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陰陽失衡的居室后患無窮

5755閱  縮放:

1、陽光不足

陽光蘊含陽氣,太過陰暗、陽光不足的屋子自然少了陽氣,而且陰暗導致濕潤,濕潤易生細菌,使不好的穢氣聚集。因此,居住在這種居室中的人身體健康方面容易發生問題。

2、空氣滯留

一套居室中窗戶很少,或者加裝過多波浪板、鐵窗等會導致透風不良,使得骯臟污穢的氣流不易排出。這樣好似作繭自縛,久而久之,當然會形成有害的陰氣,待在這樣的空間久了,身心都會受損。

3、對流太旺

空氣對流太旺,室內一直有風也是缺點。風從前門可以直接灌到后門,類似“穿堂煞”的格式,將會帶走陽氣,造成磁場的不穩。人住在里面沒有遮風避雨的感覺,心情容易不穩定,沒有安全感。

4、狹長格式

狹長格式的屋子,由于中間被間隔為非常多空間,到處有墻壁阻攔,使得空氣對流差,死氣沉沉。也由于陽光無法均勻地照耀到每個隔間,在陰暗的角落可能會卡到不好的東西。

5、植物太多

開運竹、萬年輕等植物固然有開運帶財的功能,不過大多數的植物還是“陰”性的,假如在居室中種植太多植物,會起到反效果。

6、爬藤蔓延

爬藤類的植物,在風水布局上可是大大的禁忌,由于爬藤類的植物必須仰賴更多的濕氣才能生存,室內絕對不適合種植。有些樓房外觀也被藤蔓遮住,在風水的角度看來,相當不吉祥。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詳細
一命二運三風水:教給你幾種后天人為轉運的方法
詳細
清明節有哪些傳統習俗?
詳細
小雪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教你一個自己祈福告別厄運的好方法
詳細
預示你將走發財好運的各種跡象
詳細
清晨起床觸犯哪些禁忌會倒霉
詳細
風水擇日的基礎——諸煞篇
詳細
教你一個旺財運的小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