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越是在乎越容易受傷

7442閱  縮放:

愛情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想將愛情納為己有。越是愛一個人,越是在乎對方,渴望得到共鳴和珍惜。更想一輩子和對方在一起,享受著愛情帶來的幸福。然而,前提條件是需要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女:

比肩 食神 日元 傷官

乙丑 丁亥 乙丑 丙子

大運7歲: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日元乙木代表命主自己,坐下丑土,丑中辛金暗藏,埋根之鐵必傷乙木,故乙木坐丑地的時候,既克不了丑土,還遭丑土暗算,情何以堪啊。雖然乙木出生于農曆十月,水旺當令,可以生扶乙木,源頭充足。只是地支亥子丑三會,水局形成,水勢浩蕩,源頭未免太過,無法吸收水的能量,乙木只有漂浮的命運。加上冬水寒凍,對乙木來說,生存環境并不是很有利。幸運的是天干丙、丁火出現,調候命局,盡管微薄,但為希望的力量,多少能給乙木帶來一點溫暖和光合作用。總的來說,人生難免要經受困苦煎熬,但風雨過后就是彩虹。

冬天的乙木,像小草一樣在寒風中飄搖,根基微弱,枯黃孤零,頗受霜雪欺凌。雖然亥水池塘,靜態之水似乎可以慢慢滋養乙木,但亥子丑會齊,則池塘也會變為江海,水勢浩浩蕩蕩。無根的乙木只能在冰凍的水里浸泡著,借助落日幻影與夜空星光,在痛苦的歷程之中,尋得一絲自我安慰。從五行人性心理來看,命局印星旺盛,占主導地位,盡管印星能生助命主,促進思想成長,帶來內涵和智慧。然而,印星過多的生,則是一種壓力。如果說印是愛,那么印太多是溺愛,會使自己變得自我,具有強烈的主觀意識,但不代表謀事果斷客觀。其實,印星就像門一樣,把命主關在門內之后還要上鎖,悲觀于門內的黑暗,又向往門外的自由。現實總與心境格格不入,自身孤獨,郁郁寡歡,無人可懂。另一方面,自己難以自立,縱然倔強任性,但不夠勇敢,因為印星會在不自覺之間依賴某種情份,當然也可能是某種信仰。還好天干丙、丁火出現,食神傷官能發泄命主的情緒,能把命主內心意愿表現出來,不至于隔著一道防火墻,讓自己壓抑太多。同時,傷官星的欲望和野心,激發了命主勇敢生存,迎接挑戰。

感情方面,命主頗受印星之苦,兩個字:在乎,越是在乎越是害怕失去,長時間處于一種不成熟且焦慮狀態,沒什么安全感,變得敏感。越是在乎越容易付出與受傷。由于印星自尊心強,盡管很愛一個人,任勞任怨,但不太善于甜言蜜語去表達,少了那份生活激情。當然,命主顧家是值得肯定,很有家的情懷,即使遇到什么困難,但不會輕易放棄。只是命局印星太旺,家庭自然成為負累,令心態緊閉,無法輕松,加上傷官星那種不甘平凡,總會為家庭操勞,并渴望得到配偶的理解和關心。一旦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時,一股怨氣壓在內心之中,越積越多,最后還是暴發出來,不可收拾,受傷的始終是自己。命局夫星并不明顯,正官星不現,一點辛金七殺藏于年、日柱之中,本身七殺為無情且不穩定、不專一的力量對身弱的人來說,不僅是一種傷害,而且代表所嫁之人,性格暴躁,偏激冷漠,爭強好斗,有暴力傾向。夫妻感情難以和睦相處,不乏痛苦挫折。盡管命主心存不甘但無力改變,要么承受這種折磨,要么沖出圍墻,在過往陰影的折磨中尋找新的片段。

目前大運庚寅(27歲至36歲),大運天干庚金為正官星,地支寅木為乙木旺盛之位,使日元通了根氣,不至于隨水漂泊。只是大運天干庚金出現,并非所喜。一方面日元身弱印旺,大運官星克身,婚姻必然給命主帶來壓力。另一方面,命宮丙火傷官星調候為首要,其所散發的個性與正官星相逆。最后,還有一點容易忽略的,命局年柱比肩星有分享命主愛情的跡象,一旦流年再遇比肩,則配偶婚外情引發的感情危機的概率增大,即使是精神上曖昧也會打翻命主的醋瓶子。

文:邃若水

八字看你是否適合求取偏財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能輕松擁有房產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富貴之氣
詳細
生日美食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金輿
詳細
八字配偶宮看配偶的能力和相貌
詳細
八字看誰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八字純陰注定孤獨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命帶富貴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一個人的性格和人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