有較強的純潔觀念;反之,則純潔觀念不夠。出生在申、子、辰、亥月,又見四正星之三,構成三刑,此時只要再見到原局干支多合或者傷官氣盛或者殺旺官輕其中任一組合時,即可稱為命泛桃花氣息,復行桃花氣息強旺的歲運,多屬淫佚之流或者娼妓之命。

正官不透,而透傷官七殺,日支不坐正官,又見嚴重刑沖化合,定為二次婚姻。天干先透正官,后透七殺,地支亦先見正官后見七殺,而夫宮又逢嚴重刑沖合化,亦為二次婚姻之象。原局官殺混雜,又見殺重官輕或者殺透官藏,多為姻緣不定之象。

三、姻緣來的相對較晚

正官位于日柱或者時柱,而七殺在年柱或者月柱,多為第一次戀愛不能成功;夫星(正官或者七殺一位)居于時柱、逢財星生助或者旺相,多為晚婚。柱中夫星透于年月柱,然而逢空,或者坐墓的;時支有夫星,夫星不透,地支中不顯的;日支夫星居于墓庫的,一般多為晚婚之人。

四、自己擇夫意念不定,水性楊花

地支遇見多合,天干官殺雙透,則為人多情,潛意識中對異性具有好感,擇夫意念難定,見異思遷,再遇金水旺盛,則荒淫多欲。四柱中金水多,又傷官多,而七殺強于正官,地支獨一官星坐桃花(傷官是壬癸水坐桃花,即申子辰見酉、巳酉丑見午、亥卯未見子、寅午戌見卯)或者驛馬,多淪為風塵,否則,則是利用丈夫外出之機,與人茍合。

七殺帶桃花,成為桃花煞。逢刑沖破害的,一生中必將發生一次色難,或者因情色與人爭執斗刃,或者發生情色官司。

五、丈夫身體不好

四柱中官殺衰頹,藏于庫地,或者官星固然透干,地支無根,或者根虛若無,官星又被臨柱干或者本柱支沖克嚴重受損,時支子息宮自坐死絕之鄉,一生中難有丈夫和子女,即使有恐出現生離死別之景。

年柱或者日柱伏吟(即干支相同),夫宮(日支)再遇逢沖,克夫再嫁;假如與它柱伏吟,即使伏吟不為官星本氣,亦視為夫宮再現逢沖,亦為二次婚姻。日支與月支伏吟,婚姻同樣不順。日支與時支伏吟,會因子女影響婚姻;日柱干支月柱干支反吟(即干支天克地沖),婚姻定然不順;與時柱反吟,也會由于子女或者丈夫影響婚姻。

傷官出頭,地支夫星不顯明字,夫宮又遭逢嚴重刑沖,主婚前姻緣混亂不明,婚后亦必克夫或者分離;假如天干雙透傷官,夫宮又逢刑、沖,或者合化為它物,二次婚姻之象;假如七殺強旺或者夫宮遭七殺所合,為填房或者偏房之命。

上述十神組合的資訊取象,還需結合喜、忌,不可隨意套用。

八字中有孤辰和寡宿注定孤老終身嗎
詳細
天克地沖非絶境,樂觀謹愼安然渡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不重財,卻有好財緣
詳細
八字測算之日元旺衰法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才華橫溢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戊土
詳細
什么時間是你的婚姻危險期
詳細
八字當中有正印,都有哪些含義?
詳細
易祈文化:10種生日性格大解析,你是哪一種?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從事何種職業最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