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這些長相的人打交道你必吃虧

7701閱  縮放:

在如今這個利益熏心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錯綜復雜,有些人表面和善,背地里極其兇惡,如不稍加提防,容易遭遇不幸。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相學為大家分析,哪些人不適宜交往,讓你可以輕松避開人生的雷區。

一、斷眉,鷹鉤鼻

斷眉,鷹鉤鼻的男人為人城府深,不愛說話,內心極其陰險狡猾,他們通常會為了私利而不斷背叛與出賣他人,在24-27歲他們容易受利益誘惑而出賣同事或領導,最終導致對方身敗名裂,事后會將責任推卸得一干二凈。此面相的女人,極其高傲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她們能力強,在某方面有特殊的才能,但喜歡走捷徑,在28-33歲容易為了名利與權勢而傷害愛人或父母,最終鬧得全家雞犬不寧,在43-47歲創業者,則容易為了迅速達到目的而陷害他人,最終難逃牢獄之災。

二、風面相,臀部干癟

風字面就是民間說的反骨,也就是腮骨過于發達,象臉龐的兩邊凸出,形成而后見腮。風面相,臀部干癟的人思想叛逆,容易見利忘義,忘恩負義,在19-24歲他們的報復心極強,容易因報復同學或朋友而釀下大錯,最終會讓學業或事業眼中受阻。此相的女人,為人心狠手辣,表面待人恭敬,實則喜歡暗地里中傷別人,并且一旦遇到阻礙自己發展的人,會不計一切算計對方,在28-33歲她們容易為獲得某些利益而不斷出軌,并且會將責任推卸給他人,手段極其高明。

三、眼神飄忽,顴骨高

眼神飄忽,顴骨高的男人,為人極其謹慎,喜歡隱藏自我,并且有暴力傾向,在17-21歲他們容易因嫉妒他人或被欺騙而以暴力報復他人,最終讓對方落下嚴重疾病,23-26歲他們財運極差,通常會因事業停滯不前收入不佳而選擇坑騙朋友或親屬的錢財。此面相的女人,為人喜歡幻想,內心極其敏感,容易因過度猜疑他人而惡意中傷對方,結果導致人際關系不佳,在35-38歲他們的感情運勢極差,通常會因自己對愛人的百般挑剔與諸多為難而讓對方患精神疾病或事業受阻。

四、天庭窄,鼻子歪

天庭窄,鼻子歪的男人,為人自尊心極強,喜歡追逐權勢,但是容易因能力不足而失敗,在22-26歲他們事業運勢極差,辛勤工作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他們容易因此而自信心受挫,產生歪念,會利用極為拙劣的手段欺騙他人謀取利益,最終導致名聲極差。此面相的女人,內心極其虛榮,喜歡攀比與炫耀,她們能力一般卻花錢如流水,在26-32歲容易因貪財而不斷坑害身邊的人,37-40歲創業者則容易因過度算計他人而慘遭報復,最終身體與事業皆受損。

五、四白眼,嘴巴大

上下眼瞼和瞳孔之間露出白眼,稱為四白眼,四白眼,嘴巴大的男人,十分記仇,報復心重且喜歡抨擊他人,在29-33歲他們容易為了晉升或其他利益而不斷泄露公司機密或惡意篡改某些合同,并會將責任推卸給他人,最終對方難逃被辭退或惹上官司。此面相的女人,喜歡裝可憐博同情,她們表面笨拙,不善言辭,實則腦筋十分靈活,詭計多端,會為私利而不斷損害他人利益,并且他們婚后極其剋夫,另一半容易因其心狠手辣或某過于強勢而事業受挫。

六、眼睛小,錐子臉

眼睛小,錐子臉的男人,為人極其陰森,喜歡過河拆橋,并且缺乏同情心,他們凡事以利為首,喜歡用不道德的行為來換取自己的利益,一旦他人不配合,他們則喜歡污蔑對方。在33-36歲他們容易為了事業突破而背叛親情,最終妻離子散。此面相的女人,邏輯思維能力強,擅長分析,但喜歡捏造事實,中傷他人,在28-32歲她們容易因感情不和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背地里會不斷惡意中傷對方,讓對方名聲極差,并且她們極其喜歡威脅另一半,讓對方受盡委屈。

七、嘴角下垂,手掌無肉

嘴角下垂,手掌無肉的男人,是典型的“衰人”臉,他們為人悲觀,矯情,有自虐傾向并且喜歡數落他人,并且對待親人極為苛刻。在24-29歲容易因情緒問題而不斷與家人朋友發生矛盾,并且會因不斷散布謠言或透漏秘密而導致人際關系極差,無真心朋友。此相的女人,怨氣極重,她們為人誠信差,經常向他人借錢卻不還,并且喜歡占他人便宜,與之合作事業,則容易因其小氣與算計而導致失敗,在40-43歲她們容易為爭奪遺產而與另一半反目成仇,甚至會污蔑對方。

八、眼睛凸,人中短

眼睛凸,人中短的男人,為人脾氣暴躁,做事沖動,容易因惱羞成怒而不斷損害他人利益。在26-29歲他們容易因賭博,或私生活不檢點而居無定所,并且會不斷威脅親朋好友拿錢救濟對方,一旦對方無法滿足,則會暴力相對。此面相的女人,她們為人刁蠻任性,待人無禮,并且說話尖酸刻薄,在24-27歲她們容易因兩性關系不和諧而當眾踐踏另一半尊嚴或私下誹謗對方,最終容易讓感情受阻,38-43歲她們則容易為獲得事業晉升而不擇手段出賣他人。

九、發際線高,下巴后縮

發際線高,下巴后縮的男人,為人喜歡吹噓,能力弱但卻愛面子與出風頭,在28-33歲他們容易不務正業,為了迅速發財會不息會選擇與某些行為低下的人勾當,騙財騙色,他們騙術極高,通常會有極高的手段擺脫坑騙后的殘局。此面相的女人,為人浮夸,極其自私,習慣恩將仇報,由于命盤帶“煞”她們在30-34歲的財運極弱,視財如命的她們容易為了迅速積累財富而拉他人下水一起謀取非法利益,最終容易招惹官司,45-48歲她們容易為私利而出賣子女,晚景凄涼。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三)
詳細
中年后長相年輕好看的關鍵
詳細
相學教你怎樣快速辨人善惡
詳細
鼻子大的人財運未必好
詳細
中年時會財庫大開,偏財超旺的面相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疤痕會影響感情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顯示你有健康隱患的七種面相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啥人有貴人運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改善自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