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晚結婚更幸福

7849閱  縮放:

還在擔心嫁不出去的人,快看過來,或許晚婚才幸福哦,在婚姻運勢上,有些人過的浪漫幸福,有些人總是坎坎坷坷,夫妻之間爭爭吵吵。那么,什么樣的人選擇晚婚比較幸福呢?

1、八字中桃花星眾多或過旺的人晚婚容易幸福

八字中桃花星極多,或者桃花星出現過旺的現象,容易桃花泛濫,戀愛運不順,兩人發展時容易出現第三者,致使結婚比較晚。桃花星查法以出生日的天干來查:“寅午戌見卯,亥卯未見子,申子辰見酉,巳酉丑見午”。桃花星少的人,感情上容易專一,結婚比較早;桃花星多并且旺的人即使愛情專一,但有時難以如愿,容易出現自己喜歡的人卻喜歡別人,而喜歡自己的人自己卻又不太喜歡,造成了晚婚,這類人晚婚比較幸福,戀愛早了容易折騰來折騰去。

2、陰差陽錯日出生的人晚婚容易幸福

陰差陽錯日出生的朋友,在戀愛時容易出現差錯,容易和自己意中的異性擦肩而過。陰差陽錯日以出生日來查,有以下十二個日:丁丑日,丁未日,丙子日,丙午日,戊申日,戊寅日,壬辰日,壬戌日,辛卯日,辛酉日,癸巳日,癸亥日。凡在這樣的出生日出生的朋友,容易晚婚,戀愛早了容易分手,晚婚比較幸福。如果等不及的人可以嘗試佩戴旺桃花吉祥物,催旺桃花及時降臨。

3、女遇傷官星旺、男逢劫財星重的人晚婚容易幸福

對于女的來講傷官星太旺、男的八字中如果劫財比肩星特別多,都會不利于戀愛,戀愛早了容易分手吵架,矛盾重重;同時,這類人對愛情要求也比較高,起初時總是不太滿意自己在現實在的愛情,總期待好的愛情,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自己對愛情的要求也降低很多,變得對戀人比較珍惜,所以這類人晚婚生活上比較幸福。

4、純陰純陽的人晚婚容易幸福

十天干中,甲、丙、戊、庚、壬為陽,乙、丁、己、辛、癸為陰;十二地支中,子、寅、辰、午、申、戌為陽,丑、卯、巳、未、酉、亥為陰,出生的八字由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組成的,如果這些字都屬于陰性或者陽性,那就是純陰或純陽。女性朋友純陰,在愛情上追求完美,女性朋友純陽,性格比較剛強,像男子漢。

男命純陰,膽小懦弱,有點女性化,男命純陽,性急做事偏激。不管是純陰還是純陽,他們的性格方面總有點極端,義氣用事,在戀愛上表現的不成熟不穩定,容易出現一句話說不到一塊去就大大爭吵,也容易出現一個小禮物就會使兩人白頭相許。這樣的人,需要歲月的磨煉,使他們在愛情上變得更加的成熟,這樣一來,他們晚婚會比較幸福。

文:不二堂

八字十神——劫財細論
詳細
六十甲子蘊含了佛學中的三界六道輪回之理
詳細
女大三抱金磚——你的八字適合姐弟戀嗎?
詳細
八字財多身弱未必是窮人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一生多操勞
詳細
命理中某種“十神“的欠缺,會體現出何種人生遺憾?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貪財壞印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戊土
詳細
最沒男人緣的4種女命八字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跟未來老公能否和諧相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