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能在桌子上擺放鏡子?

9815閱  縮放:

你知道桌子上不能放鏡子嗎?說到鏡子的問題,是必須鄭重的提醒一下女生們,女生使用鏡子的頻率是比較高的,而且已經習慣在臥室的桌子上,辦公室的辦公桌上,小編還曾經見過有女生在課室的課桌上也擺放鏡子。然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的男生也是很愛美的哦,所以也不排除男生也喜歡把鏡子放在桌上。

桌上擺放鏡子對愛情運的影響:

鏡子是可以幫助大家整理儀容的東西,一般是有鏡子能讓人變美,所以鏡子在以前就有被稱說可以旺桃花的。或許擺放方向,或攜帶方式不一樣的就有不同的影響吧。但相信有很多人都是不知道鏡子擺放在桌上是削減感情運的。首先,一般的鏡子是陰性的,放在桌上受到長期的反射,會削減你的氣場。一般容光煥發才突顯魅力,陰氣卻容易使人面容憔悴。還有的就是方形的鏡子,如果擺放在桌上,就會讓你的特質也出現棱角,別人不容易接近你,從而人緣也大減哦。如果你是戀愛中的人,更加需要把擺放在桌上的鏡子收起來,不然可能戀情有波瀾。桌上擺放鏡子則對已婚的人可能會出現爛桃花或者第三者的侵入。要多多注意哦,有這種情況的趕快收起來吧。

桌上擺放鏡子對學習、工作的影響:

其實你只要細心的回想一下,就會發現,其實鏡子擺放在桌上尤其會影響自己的集中力,特別是放在在課桌、辦公桌上,鏡子會反射出現實中的東西,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方位。同時在你面對著鏡子,則會反射你背后的景物,如果你在工作或學習,突然余光看到背后有什么移動,則已經影響你的集中力了。而近期說反射的也是反向的事物,也是會給人大腦造成混亂,所以桌上不宜擺放鏡子,不然工作或學習生都會受到打擾,不管是判斷力,還是集中力,都會被擾亂。這樣工作運、學習運很明顯的已經受到的影響了,不是嗎?

梳妝臺也是桌上擺鏡子的一種樣式:

桌子上擺有鏡子,怎可以的說收起來。可是其實很多女生的臥室,或者夫妻專用的主臥室都是擺有梳妝臺的,梳妝臺也類似于擺放在桌面上的大鏡子,所以對大家的影響也是很大的。但是梳妝臺已經是一件臥室擺設,買回來又說不要,就很浪費了,梳妝臺不能說收起來就收起來的。如果這樣的話就要注意擺放的位置,不要讓鏡子老是沖對著人哦,尤其是床、工作臺等人經常坐或躺的地方。不然感情不但不順,生活也可能出現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一般生活中還需要注意哪些鏡子?

生活中其實還有很多鏡子的,什么電視、電腦、玻璃窗等等也是可以當作鏡子用的,對自己長期沖對也是有同樣的影響。這也是人家常常說,臥室的電腦、電視不要對著床的原因了。至于玻璃什么的,現在的高樓什么建筑都很多,所以才說光污染很嚴重,如果發現某方位的玻璃對你所在的地方光反射的厲害,就把窗簾落下,其實也只是某個時間段,時間過了就可以把窗簾拉起來了。這些小地方的小細節,大家也是要多多注意的,這是為大家幸福生活著想哦。

不可忽視的廚房風水
詳細
家中哪些方位擺放花卉可旺財運
詳細
化解煞氣的風水物品——八白玉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
怎樣防止身邊出現爛桃花
詳細
容易導致孕婦流產的家居風水
詳細
對健康不利的臥室風水
詳細
家中有四大財位你催旺了幾個
詳細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
家居風水之兒童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