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能否成為鮮肉收割機

5754閱  縮放:

今天一則勁爆的娛樂新聞,就是臺灣女星蕭亞軒又和第13任男朋友崩盤分手了的報道。說起唱紅十多年的《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首歌,如今聽來依然非常好聽、依然令人傷感。十多年前聽這首歌時還是淚流滿面,而今聽來,只是心里嗚咽、而臉上卻可以漾著笑了。這就是歲月和年輪給我們帶來那個叫“成長”的東西。

那時候我買蕭亞軒的磁帶,磁帶上印著她的照片,纖細、細長的瓜子臉,非常的清秀洋氣,如今快二十年過去了,她依然是清秀洋氣,絲毫看不出年齡已近四十,依然在樂此不疲的和一任一任小鮮肉談戀愛、秀恩愛。

蕭亞軒今天獲封鮮肉收割機,媒體歷數了她的十三任男友,全部是小她很多歲的小鮮肉,比如柯震東,91年出生,比她足足小了一輪;小柯被下線之后,接著是一位多金的富豪小K,也是比她小了五歲多。

蕭小姐雖然在情感路上豐富多彩,不過她卻是越挫越勇,沒有什么能阻擋她在收割小鮮肉的道路上越割越來勁。那么,是什么樣的五行力量能催動她開足收割的機器馬力而往前一路飛奔呢?百度上她的生辰資訊沒有時辰,而且娛樂圈人公示的生辰都不敢說是準確的,故不敢妄斷,本宮故從八字學術理論上來說幾點能成為鮮肉收割機的五行潛質(以女性八字為解)。八字看你能否成為鮮肉收割機

一、以殺為官的八字

女命以官為夫,以殺為情人,若一個女孩子的八字中,七殺重重,再有傷官疊現,這樣的女孩子特別愛招惹喜愛年紀比自己小的男子,喜歡情人,喜歡小鮮肉,不喜歡自己的丈夫,然后又控制不了小鮮肉,往往在情感上受到的傷害特別多。

二、八字中印星重又見七殺的八字

女命中帶印的人,都天生具備母性情懷,渾身散發著母性的光輝,若再以殺為夫,就特別的喜歡小鮮肉,也喜歡把男朋友當兒子、當寵物來疼愛,喜歡搞姐弟戀,甚至母子戀,而一些有戀母情結的小鮮肉也喜歡粘這樣的女人,在她們身上能找到母親的感覺。

三、八字中見財又見陰殺的八字

有這樣八字的女人,特別的喜歡小鮮肉,可以說是無鮮不肉,無鮮不食,甚至為了小鮮肉寧愿倒貼的僻好,為了籠絡住小鮮肉,大把大把的在他們身上花錢而不感到心疼。

諸位女票們,如果你的八字里有喜歡小鮮肉的潛質,就請盡情喜歡好了,但是務必要拿捏好分寸,畢竟鮮肉太鮮,防止吃燙了嘴喔。

文:陳悠然

八字財旺的人做生意會賺錢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生來貧窮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心地慈善
詳細
軒轅黃帝四季詩推測人一生運程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旺
詳細
八字看誰容易從土豪變窮光蛋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就特別會賺錢
詳細
排八字陽歷比陰曆更準
詳細
八字命理告訴你真正的美容養生之道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會讓另一半傷透腦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