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可以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飾物

1萬閱  縮放:

1、魚缸

“山主貴,水主財”,魚缸有很強的催財作用。但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水也是雙刃劍,如用之不當,不但不能旺財,而且會損財損丁。因此擺放魚缸一定要請明師量度方位。

2、財神

財神分武財神(關公)和文財神兩種,敬之得當,可得全家或企業財運享通;但假如敬之不當,財神則會變為散財之神,耗財破損。尤其是武財神關公,如敬之不當,不但不能帶來財運,關公的那口大刀還會傷人。一般原則是,武財神要面向門口,文財神忌面向門。

3、運財童子

顧名思義為運財之物,若全屋皆為未婚男士更為有效,忌已婚人士選用。此物放在浴室最為有效,因水為財也。將之放在床頭亦可,但女士避用。此法器只能擺放一年,時間過后法力消失,切記。

4、水晶

水晶分為自然水晶和人造水晶,其中自然水晶的作用更強、效果更佳,如有條件,盡可能地使用自然水晶。水晶應一般放于病煞星之位,一者可以化病消災,二來可以化病為財。

5、金元寶

以生財旺財為主,多以一對并用,用法有二:一、將一對金元寶放在全屋最大之視窗或窗臺上,左右角各放一只,目的為把窗外之財吸納進來,視窗越大財氣越旺。二、放在大門入屋斜角之角落,此處地方藏風聚氣,亦是財位,放上一對金元寶以加強招財進寶之氣。

6、石獅子

瑞獸的一種,能解除多種形煞,亦加強官威或屋主之陽氣,過去不少大戶人家均在門口擺放一對石獅子。假如視窗見到不利之沖克,可放一對石獅子面向視窗即可化煞,且有生權之意。凡是以口維生之行業,如:律師、藝員等,可在辦公室內擺放一對,以振聲威,有助于生財。

7、銅獅子

其性質為化煞擋災,一般放在面向大門的位置,凡是有路相沖或開門見燈柱者可用。銅為金屬,可克制木的刑克,遇窗戶的對面可見大樹者適用。如宅內有屬水之人,放此銅獅更佳,因金能生水,可旺財。

8、麒麟

麒麟是一種瑞獸,頭部似龍,長有雙角,身似鹿身,滿身長滿麒甲片,尾毛卷須,神態十分生動,古時稱為“仁獸”,它有兩個意義:一為吉祥之瑞獸;二為仁慈之瑞獸。 相傳麒麟是最喜歡匡助好人的,對有孝道積善的人尤其照顧,故有“仁獸”之稱。當麒麟見到壞人時,便會追著這人來咬,所以一些奸角或是從事與黃、賭、毒有關的行業,不論其住宅或是公司,都不可以擺放麒麟。

9、象

有些人喜愛在家擺放大象飾物,例如:瓷象、玉象、銅象、石象等等,在風水上有“加強座方之力量”的作用。一般樓宇的風水喜歡后有靠山,而大象的體形龐大,如山一般,于坐方擺放象飾,便有加強坐方力量的作用,當屋后無山,便以象作靠山論。

影響家人健康的風水隱患
詳細
財位上最忌擺放什么物品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增進夫妻感情
詳細
墻有裂縫:寓意運勢將轉糟!
詳細
財運不旺?可能是冰箱惹的禍!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旺財運
詳細
你家中的生氣旺嗎?
詳細
風水犯煞如何化解才安全
詳細
屏風在家居中有聚財擋煞的作用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生男孩還是生女孩
詳細