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6年你會受騙嗎?

當前頁: 1/5  縮放:

2016年是丙申猴年,天干地支將變換,五行之氣消長,不同命盤的人運勢也將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命盤帶“厄”者愛情諸多不順,已婚者容易因第三者介入而受挫,單身者則容易遇到感情騙子;命盤帶“傷”者則容易因輕信他人讒言而導致錢財受騙,結果人財兩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2016年是否會上當受騙。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某個朋友突然生病,對方與你并不熟,但向你借1萬元,而你此時存款僅有3萬,你會?

A:認為對方根本沒有病

B:認為對方會無力償還你

C:借給對方2000元

D:拿1000元給對方當治療費

2.某個晚上,你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聲稱是你的兒時玩伴,并且邀請你在市區某個酒店門口見面,對方要給你驚喜,你會?

A:認為對方是個騙子

B:認為對方另有目的

C:內心十分興奮,直接去目的地

D:帶上禮物去到目的地

3.你的手機突然停機,突然簡訊提示有人幫你充值了100元,并且顯示你的銀行卡內突然多了50萬,你的第一反應是?

A:這是個騙局

B:很有可能他人匯錯了

C:天上掉餡餅了

D:馬上把錢取出來花

4.假如在春節前夕,父母告訴你,他們受好友邀請要參加某個老年旅游團,但是不需要繳費,你的第一反應是?

A:父母被騙

B:替父母了解實情

C:父母交際廣泛

D:父母有好運氣

5.你的兄弟/姐妹突然找你投資,對方說有個好項目只要你投資2萬,第二個月就能賺1萬,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被騙了

B:對方想騙自己

C:自己要發財了

D:毫不猶豫地投資

6.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只仙鶴躺在你旁邊,突然它告訴你,自己將要離開人世,要求你到某個地方完成它的遺愿,你會?

A:不會理會其

B:表面答應,實際不會去完成

C:自己幫其完成遺愿

D:找人幫忙完成遺愿

7.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畫面你認為最有可能發生?

A:你在家里的浴缸里養魚/你的電視機突然爆炸

B:你的摩托車突然被偷/你家里突然失竊

C:你的眼睛突然看不見/你的父母背叛了你

D:你有意陷害了某人/你被騙而人財兩失

8.假如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相識5周年的紀念日,對方盛裝出席你們的慶祝會,而你卻發現自己的衣服破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假裝什么也沒有發生

B:刻意轉移對方視線

C:告訴對方真相

D:要求對方陪自己買衣服

9.在夢中,你與曾經關系頗差的某個異性相愛,并且一起外出渡假,醒來,你發現對方打電話給你,你會?

A:認為夢境真靈

B:改變與對方相處的態度

C:適當與對方保持距離

D:主動約對方見面

10.你與公司的同事一起外出國外渡假,在某個晚上,突然有人敲你的門,但是你開門卻看不到任何人,隨后你收到一條簡訊,你認為會是什么?

A:是要求你開門的簡訊

B:是某個同事告訴你你被捉弄了

C:是某個喜歡你的人向你表白

D:收到的簡訊沒有內容

11.你近期沒有網購,但是突然收到一份快遞,并且十分重,而寄件人上面寫著“我恨你”,你認為開啟會是什么?

A:是他人寄錯了

B:有人想要惡搞你

C:是自己的情敵

D:很有可能自己犯錯了遭報復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被騙指數:10%

你為人十分精明,并且言行舉止極其謹慎,懂得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并且你不習慣背后道人是非且懂得與某些道德感差的人保持距離,在職場中,你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從不奢求過多不切實際的幻想,腳踏實地的你總能因此避開很有誘惑性的騙局,十分受人敬重。在愛情中,你追求平淡踏實的兩性關系,從不奢求對方為你做出什么驚人之舉,只希望兩人能細水長流,所以被騙的幾率很小。

建議:不妨在適當時機點燃自己的生活激情,能讓你更加享受生活的美。

被騙指數:30%

你是個為人低調,防備心強,不喜歡與他人結怨的人,無論遇到何事,你都會以自己老練的手段來完美解決。你的事業心強,在職場中勇于拼搏,并且善于危及與同事,領導之間的關系,他人一般不會設局坑騙你,并且你懂得收買人心,往往讓很多同行對你倍加稱贊,且能給予你頗多好處。但你的求財運過強,2016年5-6月切忌因想快速致富而投資自己不熟悉的領域,容易因此被騙。

建議:要適當調整自己的心態,要正視對物欲的追求。

被騙指數:50%

你是個多疑,凡事喜歡胡思亂想且沒有主見的人,遇到事情你容易慌張,且喜歡逃避,一旦遇到嘴上說能幫你的人,你會將之視為救命稻草,無論對方開出何種條件,你都會一一接受,你容易因此而上當受騙。2016年3-4月你的投資運較弱,切忌與生肖牛,狗,豬者深入合作,容易因此而嚴重漏財,7-8月你的感情運較弱,單身者切忌與某些外表華麗整體不務正業的異性一起,容易被坑錢財。

建議:要學會適當提高自己的辨別能力,提高自己的應變能力。

被騙指數:50%

你是個單純,善良,做事缺乏分寸感且迷糊的人,你習慣對陌生人推心置腹,毫無保留,容易因此而被人抓住把柄甚至造成威脅。在愛情中,你是個專一且固執的人,一旦遇到喜歡的物件,會不顧一切,給予其全部,容易因此而不斷遭遇坑騙。2016年4-5月你的感情運弱,已婚者切忌與誘惑物件關系過于親密,容易因此而錢財受損且極易惹官司。打工者在10-11月則需防同事,切忌隨意幫助他人,容易因此替他人背負罪名。

建議:不要太容易相信他人,凡事留個心眼能讓你減少被騙的幾率。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你對戀人是真情還是假意?測測看吧!
詳細
測字了解你的一生
詳細
一分鐘測你會談一場異國戀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有主見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老板升職嗎?
詳細
透明杯占卜:透視別人眼中的你是什么樣
詳細
測測看你生活中哪方面需要改變
詳細
測測看誰會是你工作中的絆腳石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如何對待工作和生活
詳細
算命真的是迷信嗎?說說我的親身感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