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早婚要比晚婚好

4482閱  縮放:

在玄學中,有些人適合晚婚,如果他們過早步入婚姻殿堂,那么通常都會與另一半發生較大的摩擦甚至會導致離異,而有些人則適合早婚,對他們而言,早婚能夠化解他們命盤中的克煞因素,讓他們的事業與愛情能夠更上一層樓。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生肖早婚要比晚婚好。

子時、寅時出生的生肖鼠

發髻整齊,耳朵貼腦的子時鼠男,為人憨厚,生性膽小,有與生俱來的自卑感,他們不善于做決定且做事猶豫不決,通常會因自己的情緒不穩而導致事業受創,他們若在26歲前結婚,則大多能遇到能力強且懂得照顧他們的配偶,婚后能讓事業有所轉機,若35歲結婚大多容易發生感情糾紛。眉毛稀疏,鼻孔外露的子時鼠女,為人花錢不節制,做事缺乏思考,容易為情所困,在22-24歲的桃花運極佳,如把握住則有機會成為貴婦,若32歲后結婚,則會可能會遭遇拋棄之痛。

眉尾下彎,鼻頭無肉的寅時鼠男,為人善良,樂于助人但缺乏判斷力,通常會因好心幫人而反被報復,在24-26歲他們的事業運極弱,由于命盤帶“煞”,容易因能力有限而導致收入極少,若27歲前結婚,能調和命盤陰陽格局,讓財運迅速好轉,若30歲后結婚則有可能將一生諸多波折。眼角有疤,下巴尖長的寅時鼠女,為人敏感,性格軟弱且身體極容易發生意外,若25歲前結婚,則能命盤的“剋”,讓身體得以好轉。

丑時、未時出生的生肖蛇

額頭有疤,招風耳的丑時蛇男,個性沖動,做事魯莽,喜歡惹事且做事三分鐘熱度,缺乏恒心,經常會因此而不斷跳槽,收入少,若28歲前結婚,有機會遇身份尊貴的配偶,婚后能創業成功,收入倍增,若35歲后結婚,則容易遭遇感情背叛。鼻子高挺無肉,臉頰有疤的丑時蛇女,為人強悍,做事不懂得忍讓,脾氣差且喜歡攀比,若27歲前能找到女相(聲音或外形像女生)的異性結婚,則婚后能平安幸福,若32歲后結婚,則大多容易遭遇家庭變故,晚景凄涼。

眼神柔和,有臥蠶的未時蛇男,異性緣佳,但喜歡感情用事,事業心不強,貴人多但不會把握,若26歲前結婚則婚后有機會創業成功,躋身某些行業的富人圈,若35歲后結婚,則大多會一事無成。顴骨高,大腿粗壯的未時蛇女,為人霸氣,做事速率高,性格急,在事業上大多能取得驕人成績,若28歲前結婚則婚后能夠愛情事業雙豐收,若34歲后結婚則容易發生二婚,且子女緣淺。

辰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猴

天庭窄,手指關節粗的辰時猴男,為人頭腦簡單,有責任心,但不善規劃,兒時生活較為貧苦,工作后也會因自己的能力有限而導致收入不多,若27歲錢結婚,則有望在配偶協助下事業發生逆轉,若36歲后結婚則大多會離異。年壽有,面板白皙的辰時猴女,為人慷慨大氣,做事有分寸且懂得關心他人,若26歲錢結婚則有望成為在家相夫教子的福人,若33歲后結婚,則大多會因自己的爛桃花而導致利益,最終落下壞名聲。

下嘴唇薄且帶痣,私處毛多的亥時猴男,為人內心細膩,異性緣極旺且性欲旺,禁受不住誘惑,若27歲前結婚,則能化解命盤帶的“偏剋”,能讓自己免受情感挫折,若35歲后結婚,則大多會因感情糾紛而惹官司,晚年極其悲涼。鷹鉤鼻,臉型方的亥時猴男,是典型的“男相”,他們性格剛烈,做事易沖動且喜歡掌控權力,若28歲前結婚,則能避免另一半婚變的厄運,若33歲后結婚,則容易因配偶的不斷揮霍或出軌而受盡委屈,最終將人財兩失。

卯時、戊時、申時出生的生肖雞

國字臉,聲音沙啞的卯時雞男,為人十分多疑,城府極深且無法忍受他人的過多束縛,在事業中容易遭遇他人報復,若在29歲前結婚,則能化解命盤帶的“偏煞”,免因他人中傷而招惹的牢獄之災,若37歲后結婚,則大多將妻離子散且容易事業受挫,最終孤獨一人。鼻頭尖,下巴方的卯時雞女,為人精明,善于分析且能言善辯,但容易因人緣不佳而導致事業受創,若28歲前結婚則能有效修復自己的人緣,讓事業穩步上升,若34歲后結婚,大多會因家庭糾紛而導致事業一事無成。

蒜頭鼻,牙齒稀疏的戊時雞男,為人不善言辭,做事欠缺理智,容易與人結怨,事業也會因此而停滯不前,若29歲前結婚能借助配偶人脈進行事業拓展,能大有收獲,若34歲后結婚,則容易凡事諸多阻滯,財運極差且人緣不佳。眼窩深,腰部無肉的戊時雞女,能力強,做事講究誠信,但容易因輕信他人而遭遇感情挫折,若在25歲前結婚,能一生享福,若33歲后結婚,則容易因雙方財務問題而與配偶發生利益。

臉上雜毛多,O型腿的申時雞男,內心糾結,喜歡幻想,做事輕浮,有與生俱來的創新能力但不會利用,容易因沒恒心而事業低迷,若27歲前結婚,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擔當,且有望在配偶協助下迅猛開拓事業,極其輝煌,若36歲后結婚,則大多會發生二婚的厄運。面板粗糙,鼻梁高挺有肉的申時雞女,為人能力強,做事雷厲風行,但心高氣傲容易得罪人,若28歲前結婚,能結良緣,婚后能大富大貴,若32歲后結婚,則大多容易因另一半的家事糾紛或私生活不檢點而受拖累,最終將導致錢財損失慘重且極有可能會發生離異。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會在哪個年齡段遇到真愛?
詳細
年輕時辛苦,老年時能收獲福運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生來就有富貴命
詳細
戀愛中的12生肖哪方面最美
詳細
12生肖哪些月份結婚不吉利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
看是什么破壞了你的桃花運
詳細
12生肖女旺桃花妙招
詳細
解密12屬相旺運年份,你何時起大運?
詳細
12生肖該怎樣尋找適合自己的姻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