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助12生肖旺財旺桃花的食物

6478閱  縮放:

命理學角度看,認為要想改運,增加自己的事業財運、情感婚姻、健康等,就需要了解適合自己的食物。今天說說從生肖看你改運的食物。

一、鼠、豬:豆類能改運

鼠和豬都需要五行中的木才能改財運旺桃花,木的顏色是綠和青,因此要吃豆類的食品。綠豆天然顏色就是綠色,絕無新增人造色素,因此是真真正正的木。屬鼠和豬的朋友吃豆類的食品,能夠改運、尤其是改桃花運。

二、兔、虎:魚類能改運

兔、虎都需要五行中的水才能改財運旺桃花。因此,多吃魚會改財運旺桃花,尤其是熱帶魚效果更好。

三、蛇、馬:地瓜能改運

蛇、馬都需要五行中的土才能改財運旺桃花。地瓜恰恰適合蛇、馬的朋友,尤其是地瓜粥效果更好。

四、龍、羊、狗、牛:核桃能改運

對于龍、羊、狗、牛的朋友,五行中的火可以改財運旺桃花,因此,多吃核桃才能改財運旺桃花。尤其是核桃和山藥一起吃效果更好。

五、猴、雞: 蘆薈能改運

屬雞和猴的人都需要五行中的金才能改財運旺桃花。因此,多吃蘆薈才能改財運旺桃花。尤其是蘆薈、黑木耳一起吃效果更好。

本文僅僅舉例說明12生肖旺財運、桃花的食物,其實,每個生肖的不同個體,其差異也是顯而易見的,因此,朋友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量體裁衣、對癥下藥進行。

12生肖誰最喜歡追求完美
詳細
單身越久就越不想結婚的生肖女,隨性瀟灑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沒事愛吵架
詳細
你的寶寶可以旺到你嗎?
詳細
12生肖如何增強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12生肖容易陷入何種愛情危機
詳細
不但旺自己還能旺別人的生肖
詳細
摳門到沒朋友,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
詳細
哪些生肖絕不會甘于平庸
詳細
最體貼又會關心人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