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工作中你最欠缺的是什么

916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是不是總是覺得自己不管怎么樣都有些力不從心的樣子,自己賺錢也好工作上面的升職也好,都不太容易能夠走出自己的瓶頸,如果真的失去了方向,那么就讓梓涵來給你一些指引,給你一個未來的方向!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擁有自己的金幣的時候你會用什么方式去駕馭它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你最欠缺的是自己的資源,你還沒有很大的人脈積累,這會讓你自己在做事業的時候會受到一些約束和限制,也會出現一些掣肘,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讓你自己的事業上面不斷地積累人脈和資源,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量的積累會變成質的飛躍。

B: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中國人有句俗語叫做錢散人聚,這句話對你有些適用,你不是摳門的人,但是花錢卻總是不能花在刀刃上面,所以說,自己總覺得沒少花錢,但是在別人那里卻覺得你很小氣的樣子。所以說自己在經濟投入的方式上面要做出改變了哦,否則總是事倍功半。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總是覺得你賺錢很多,在人前也很風光,但是你卻總是給別人做嫁衣,為什么自己不能真正的獨當一面,所以說工作上面受到了自己能力和技術的制約,會讓你的工作上面受到很多的局限,所以對你來說需要做的是從根本上提高自己,讓自己具有無可替代性。

D:金幣2

塔羅占卜結果:金幣2暗示你沒有一個上進心或者是進取心,會讓你在自己工作也好,做事情也好,都沒有一個踏實進取的好勝心,事業對你來說太不舉足輕重了,不在意的事情,怎么能做好呢?所以你要好好的努力讓自己有目標而不是三心二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資本獲得異性青睞?
詳細
塔羅占卜主動搭訕可以為你迎來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找到那個懂你的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在奪愛之戰中你能否勝出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是個有遠見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的人也同樣愛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要面子
詳細
塔羅牌占卜的科學原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容易被舊情干擾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下段戀情會是上段戀情的復制版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