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拋棄妻子的男人面相

1.3萬閱  縮放:

男人會出軌這是很多時候不能避免的事情,那么有的男人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會出軌的人,有的男人看起來忠厚老實,絕對不像是會出軌,但是出軌的總是忠厚老實的那一類人,那么容易出軌的男人面相是什么樣的呢?

其一:鼻大、嘴唇厚

鼻子大的人,不僅僅自身有很好的事業心,為人占有欲極高,對事業充滿自信,這 也是鼻子大的人優越之處,但是鼻子大,再加上下嘴唇厚的男性,個性上純屬兩種 狀態,為人比較花心,內心屬于一個非常重欲的人,在感情和婚姻中難以滿足,喜歡在外面外遇,這樣的男性背叛自己的感情也是常有的事情,來達到內心的欲望。

其二:眼睛有桃花紋

大家只要一聽說桃花,肯定是屬于花心一類,這點并不假,一個男人眼睛出現桃花 ,主為人異性緣佳,其表達能力非凡,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來打動女性的芳心 ,而達到自身的目的,這樣的男性純屬端在碗里,看在鍋里的類型,一個女性跟此 特征的男性結婚,離婚幾率很高,從結婚的那天起,就容易為自己的另一半而擔憂 ,這樣的男性在感情上一般不會為自己的另一半考慮,只要自己內心能得到激情, 一切將會拋之腦后。

其三:眉粗、眉密

此特征的男性,為人精力很充沛,針對健康身體素質而言,身體相當的好,這樣的 男性在處理自己的感情非常的滑稽,屬于假戲真做的類型,我們常說什么樣的男性 最多情,在此告訴大家,非此特征的人莫屬,外遇在此特征的男性心里,簡直是小 兒科,也是人生中必備的生活作風,很容易被別的異性給吸引,進入花心的世界, 去滿足內心的欲望,尤其針對感情,非常的不專一,內心恨不得夜夜做新郎。

其四:鼻有橫紋

鼻子在相學中都為財富的貴賤,大家基本上都知道,鼻準有肉豐隆的人,無論是在 女性的特征中還是在男性中,都為財運亨通之兆,但是一個男性鼻準出現橫紋的男 人不管財運好與壞,都是屬于外遇的類型,很多的人會說,有錢的人才花,這點確 實不錯,但是一個男性即使財運一般,該花心的照樣花心,花心的人跟財富沒有很 直接的關系,此特征的男人桃花運極重,非常的迷戀女色,屬于天生就是外遇的類 型,尤其還容易因女色導致自身破財。

男人外遇,雖然會給予自身帶來很大的激情與內心的一種滿足快樂,但是凡事有好 的一面就有弊端的一面,很多的男人愛情婚姻出現破敗甚至分離,跟自身在外面外 遇永遠不可分割,同時也是愛情婚姻敗局中的導火索,一個人要有擔當,而這種擔當,不僅僅是在事業與錢財上的一種擔當,其實愛情婚姻中的擔當,更多的要對自 己的另一半忠誠,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這才是一種真正的擔當。

源自:巫女hudie的部落格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晚婚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易有性格缺陷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重情義
詳細
不能成為好員工的面相
詳細
由眉毛看人的性情
詳細
面相解析眼睛大的人性格什么樣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
由眉毛看你未來老公的相貌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名在耳
詳細
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