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房間就是給家中聚財

8146閱  縮放:

財神爺喜歡住干凈明亮的家

你去旅游:有兩個朋友熱情邀請你住她家。一個朋友的家干凈、明亮、整潔。一個朋友的家臟、亂、臭、、你選擇住誰家?肯定是選干凈、明亮、整潔的!而神和你一樣的智慧,神也喜歡住在這樣干凈明亮的家,想財神常常光顧你家,行動起來打掃吧!無論是小家還是企業,一個成功的企業,往往窗明幾凈;反之一個瀕臨破產的企業,一定有一個骯臟的角落。

清理家就是增長智慧

每當有煩的事和情緒時,請整理家吧!我們外在的環境是內在的投射!那些臟亂臭代表的是內在的負能量及情緒堆積。動手:一周一小清理、一月一大清理。讓環境變清爽、人住里面自然舒適,幸福感自然增加,幸福感增加將帶來成功;而那些不幸的人,通常生活在凌亂臟亂的環境中!“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家里的臟亂也帶來思想的混亂。清理家就等同于清理大腦中的垃圾,智慧自然會增長!

清理家就是丟掉病菌

我們路過垃圾場,習慣掩住鼻子快走。長期呆在臟亂的家,如:垃圾場:“久入蘭室不聞其香,久住臟屋不覺其亂”。在垃圾場般的家住久,外在的臟亂容易引發身體的疾病,清理家就等同于清理病病菌,身體自然更健康!

清理家提升正能量

電視劇中鬼屋都是長滿蜘蛛網、灰暗,而天堂則是光亮、富麗堂皇,所以灰暗的家吸引不好的能量,能量不好,財運自然不好;而光亮的家吸引好的能量、正的能量,能量好,財運自然好!

一個人走路會非常輕松,可是如果讓你背上很多的東西,你一定走不動!家里的東西塞的太滿,就會導致家里的能量非常笨重,無法正常的運作,更不可能帶來美好的感覺,將那些多余的清理掉之后,所帶來的是非常輕松輕爽的正能量!

清理家就是清理心靈

我們的家通常堆放很多閑置的物品、衣服,這些的能量非常負面。猶如古代皇帝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真正被皇帝寵幸的只有幾個妃子,其它的嬪妃們就在后宮抱怨、算計、怨恨、勾心斗角。而那些閑置的物品、衣服因長期沒被主人使用,散發的能量也是怨、恨、負面。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這些丟掉或者送人,讓它們擁有新主人。

清理家的步驟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請跟隨我們先做一個有趣的測驗:環顧一下你的居室;如果你不在家,請回想一下不久前你離開家時房間的樣子:地板上有沒有積滿灰塵;沙發上是否有堆積如山的過期雜志;衣柜里是否凌亂不堪;廚房灶臺上是不是油漬斑駁……如果是這樣,那么小心了,你的人生可能危機四伏。這絕非危言聳聽,而是來源于席卷日本的生活哲學:掃除力。

  1. 先將家里那些已經不用的、閑置的物品拿出來,打包丟出去。有些物品使用新的,淘汰舊的,例如那些過期雜志、書、廚房用品。
  2. 整理衣櫥:先挑出近一年沒穿過的,你成長后舊的衣服就配不上你了;B再挑風格不符的;挑出那些需修改的;余下按場合,以單品搭配方式整理。每換季就將那些不穿的打包丟掉。留意你內在的習性:“這個衣服還能對付,那個衣服放放再說,這些挺貴的東西舍不得扔。”一放就很久,影響了你精進的成長,想家里能量好就下手狠點吧,絲絲的痛,換來無量的幸福!
  3. 把各個空間和角落都打掃干凈,后放上鹽凈化一下能量(一周后拿走);對于廚房灶臺的油漬、洗手間的異味,清理后點上熏香。
  4. 再把所有的物品擺放整齊、有序!

當你不斷清理家,你內在堵塞的地方,就會越來越通暢了,順溜了,輕松了,愛和感恩就流進來了!

清理清理家真是太好太好了,3個月一大整,平時隨意整!哈哈、、、每當有不順心的事和情緒時候,清理家,事情就會出現轉機,去除瘀阻,改變觀念。不好的要果斷清除,堅決不能留戀。

為人處世的最高境界:抱樸守拙
詳細
如何克制職場中的小人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牙具也能開運
詳細
為何隨便拍人肩膀是大忌諱?
詳細
說說身上的陰氣,陰氣重的人該如何化解!
詳細
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未來二十年社會發展最火爆的12個風口
詳細
真正的小人,這五個特征非常明顯
詳細
小傷不斷是要轉運嗎?在風水上有什么說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