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多讓人看不順眼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我們每個人的性格與為人處事的風格都不一樣,總會有人喜歡或討厭你。在生活中,你是大多數人眼中的無公害人士,還是大家的眼中釘?你周圍的人是否都不太喜歡你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有多讓人看不順眼。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些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成為天王巨星/5年后你成為全球首富

B:你是某個偉人的后裔/你成功移民

C:你買了價值1000萬的豪宅/你意外成為網路紅人

D:你的存折突然多了200萬/你是某個官員的另一半

2.假如你在開車到某個鄉鎮里支教的途中,突然遇到某個與你多年沒有聯系的舊鄰居,對方現在生活很拮據,他要求你給他1萬元,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假裝不認識對方

B:會告訴對方自己忙

C:會將自己的聯系方式給對方

D:會先給對方1000元

3.假如你騎著一匹馬在黑夜里馳騁,突然你旁邊飛過一群蝙蝠,隨后,你聽見一聲慘叫,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立馬加快速度離開

B:會認為剛剛有人遇害了

C:認為蝙蝠有劇毒

D:會先停下來了解情況

4.假如你穿越到了古代成為某個名妓,你需要每天接待不同的男人,某天,你遇到某個傷你最深的舊情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用尖酸的語言羞辱對方

B:會告訴對方自己早已忘記對方

C:會以各種借口拒絕接待對方

D:會認為對方還忘不了你

5.假如你與某個同事平日里關系不錯,但是對方的工作能力很差,某天,你的領導跟你說,他想辭退這個同事,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告訴領導對方能力不夠好

B:會試探性地聽領導的語氣

C:內心十分糾結,會婉轉說同事的能力不好

D:會在領導面前替該同事說好話

6.在某個深夜,你突然接到某個同事的電話,對方告訴你,其家里遭遇搶劫,要求你前往救助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假裝聽不到而掛電話

B:會認為對方肯定是騙你的

C:會認為對方是在試探你

D:會打電話給對方親人問清楚情況

7.假如你準備與另一半出國度蜜月,突然你的母親病倒,并且告訴你其患了絕癥,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控制不住情緒而痛哭

B:會認為母親是在欺騙自己

C:會認為上天對你不公平

D:會立馬帶母親去重新檢查

8.在夢中,你閉著眼睛躺在野草上,風輕輕地吹著你的頭發,突然,遠處傳來一聲巨大的慘叫,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畏懼而立馬起身

B:會認為有人在吵架

C:會認為有人在拍戲

D:會起身了解實際情況

9.假如你與某個關系不佳的朋友在家看電影,突然對方認真地問你“你討厭我嗎?”,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其

B:表面敷衍說不會,內心十分討厭

C:會假裝很喜歡對方

D:會轉移話題

10.假如今年是年末工作的最后一天,你某個平日里處處針對你的領導要求員工暢所欲言,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要求對方平時不要針對你

B:會婉轉地說出對方平日的惡行

C:會故意討好對方

D:不會隨意透露自己的真實想法

11.假如你與某個私下關系很好的同事一起參加某個行業競賽,你發現對方為了取得勝利惡意損壞你的名聲,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當面訓斥對方

B:會將其行為告訴其他朋友

C:會找機會報復對方

D:會認為對方肯定是有苦衷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不順眼指數:80%

你是個習慣將情緒寫在臉上,為人不善言辭,做事有勇無謀的人,你經常會因自己的神經質與說話過直接而讓他人無法下臺階,你容易因此而處處樹敵,人際關系極差。在職場中,你喜歡展現自我,且不習慣聽取他人的建議,一旦絲毫出錯,他人會落井下石趁機報復,你容易因此而事業受創。在他人眼中,你是個能力一般且不尊重他人的人,大多數人會因看你不順眼而選擇與你針鋒相對。

建議:在適當的時機要學會夸獎他人,并且記住不要做情緒的奴隸。

 

不順眼指數:60%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讀心”者,你有與生俱來敏銳的第六感與感應能力,你做事有前瞻性且善于分析,在30歲前通常就能獲得不俗的事業成就,是異性眼中不可多得的誘惑物件。但是,你鋒芒畢露的個性容易讓他人對你的為人產生誤會,有時候你某些善意的舉動會被他人錯誤解讀,所以你常常會好心做壞事。在他人眼中,你是個能力強,但愛炫耀,生活無節制的人,他人會因嫉妒而看你順眼。

建議:要學會更加內斂,做事不要太浮夸,低調一點能讓你更加沉穩。

 

不順眼指數:30%

你是個為人聰敏,善于交際,重情義的人,你有與生俱來的特殊氣場,他人會因你的人格魅力而圍著你轉。在職場中,你能力較強,但從不顯擺自己,做事也十分大氣,從不為難他人,你容易因此而事業青云直上。但你看不慣他人不道德的私生活,會因過度干涉他人的隱私而讓人對你產生怨氣,最終容易因此讓你的人際關系受到影響。

建議: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某些行為,不要太愛管閑事,你容易因此而后悔莫及。

 

不順眼指數:10%

你是個習慣隱藏自己內心,為人圓滑,不會隨意得罪他人的人,在生活中,即便他人的某些行為傷及你的利益,你也會找適合的方式進行圓滿解決,讓對方對你諸多敬佩,你容易因此而人緣極佳。在職場中,你是個不可多得的“智多星”,不但專業能力強且習慣替人解圍,容易因此而獲得好聲望。在愛情中,你更是貼心的優質物件,在外人眼中你是個完美的另一半。但你容易因為人過于世故而讓某些耿直的人看你不順眼。

建議:在適當的時機學會表露自己的內心,能讓你更加贏得他人的尊重。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命可以算準嗎
詳細
測測看他因何放棄了你們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在社交方面有什么障礙
詳細
由六爻推測合伙生意
詳細
測測看你會是個好的領導者嗎?
詳細
測測看你何時能發財
詳細
八字命宮表看你今生財運
詳細
測測看她最想要什么生日禮物
詳細
測測看你能否嫁一個多金男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有幾個前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