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些生肖的人越老越窮

1.2萬閱  縮放:

生活中,有的人早年發家,年紀尚輕就能享受繁榮富貴,并且一生享樂不盡,有些人命到中年或晚年才能發家致富,而有些人則早年財運極佳但越老財運越弱,晚景凄涼。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越老越窮,趕緊看看你入榜了沒。

丑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牛

鷹鉤鼻,嘴角下垂的丑時牛男,為人狡猾,做事喜歡折騰,表面為人謙遜實則嫉妒心極強,并且喜歡背后中傷他人,在24-28歲他們的財運不錯,通常能在崗位上有所突破,收入不會底,且能利用人脈進行額外收入,生活質量頗高,34歲后他們將逐步走下坡路,容易因官司糾纏而導致事業受阻,最終積蓄全無。眉骨高,下巴后縮的丑時牛女,為人強勢,做事喜歡出風頭,并且喜歡與人結怨,在38歲后,她們的事業運將明顯變弱,創業者多半會因家事糾紛或另一半陷害而失敗。

眼睛凸,嘴巴小的亥時牛男,為人脾氣暴躁,疑心重,且自視過高,看不起沒有才能的人,且喜歡通過不斷折磨他人來獲取快感,心理極其畸形。在28歲前,他們能憑借出色的特長來獲得名利與地位,34歲后他們大多會因自己的口德差或是私生活不檢點而事業一落千丈。鼻子歪,臉型瘦削的亥時牛女,為人虛情假意,自尊心強,能力一般卻喜歡攀比,一旦遇到比自己條件優秀的異性會千方百計讓對方出丑,手段極其惡劣,40歲以后她們容易因遭遇他人報復而難逃破產或與家人分離之痛。

辰時、酉時出生的生肖虎

八字眉,牙齦凸的辰時虎男,為人極其花心,性欲強且私生活極其放縱,他們有與生俱來的經商能力,在29-33歲容易因投資成功而躋身富人圈,38歲后容易因貪圖美色而落下壞名聲,最終讓辛苦經營的事業跌入谷底。國字臉,眉毛散亂的辰時虎女,責任心強,有恒心且做事有分寸,她們的判斷力極強,在24-28歲若從事培訓,銷售者大多能小有名氣,收入可觀,37-39則容易婚變而一振不起,最終一事無成且極有可能會背負債務,晚景十分凄涼。

眼神迷離,嘴唇厚的酉時虎男,為人判斷力差,禁受不住誘惑,原則性差,極其愛財,在28-32歲他們通常會為了獲取某些利益而不斷出賣他人,35-37歲則容易因遭遇他人報復而有牢獄之災,晚年妻離子散。顴骨高,下巴短且尖的酉時虎女,做事講究速率,能力強但人緣差,常會因他人中傷而事業受阻,38歲后,她們的事業運極弱,經常會入不敷出。

子時、丑時出生的生肖馬

眼睛斜視,大腿短且粗的子時馬男,為人心術不正,做事喜歡拖延,并且習慣與他人反目成仇,在職場中,他們的人緣差,經常會因能力不足而遭遇領導訓斥,26-30歲的收入較低,但總體運勢平坦,35歲后則意外不斷,家庭變故或是身體不適會讓自己嚴重受挫,最終三餐溫飽都成問題。天庭窄,下巴有疤的子時馬女,為人極其挑剔,自身條件較差還喜歡嫌棄他人,極其尖酸刻薄,她們在27-29歲容易因好高騖遠而不斷跳槽,收入越越來越低,38歲后則容易面臨失業且離異的厄運。

眼角下垂,臀部帶的丑時馬男,為人善良,做事缺乏判斷力且沒有立場,通常會人云亦云,在職場中,他們通常扮演被領導或同事利用完就被甩掉的角色,不善言辭的他們常會因此吃虧,晉升加薪更是難上加難,40歲后他們財運將更弱,容易因投資失誤而傾家蕩產,晚年經濟窘迫。眼角有青筋,鼻梁高而無肉的丑時馬女,為人極其內向,能力不錯但不善交際,并且喜歡凡事藏心里,遇事容易慌,在32歲前他們能通過一技之長獲得不俗收入,但37歲后容易因身體虛弱而讓收入銳減,生活捉襟見肘。

寅時、申時、戊時出生的生肖猴

眼睛細長,圓臉的寅時猴男,為人有小聰明,做事喜歡投機取巧,缺乏恒心與責任心,且容易因小失大,在24-27歲他們能憑借自己的機智獲得不俗的收入,32歲后則容易因貪圖方便或耍小聰明而讓事業受挫,且很難東山再起。鼻梁帶痣,嘴角下垂的寅時猴女,喜歡挑起爭端,能力弱但心機重,且會為了利益不斷傷害他人,在35歲后,他們的財運極弱,常會因意外而漏財,積蓄寥寥無幾。

額頭有川字紋,丹鳳眼的申時猴男,為人城府深,從不對他人透露心聲,但喜歡八卦他人秘密,28歲前若從事傳播,演藝,公關行業能有所收獲,但32歲后則容易因口舌是非而不斷惹官司,很難有積蓄。法令紋深,下巴短的申時猴女,為人喜歡憂慮,經常會因過度解讀他人意圖而讓自己備受折磨,在28-33歲事業能有所發展,收入不錯,但39歲后則容易家庭問題而讓事業受創,最終生活極其困難。

眼睛小,鼻子有肉但不直的戊時猴男,個性十分剛烈,做事雷厲風行,容易因說話直接而與他人結怨,在32-35歲他們經常會因他人的誹謗或惡意中傷而事業受創,最終將積蓄全無,中年財運極差,容易因家事糾紛而頻繁漏財。眉尾有痣,嘴巴尖的戊時猴女,為人機智,口才好,但不喜歡阿諛奉承,說話直接,常會因此而得罪貴人,在28歲錢他們財運不錯,能有所積蓄,名聲威望也高,但35歲后事業將跌入谷底,收入將明顯減少且容易因另一半情變而導致精神受創,晚年人財兩空。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生肖相沖的男女到底能不能結婚?
詳細
12生肖什么月份出生命最好
詳細
12生肖的姻緣與命運,真準!
詳細
屬龍人的上等婚姻與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加幸福!
詳細
在天愿作比翼鳥,這4對生肖配對乃天作之合,金玉良緣!
詳細
看哪些生肖最熱心做慈善
詳細
生來顏值高,氣質出眾的四大生肖
詳細
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詳細
白手起家事業有成的生肖
詳細
2024年哪些生肖犯太歲?需要注意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