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4.3萬閱  縮放:

有的女人無論在生活或是工作中都會很強勢,那她們會有著怎樣的的性格特征呢?

一、凡是命宮有天府星的女人

通常都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并且跟得上時代潮流,允文允武的新女性,在職場上是沖鋒陷陣的猛將,好似有三頭六臂般,樣樣都難不倒她。不過,天府星是一顆圓融穩健的星曜,有這顆星曜在命宮的女性,她很能干又有才華,非常務實有責任感,而且很愛面子也重視形象,通常她也不會疾言厲色的對待人,會給人很溫厚好相處的感覺,也很照顧提攜后進,并不藏私,只是自視甚高,經常會在有意無意間流露出很臭屁的言論,凡事一馬當先,頗有大姐頭的架式,處理事情干脆利落,對于能力不足或是沒有膽識的人,她是非常不屑的,有些嘮叨又霸氣,典型的大女人。

二、命宮有武曲星的女人

紫微斗數的星曜之中,武曲星在命宮的人性格堅強,頭腦精明,積極進取的個性是無人能及的,講信重義頗有商業頭腦,只是過于剛毅正直,比較不講情面,古書上說“武曲之星為至剛,宜男不宜女”,所以武曲坐命的女性頗有巾幗不讓須眉的架式,個性上比較不會矯揉造作或刻意展現女性柔媚的一面,她們開創事業的能力一流,刻苦耐勞,是工作領域上的巨人,但卻可能是感情上的侏儒。

三、命宮有紫微、破軍或廉貞、破軍的女人

她們多半都具有一副不錯的儀表,個性剛強還帶有幾分任性的女子,很敢于表現自我,對于想要追逐的目標,會千方百計去達到目的,要是惹惱了她,是很會折磨人的,我行我素的性格讓男性又愛又怕,是不折不扣的小辣椒,也是完美主義的大女人。

四、命宮有太陽星的女人

通常都是熱情開朗,是很能大方的跟男性像哥兒們般的相處,異性緣也不錯的女性,工作能力強而且耐操耐磨,很重視事業也非常顧家,只不過太陽星是一顆代表男性的星曜,要是女性有太陽星坐命,有些代夫行權的味道,經常要在職場跟男性一較高下,難免會有些辛苦,太陽坐命的女性,若是沒有照會到文昌或文曲之類較為柔性的星曜時,會有些男人婆的性格,也非常的大女人主義。

五、命宮有天梁星的女人

別看她一副斯斯文文,通情達理的模樣,她可是外柔內剛很有氣魄,有才華又能干的現代女性,待人很熱心,處理事情頭頭是道條理分明,不疾不徐,冷靜又有謀略,很有老大姐的派頭,是很有原則與個人風格的女性。

六、命宮有七殺星的女人

頭腦冷靜思路清晰,個性堅強,非常能干也頗有正義感的女強人,我們都知道,殺、破、狼星系坐命的人,一生之中會為了追逐個人理想而不余遺力,又以七殺坐命者的這種傾向最強,所以很可能她都要在感情上先武裝自己,給人很強勢又酷酷的印象,是個內心柔弱空虛的大女人。

超靈驗開運大師點評:人有的時候強勢一些并沒有錯誤,但要把握好度,而且一定要懂得尊重他人,因為這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只有這樣才能贏得更多的掌聲!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命盤夫妻宮看你的真愛和人生伴侶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天相寅申宮守命
詳細
最容易為情所困的紫微命格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太陰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難與配偶白頭偕老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教你如何識別身邊的小人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人容易遭人背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