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生肖使用什么顏色運氣好

6237閱  縮放:

從中國傳統命理學和位理學出發,顏色與每個人的命理五行密切相關、也與流年運勢緊密相聯。有些人用錯了顏色,一年都運氣不好、甚至一輩子都霉運連連,而另一些朋友講究顏色與自己的關系,隨著不同年份適當變換顏色,因此,他們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趨利避害、事半功倍。顯然,顏色是我們必須關注的,2016年你用什么顏色最幸運?2016年顏色與人們的屬相關系如何呢?鄭博士今天跟朋友們說說:

屬鼠:

在2016猴年屬鼠者的幸運好色彩,盡管鄭博士認為屬豬鼠者寬容性很大,似乎什么顏色都能和諧共存,但是,畢竟猴年屬鼠者的主色彩是紫色、紅色為主,才能讓自己收獲多多。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牛:

屬牛者在2016猴年,鄭博士建議你使用咖啡色、黃色,因為它是你2016猴年的色彩能量。換了主色彩,你會發現自己更健康、更富有活力,由此新的局面也將隨之而來是好運多多。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虎:

屬虎者在2016猴年,鄭博士提醒你的幸運色彩是青色、綠色系列。屬虎者在猴年沖犯太歲,因此除了要化解外還有注意自己的當年幸運顏色,這樣才能做事輕輕松松、功成名就。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兔:

2016年,屬兔者的色彩能量鄭博士認為還是粉紅色,最好是偏紫色、因為2016是猴年,屬兔雖然運勢不錯,但是沖煞也不少,又因為五黃煞氣來臨在中宮,因此用可以用赤色來化解煞氣。 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龍:

屬龍者在猴年其最幸運色彩在2016年鄭博士建議用黃色、最好是咖啡色;因為流年所致,讓此色與本性色相融,少些災難、多些幸福。除了衣服、手包以外,你的床上用品、錢包、甚至車的座套都可以用黃色。

屬蛇:

屬蛇者白色、灰色是屬蛇者的色彩能,2016猴年凡白色系列的顏色都能讓屬蛇逢兇化吉、好事成雙。屬蛇者在猴年沖犯太歲,因此除了要化解外還有注意自己的當年幸運顏色,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馬:

2016猴年黃色、咖啡色成了屬馬者的色彩能量。穩定的發展終究實現自己的理想。不過鄭博士也建議藍色也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好色彩,另外要特別忌諱紅色,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羊:

屬羊者在猴年請多運用灰色、黑色、藍色系列來幫助自己,鄭博士認為屬羊者也可適當用青色來趨利避害,比如錢包、手包等。如此幾種系列顏色均可收工完美,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猴:

屬猴者在猴年是本命年,因此鄭博士勸你繼續使用白色,白色可以為屬猴者克服本命年的不足,也要特別忌諱紅色;從而可以幫助屬猴者心想事成,尤其是防止小人搗鬼,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雞:

屬雞者2016可以用咖啡色、黃色納入自己的幸運色彩之中,當然土色系列也很不錯。如此這般,那么你依然能成為事業和愛情戰場上的佼佼者。同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狗:

屬狗者在2016猴年,鄭博士希望屬狗的朋友猴年最好的顏色鄭博士認為是白色,藍色也不錯:讓屬狗在猴年少些是非麻煩,多些開開心心,讓生活工作更順利。采用的范圍同上。

屬豬:

在2016猴年屬豬者的幸運好色彩最好用綠色或青色,綠色和青色其實在猴年都適合屬豬的朋友,因為屬豬者在猴年沖犯太歲,因此除了要化解外還有注意自己的當年幸運顏色。采用的范圍同上。

鄭博士特別說明:    

  1. 鄭博士上述所述,只是共性,每個人的個性色彩如何,最好的方法還是通過排測自己的命理來分析而定。
  2. 對于每個屬相的流年沖煞,可采用鄭博士特別為你定制的猴年錦囊來化解。
  3. 鄭博士上述特別提供12屬相的不同色彩運用,目的就是希望朋友們在色彩問題上有的放矢,從而讓自己更好的揚長避短.
  4. 如果你情緣不好、婚姻不佳,那么鄭博士建議你抓緊調理吧,啟用相關吉祥物,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最討厭婚內不忠的生肖女,不能接受老公出軌
詳細
會花錢更會賺錢,不會為金錢而苦惱的生肖
詳細
什么是生肖的犯月和旺月
詳細
哪些生肖美女最招男人喜歡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好運
詳細
生肖相沖未必不好
詳細
晚年必定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最懂男人心,有能力將對方留在身邊生肖女人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
詳細
外出后容易有偏財運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