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記!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

6278閱  縮放:

經常會在路邊看到一些還蠻誘惑的東西,很想要但又不敢撿,但有時在糾結過后還是撿回家了,要么是真的自己喜歡,要么就是有用,要么就是覺得好浪費,但是從現在開始,一定要謹記,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為什么呢?一起到開運化煞看看吧!

1、死人的東西

有些地方特別是鄉村會將死者的東西放置于路口日曬雨淋,或焚化一些。有些物件看起來其實還不錯,會讓一些愛貪小便宜的人心癢癢,乃至直接就拿回家用了。素不知死人的東西帶了晦氣,不管是尸毒,還是帶的病菌,都是不容忽視的。傳說更邪門,說死人用的東西你撿了回去,死人的魂(鬼)就會跟著這個物件進了你的家門,纏著你……

2、宗教儀式,祈福儀式,法事,祭祀用的化煞法器,或供品類的東西

走在鄉村,偶爾還是能看到一些路邊會放剪刀啊,菜刀,雨傘啊,或其他一些造型特別的物件,有些時候還會有些吃的餅干啊,水果,肉啊之類的,哪一種人可以撿這些祭祀用的食物呢?其實上天憐憫那些流浪者,乞丐之類的,他們這種無家可歸的所謂賤命的人是可以的。但要是其他人撿了這些物品,最容易的也是帶著那些被鎮壓的邪氣入門,易導致驚嚇,失魂的事發生,從而引發疾病,事業變故等各種兇災。

3、被碾過的衣服

據說,每一件被碾壓過的衣服都帶著一個魂在那,而這些魂最需要的是找個替身。民間傳說中太多最多撿了路邊衣服導致一命嗚呼的故事了,特別是紅衣服的。網上搜一搜,可以有很多。有些沒被碾壓過的,被穿過的衣服也是不能撿回家的,因為你無法確定這個衣服到底是怎么樣的一個人穿過,很多細菌病毒靠曬太陽是曬不死的。

4、被遺棄的神佛像

落難神佛像,神佛早就離開了那個依附體,然后小鬼妖孽之類的會趁虛而入,所以,有些人在家里供了撿了落難神佛像之后還是會感覺些靈驗,只是邪門事也是跟著來,因為有些小鬼妖孽為得到你的信任也會幫你干些活,可他們不會白白的給你干活,也絕不是僅要你的香火就滿足的。化解法,你撿到了落難神佛,送寺廟即可。

5、纏繞著頭發的任何物件

有些地方會在弄一個錢包,放點零錢,然后里面扎點頭發纏在錢上,這個頭發其實是死人的,本意就是讓死者跟上撿錢包的人(搭個陰婚)。也有些地方會將紅人的頭發纏在某個物件上遺棄在路上。不管哪種方式,做這事的人都是為了將晦氣轉移,這是一種很不厚道的做法,有人做,也有人貪婪的人會撿。化解方式是,如果你將撿到的錢捐給修橋鋪路,或教育,或寺廟做香油錢;將物件直接放寺廟的焚化爐焚化即可化解。

【結束語】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什么小編提醒你路邊的東西不能隨便撿回家了吧!為了自己和身邊人的安全和健康,一定要將這些重要的知識分享給他們喔。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
詳細
隨身佩戴什么吉祥物最好
詳細
為孩子化解意外傷害的風水
詳細
哪些現象預示你運勢將走下坡
詳細
人與人之間的運氣會相互影響嗎?
詳細
孩子的災病由何而來
詳細
不可不知的避煞方位
詳細
午時三刻不能做哪些事
詳細
人生,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