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1.1萬閱  縮放:

每年2月4日是立春節氣,按照命理上的說法是把這一天當作新年的第一天,從這天以后的運勢就是新一年的運勢,是新運勢的起點,所以立春這天給自己求些好運還是很有幫助的。在2016年是立春過后4天才是農曆新年,而2017年是過年后才有立春,所以農曆2016年中沒出現立春這個節氣,就是俗稱的寡婦年。所以古人比較重視立春這個節氣。立春是個比較重要的新年;適合今年立春做的事;

一;從立春開始就可以拜太歲,但不要超過正月十五。拜太歲是常見的化煞方法,也可以在正月初八舉行,不過立春為新年運勢開始,建議屬虎或屬猴的朋友可以拜太歲。今年屬猴屬虎的朋友犯太歲比較嚴重,次之犯太歲的是屬豬或屬蛇的朋友。以本年為例,可寫上[丙申年當年太歲之位]或[[丙申年管仲太歲位];將紅紙放在家中的神明(如觀音、關帝)旁邊,以水果及齋菜等作供奉,誠心地參拜就可。

二;立春這天,行運的磁場就變了,可以照流年風水的吉兇方位去擺,這樣在來年的運氣會變得順利,至于具體方位的處置,可以多看以前寫的文章。

三;想在來年達成心愿的朋友,可以在這天,在相應得風水位置上擺放相應的吉祥物,這樣會讓自己的磁場在新一年中就得到強化,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四;立春代表了春天來臨,民間習慣吃蘿卜、姜、蔥、面餅,稱為“咬春”,從提高健康的角度來看,可以多吃紅棗這樣一味春季養脾佳品,同時春季是蔥和蒜在一年中營養最豐富,也是最嫩、最香、最好吃的時候,此時食之可預防春季最常見的呼吸道感染。

總之,立春就是代表了新一年開始,想在新一年變得好運的朋友,在這天就得行動起來。理論上講,立春節氣一到,天地間的氣場就是變化大的,象屬虎屬猴的朋友是2016年沖克太歲嚴重的,屬蛇屬豬的朋友也是會受到太歲年份的沖克,如果這些朋友在立春后運氣略有阻礙的話,那在2016年中運勢會多受到考驗的,需要提前做好應變狀態。滴天居士建議需要多注意觀察好自己的運勢變化。對其它生肖的朋友來說,如果2月4日后運勢變化明顯的話【突然變差或變好】,那此年運勢也是會如此變化的。 

文:滴天居士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如何才能變得富有?秘密就在這里
詳細
民間流傳的十大恐怖兇兆
詳細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詳細
風水師教你書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切記!朋友間六種忙不能幫
詳細
根據出生季節選擇房子坐向
詳細
這30條民俗禁忌你最好看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