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生肖運勢指南

1.4萬閱  縮放:

光陰似箭,很快就進入舊年與新年交替的2月,在此期間,12生肖運勢將出現明顯的變化,命盤帶“貴”者將開始走官運,凡事有貴人輔佐,命盤帶“喜”者則偏財運極其旺盛,命盤帶“剋”者則容易凡事諸多阻滯,特別是人際關系問題尤為突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2016年2月你的運勢到底如何。

生肖鼠

生肖鼠在本月的事業運將明顯好轉,打工鼠在工作中將容易得到貴人輔佐,本月中旬有機會能夠因個人的突出業績或是獨立完成某些重要項目而獲得特殊榮譽稱號或提早晉升。創業鼠在13-16日的人際關系將明顯好轉,適宜進行公司核心人員招聘或合作伙伴的招募。已婚鼠在本月上旬則容易因自己的工作問題或是另一半的財務危機而發生嚴重爭執,切忌在4-5日對待對方過于苛刻,容易引發離異的厄運。高齡鼠在本月健康下旬則需要多注意心臟方面的問題,切忌情緒波動過大。

生肖牛

打工牛本月中下旬的意外頗多,容易因輕信同事或領導的某些讒言而導致事業受阻,切忌在18-22日與生肖鼠,羊,狗的客戶發生爭執,你會因此而面臨被辭退的厄運。創業牛在本月中旬的財運極旺,但容易因公司內部結構調整或人員的變動而漏財,切忌在14-17日與下屬發生沖突,容易引發嚴峻的人際關系危機。單身牛本月的桃花運較旺,發生職場戀情的幾率大。已婚牛在16-19日則需避開參與喪禮或結婚宴請,以免讓自己的身體受損。

生肖虎

生肖虎在本月的運勢諸多阻滯,已婚虎容易因與另一半感情不和而與舊情人或某些誘惑異性發生婚外情,容易因此落下壞名聲且讓事業受阻。單身虎本月的爛桃花居多,常易因某些心儀物件的刻意為難或是利用而身心疲憊,切忌在19-22日與生肖狗,豬者發生關系,容易因此而招惹口舌是非。打工虎在22-24日將容易因小人中傷而導致某些到手的合作項目發生意外,最終將嚴重影響財運。創業虎在25-27日則需避開某些親戚的糾纏,以免發生嚴重漏財且讓公司名譽受損。

生肖兔

打工兔在本月的事業運極旺,工作得心應手且人際關系將有明顯好轉,月末有機會參與某些高階的品牌發布會或是公司高層的內部會議者,需要把握機會,在活動中充分表現自己,能為新年的事業起推動作用。從事電商,新能源開發,金融投資行業的創業者,在本月下旬則有機會與某些政界高階人士或跨國企業家深入合作,切忌過度算計他人,容易錯失好機會。已婚兔在18-22日要盡量與已婚異性保持一定距離,以免發生桃色緋聞,讓自己與另一半名聲受損。

生肖龍

單身龍在本月中下旬的桃花運將明顯好轉,高齡剩男/女要把握好親戚朋友的好意協助,能有機會遇到心儀物件并且閃婚的幾率較大。已婚龍則在17-19日容易因父輩的遺產,另一半的工作變動或孩子的健康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切忌心浮氣躁與咄咄逼人,容易因此讓感情受阻。打工龍在17-20日的貴人運極旺,如有簽署合同,談合作或面試者,可在此期間進行,大多能成。

生肖蛇

打工蛇在本月中下旬將諸多磕碰,有可能因無意頂撞領導或與客戶意見不合而遭遇封殺,最終造成事業頻頻受挫且讓財運受阻。創業蛇在本月中旬的意外頗多,合作方的臨時變卦或是突然招惹官司等問題將讓你嚴重漏財。單身蛇本月的桃花運極佳,遇到條件優秀的心儀物件的概率高,切忌過于自卑,容易錯失良緣。高齡蛇在本月則需注意血壓與血液方面的疾病,切忌晚上獨自外出,容易有意外。

生肖馬

打工馬在本月中下旬的事業運將明顯下滑,經常會因領導的表述失誤或同事的不配合而導致很多已完成的工作得重頭再來,壓力頗大,且容易因他人的背后誹謗而導致名譽掃地。創業馬在本月中旬的機遇頗多,有望與名氣大且實力強的企業深入合作,能因此獲得高收益,切忌放棄與某些舊中小企業的合作,容易因此導致財路受阻。未婚馬在本月的問題頗多,父輩的介入或是另一半的工作變動都將讓婚期出現延后。

生肖羊

打工羊本月在本月中下旬可謂厄運連連,你將有可能因上司的突然離職或是公司的倒閉而導致失業,并且難以在月末找到合適的工作。創業羊在本月的小人居多,競爭對手的惡意中傷或是某些私密資料的泄露都將讓公司運營陷入困境,你會因此而損失慘重。未婚羊在本月的阻滯頗大,容易因舊情人的介入或是他人的流言蜚語而讓感情出現危機。

生肖猴

從事教育,投資,演藝,傳播行業的打工猴,在本月中旬的事業運不佳,常會因某些意外而導致無法與目標客戶合作,且容易因自己的判斷失誤或操作不當而導致錢財受損。創業者在本月下旬與不同類型企業合作的機會會明顯增多,切忌當面指出客戶的缺點,容易因此而錯失合作機會,而有打算進行公司轉型者可在20-25日與合伙人進行商議,能獲得統一意見。已婚猴在16日與23日切忌參加喪禮,容易讓財運受阻。

生肖雞

生肖雞在本月的感情運不佳,已婚雞容易在本月上旬容易因家庭的支出,父母的贍養或是房屋的租賃問題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最終難逃冷戰的厄運。單身雞在本月中旬與異性接觸機會較多,但容易受坑騙,最終會人財兩失。打工雞本月的事業運不俗,能因某些長輩的協助而順利晉升或獲得某些珍貴的合作機會。創業雞在本月下旬則有望進行公司業務拓展或迅速提高知名度。

生肖狗

打工狗在本月上旬的財運極差,切忌盲目賭博或參與副業投資,容易血本無歸。創業者如有打算與服裝,農業,重機械行業合作的,可在18-20日談合作,大多能成,而有意提升公司品牌影響力者則可在22-24日與媒體深入合作,能獲得理想結果。去年感情一直不合的已婚者,在本月中旬感情將有明顯好轉,且有可能會有懷孕的好訊息。

生肖豬

創業豬在本月中下旬的阻礙頗大,某些不實的傳聞或是公司的財務危機將嚴重影響公司的運營,公司業績會出現嚴重下滑且在短期內難以提升。打工豬在本月下旬則有可能因自己的失誤或是同事的粗心而讓某個項目出現大問題,你會因此而獎金被扣或面臨轉崗的厄運。單身豬在16-21日參與社交活動或某相親者,遇到真愛的幾率大。前段時間剛做完手術的高齡豬在本月的健康運極佳,恢復速度快。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受上天偏愛,結婚后有好運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如何化解破財衰運
詳細
命運出奇跡,全靠自己就能改變命運的生肖
詳細
天生財運好,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
詳細
耐不住寂寞的生肖前三名
詳細
與生肖鼠刑沖合害的生肖
詳細
女人最不喜歡嫁這幾個生肖男人!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最難追,但娶回家最旺夫!
詳細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不會分手的生肖愛情
詳細
12生肖工作中要注意提防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