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教你如何招來財神爺

1.2萬閱  縮放:

很多人總是得不到財神爺的喜歡,自己的發財夢也就只能成為泡影。那么財神爺喜歡眷顧怎樣的人或家庭呢?這和好的家居風水有著很大的關系,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看看那些財神爺最愛光臨的家居布局風水吧。

俗話說“中央正面四面高,修改中宅福有余。牛羊六畜多興旺,家道富貴出英豪”,所以這句話就可以說明此宅基是比較招財的,此宅型的家人可謂是與財神能成為至交。如果自己所住的宅院的東南兩面有水,北面有山,西面有大道,那么可以說是大吉的宅位。“朱玄龍虎四神全,男人富貴女人賢。官祿不求而自至,后代兒孫福遠年。”從這幾句話我們就可以看出這樣的風水是非常的吉利的。

宅的東邊有南北向長河,西南面接近大坡,這樣的宅位也是大吉的,“宅東南北有長河,坤乾丘墓近大坡。此地若居大富貴,更兼后代子孫多”。這樣的宅位居住的人容易發橫財,不知不覺之中就會有很高的收入,所以財神的恩惠是非常大的。

有這樣一句話“門前若有玉帶水,高官必定容易起。出人代代讀書聲,榮顯富貴遙耀門閭”。所以說居住在這樣的宅基之中,一輩子吃穿不愁,而且容易飛黃騰達,家門之中容易出官員。對于這個房屋布置,最有利的就是布置成“品”字樣,對于這樣的家居布置是非常有利的。“此個人家品字樣,讀書作館起家庒。人財大旺添田地,貴子聲名達帝鄉”。所以至于家庭布局這樣來布置財神是永遠庇佑的。

客廳是家庭中接待客人以及家人活動的地方,具有很高的元氣和生氣,想要財神爺光臨的話,正確的規劃便是一進門就看到客廳。財神爺攜帶財運必經之路便是大門,如果在大門外就強烈的感覺到客廳龐大的元氣、生氣,那么財神爺便會毫不猶豫的將財運帶到你家。如果客廳先經過臥室再到達,而臥室的陰氣較重的,財神爺是不喜歡陰氣重的地方,因此這樣的布局只能夠與財富無緣。

陽光充足、燈光明亮、采光好的家居運勢是十分旺盛的,一切都能夠順心如意。同時光線充足的室內對財運也有相當大的幫助,財神爺喜歡亮堂堂、整潔干凈的家庭,也最喜歡光臨這樣的家庭;如果光線暗淡、家里就很同意招來霉運。因為在風水中明暗代表著吉祥和霉運,明亮的居室會一帆風順,財源滾滾,而黯淡的居室則暗無天日,霉運連連,財神爺永遠也不會棄明投暗,光顧這樣的家庭的。

俗話說“年年有余”,家中擺設魚缸也是招引財神爺的好布局。魚缸本身就是象征吉祥和財富的飾品,在家中能夠起到聚財的作用。但是魚缸的大小以及魚的數量和顏色都有講究,一般浴缸大小適中就好,而紅、白、藍、黃、綠物種顏色的魚兒是只適合的。魚兒在合適的浴缸中,理氣順暢便會招引財神爺的光臨,魚兒的數量和家中人口數相同即可,這樣會讓財神爺感覺到你不是貪財的家伙,會格外的優待你哦。

大門開在東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刀煞
詳細
容易讓老公在外“偷腥”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中刀剪亂放會為自己招災
詳細
如何在家中布置風水財局
詳細
在家中擺放照片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陽宅風水中,大門的九吉九兇!
詳細
臥室床下放一物,可讓你身體健康財運旺
詳細
鞋柜應該放在家中的哪個位置
詳細
居家大門如何旺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