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總能逢兇化吉

6235閱  縮放:

面相的人總是擁有好運勢,有這么一類人,總是能夠逢兇化吉,讓身邊的人各種羨慕嫉妒恨。不妨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么面相的人會如此幸運?

1、掌心紅潤軟如棉的人

相學,有手相、面相與骨相;每一種都會蘊藏著不少的人生命理資訊。不過,就我的看法,就整體而言,手相更多的代表一個人的交際手腕,社交活動,類似姓名學上的外格。雖然重要,但大勢不在于此。就手掌而言,代表一個人的社交手腕的作用也就更為明顯。如果一個人手掌紅潤,柔軟如棉,也說明這個人心地慈善,富有同情心,處世態度不會固執,且手腕靈活;對于危機的處理,懂得進退;能夠順應變化了的形勢,從而順勢而為。

2、耳朵大而厚的人

大家知道,耳朵代表采聽官;一個人如果耳朵發達,耳朵大,耳朵位置高,自然能夠采信于人,能夠聽得進別人不同的意見和建議;同時,也由于聽聞多,資訊足夠,分析謀斷正確,即使遇到問題,大多能夠鎮定自若,所謂處驚不變,從容應對,因此,對于耳朵大而且厚實的人,大多能夠逢兇化吉。

3、眉出壽毛的人

眉毛,在面相學上稱為保壽官,所以一個人眉相的好壞大多會影響一個人的壽命。之所以如此,也為眉毛也為自己的兄弟宮和斑筍學堂;說明影響壽命的關鍵因素,是自己正確運用了智慧,能夠正確處理與兄弟朋友的關系,人生中紛亂繁復的事情。核心就是這個人修身養性功課到家,心地慈善,不因善小而不為,不因惡小而為之。因為福德累積,眉毛長出長長的壽毛,表示冥冥中得到了上天會惠佑。

有人說,這類人一般都比較怕死,因此比較不容易出事。實際上說這類話的人,大體是心存嫉妒,自己不努力行善增壽,還在旁邊說這些風涼話;大體也不是善類。從學理上來說,這種說法也靠譜。所謂保壽,就是增益健康和壽命,比較注重保健而已。

4、發際線整齊的人

發際線,也可以看成發跡線。面相學認為:發際線高的人,天庭高,顯得高貴、聰明,確實更容易讓人接受,也更容易得到機會;反之,發跡線低的人,顯得平庸無為,容易讓人忽視,讓人對其能力產生懷疑。因此,發際線的高低,會影響一個人氣質,與成就大小與社會地位的高低緊密相關。

發際線的平整度,也與一個人思考能力有關。如果一個人發際線參差不齊的話,一來這個人個性很容易生起好奇心;二來很容易感情用事,因此容易惹來災禍,甚至導致事業失敗。而發際線整齊的人個性常常不是那么好奇;且較從容鎮定,判斷事情往往也比較理性;這樣一來,自然也很容易走出困境,或者逢兇化吉,遇難呈祥。

5、眼不凸、鼻孔不仰的人

眼睛凸出的人,說明這個人太看重某一種東西;對待利益有一種非得到不可的映像;很容易引起別人惕防,且容易令人厭煩、討厭;在人際交往方面,如果再不和善的話,則容易引起別人害怕與自己交往。而鼻孔上仰的人,一來存不住錢,喜歡花錢;二來個性中考慮自己更多。故此,這兩類人,都容易因為個性太強,帶來災禍;遇到困境,則往往缺乏人緣,或者無人能夠真的幫助自己;逢兇化吉有點難。

源自:巫女hudie的部落格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刑克家人嚴重
詳細
由嘴唇看男人性格與情感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會是好丈夫
詳細
面相看你能否富貴,準的驚人!
詳細
相術中的眉毛觀
詳細
面相不好?這些方法可以幫你化解!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容易一輩子打光棍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預兆
詳細
女人眉眼要諧調才能有好命
詳細
面相知識太專業看不懂?超簡單動物面相法揭穿你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