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貴人到底長啥樣?

7825閱  縮放:

詩人北島說“高貴是高貴者的墓志銘,卑賤是卑賤者的通行證”。看來人賢愚之別,貴賤之分,確然不假。高貴者,即使窮困潦倒,行為也不下著;卑賤者,即使錦衣玉食,也難免齷齪下流。因為他們都不覺得自己高貴或者卑賤,也都各自信守著自己的人生格律。

但是,大多數人都喜歡接觸高貴之類的“貴人”,也都怯怕卑賤之類的“小人"。因為,“貴人”即使你不小心得罪了他,你也不會受到傷害;“小人”你即使小心謹慎,也會擔心受到反噬。那么,現實中我們認為的“貴人”到底長的啥樣呢?就面相學來說,“貴人”往往具有如下特征:

1、額頭方闊的人

面相學認為:額頭,主一個人的智慧,是一個人的神明之所在。因為,額頭飽滿,方闊的人,不但代表遺傳基因優良,也代表心性純善,神清氣朗,內心干凈,自然行為端良,自然他們會潔身自好,與人為善,且樂于助人。假如你與他們有緣的話,很容易成為你的“貴人”。

2、眉長過目的人

眉長過目,代表其人的智慧程度高,有才情有謀慮,有慈悲之心、同情心;如果再加上眉高,其人定然心性開闊。所謂:眉高就是眉眼之間距離寬,也說明其人祖上基業好,生活富貴。也有能力幫助別人。自然這類人,也應該稱得上是“貴人”了。

3、耳高如提的人

耳提,是指耳朵像被人提起來;說明這類人能夠專心傾聽不同意見,尊重別人的意見,包容別人的知見;故此,自己也常常很有見地,隨時隨地,能夠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為你提供豐富的資訊和辦法。你說,這類人算不算的上是“貴人”呢?

4、耳白如玉的人

面相上耳朵,為金星;如果輪廓完好,其色白潤如玉,形如提起,說明金行完美。金主義、主信。故此,這類人篤誠守信,沒有虛假之言,也不會為了利益,出賣朋友。故此,這類人也就稱得上“貴人”了

5、目藏英氣的人

古語說:“目藏英氣,少年及第”。是說,這類人往往有很好的仕途,很好的前程,而且很早出名。其實,這類人之所以有好的仕途,是因為他們不僅目光遠大,志向高潔,而且,天生一副俠義心腸,待人忠勇,敢于擔當、不藏陰私。自然是堪稱“貴人”之第了。

6、鼻廣顴厚的人

鼻廣,是指一個人鼻子挺拔,鼻頭圓潤豐滿;顴厚,是指其人臉上的顴骨雖高,但不突兀,有肉包著。這種人不僅心地好,心胸開闊,有容人之量;而且,賞罰分明,能體貼下屬,屬于知人善任的伯樂。不過,大家要注意,鼻子和顴骨一個主自信,一個主權欲,最好兩者相稱,匹配良好,才能體現出貴人姿態。否則,那也不過是他本人的“富貴”罷了,與你無關。

7、身形朗秀的人

身形朗秀,是指其人身形堅朗與秀氣完美的結合。這就意味著,其人個性沉穩豪邁,而又不會固執與呆板。做事有原則,有分寸,但又不乏人情。故此, 他們也就算的上屬于“貴人”。

8、聲音響亮、堅實清潤的人

官形聽音,是面相學上重要的原則。一個人如果聲音響亮,且監視清潤的人,一定不是一個行為下著的人。因為,他們自己內心,所思所想,均是光明正大的東西,自然可以響亮的表達出來。如果,再加上堅實與清潤,說明他們的想法很是堅定,而且干凈的很。他們自然也稱得上人們常說的“貴人”了。

9、雙眼有彩,清澈干凈的人

雙眼有彩,清澈干凈,是說其人,眼內黑多白少,黑白分明;而且,眼神端正,光亮照人,這類人雖然看起來比較威嚴,有種不怒自威的感覺;但是,行事光明磊落,明辨是非,事事以德服人,肯為下屬出頭。自然,這類人,也就稱得上你的“貴人”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生有“榴子齒”的女人必嫁貴夫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桃花運旺衰
詳細
面相看你是個寬容的人嗎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職場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命宮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性格好、心態好,最不容易衰老
詳細
從面相看注定要分手的情侶組合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鹿鼻
詳細
旺夫益子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誰會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