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內心隱藏最深的是哪一面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梓涵也是一個人,所以也會去隱藏自己的內心的一些東西,比如說害怕別人的不認可,害怕自己的失敗讓別人失望,所以總是隱藏自己的一切陰暗的一面,隱藏自己的失意,自己的失敗還有自己的失戀!不知道你平時會在自己的生命中隱藏什么,或者是向誰隱藏這些?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當你手中擁有圣杯的時候,你會怎么樣去使用它?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吧。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圣杯三暗指歡樂,分享和慶祝,所以你多少跟梓涵有一樣的特點,就是只愿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和成功,卻不愿意給別人制造出來太多的擔憂,尤其是給家人制造這些擔憂,所以你會把自己最失敗和最失意的一面隱藏起來,然后給人展現的都是自己光鮮的,積極的,活潑的一面。也許這樣會讓自己很累,但只要身邊的人是開心的,便也是值得的。

B:圣杯4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其實是一位將自己隱藏得很深的人,面對自己的情感上面的需求時,你很多的時候都是會去看,而不是去說。你會隱藏自己的需求,隱藏自己的真正愛意 ,不想讓愛情成為負擔,或者是變成自己將來離去時的一種愧疚之心。所以對你來說,你對于自己的情感隱藏得最深,不愿意跟人走的太近或者聯系太緊密,喜歡維持一種雖然親切但又有些疏離的狀態。

C:圣杯6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預示你的內心還處于一種很稚嫩的狀態,像小孩子一樣的純真,只是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幼稚,所以很多的時候不得不表現出一種成熟和內斂的姿態。其實你有著孩童一般的愛好和興趣,比如說喜歡動漫,喜歡過去的一些孩童時代的游戲和時光,只是這一面都只對身邊最熟悉的人展現,在其他人眼中,你是一個成熟和值得信賴的人。

D:圣杯7

塔羅占卜結果:圣杯7是一張跟欲望和恐懼有關的牌,選擇這張牌預示你的內心深處曾經被欲望或者是恐懼傷害過,所以對你來說,很擔心跟別人會窺探到你的這些恐懼的情緒,和自己對于生活的那些欲望,所以你會將它們掩藏的很深,而且會刻意地排斥和壓抑這些自認為不好的東西,甚至是你的一些肉體上欲望你都會覺得是一種錯誤和罪孽,會在心中本能地排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前應做些什么、注意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渣男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斗得過小三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目前的愛情值得你信任嗎?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是你成功路上的貴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存在潛在阻力嗎?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因為什么離開你
詳細
五張塔羅主牌的含義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小三破壞感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